9223 瘦身影片

5 個最強燃脂 Youtuber|高效爆汗瘦身影片推薦,找到專屬你的減脂教練!

想要讓身體更輕盈緊緻嗎?也許你需要的是減脂影片的幫助!降低體內脂肪含量有助於減低慢性病的發生,透過燃脂運動、減脂操也能提升心肺功能,讓體重與體脂維持在一定標準內有助於促進整體健康。本文分享 6 個燃脂瘦身 Youtuber 給讀者,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開始或找不到合適的減脂跟練影片,那麼可以參考下方的Youtube頻道以及減脂推薦跟練影片,根據編輯的分析找到屬於妳的最佳燃脂教練~

5 個燃脂瘦身 Youtuber 推薦

9221 瘦身影片
Photo credit by IG@ _______mizi/growwithjo

MIZI|新手友好練習

首先第一個要介紹的是新手有好的 MIZI ,她的減脂跟練影片屬於比較緩和、節奏比較慢,也大多數都是無跑跳的動作,MIZI 也會在影片中加入少量的徒手健身項目,幫助身體塑形,非常適合那些剛開始減脂運動的練習者。對於減脂新手來說會是一個不會過於負擔的燃脂影片,雖然看起來強度偏低,但只要讓心率保持在一定高度、並且加長練習時間,同樣也能達到減脂瘦身的效果喔!

推薦影片|40分鐘 站立全身燃脂 7天瘦身挑戰 

上方所推薦的影片是40分中的站立全身燃脂跟練影片,全程站立適合長時間久坐的人,課程以踏步的方式串連,節奏較慢,但能讓全身都運動到。編輯練習後覺得難度低好上手,可以試試邊看電視、追劇時邊練習。

Grow With Jo|歡樂練習推薦

Grow With Jo 是一位充滿活力與親和力的 Youtuber, Jo 在課程中總是面帶笑容、激勵著大家,課程風格與歌曲挑選也是非常的輕鬆愉快,能夠讓你在歡樂的氛圍中燃燒卡路里!Grow With Jo 課程也多以踏步為主,適合新手入門,另外目前 Jo 也是一位產後媽媽,他也經常在影片中分享孕期、產後的健身訓練,影片中也有孕期中的 Jo 實際教學,頻道裡也有許多孕期有氧、產後有氧的課程,推薦給媽媽們練習。

推薦影片|30分鐘 站立有氧健身 適合所有程度

這部有氧影片也是無跳躍的練習,並且沒有下蹲類動作,如果你的膝蓋不適合下蹲類訓練可以參考此影片。比較特彆的是,影篇中的 Jo 正懷有身孕,挺著大肚子的他也能完成此訓練,影片中也有特別推薦一樣也是孕期的媽媽們一起跟練,保持一定的運動習慣對產後恢復也是有幫助的喔!

9222 瘦身影片
Photo credit by IG@pamela_rf /thefitnessmarshall/eleni.fit_

The Fitness Marshall|流行動感音樂

喜歡跳舞與流行音樂的讀者千萬別錯過 The Fitness Marshall 的頻道! Marshall 的健身影片都是以跳舞的方式來燃脂,他會將流行音樂和有趣易學的健身舞步結合在一起,讓你在開心聽音樂、舞動身體的過程中輕鬆減脂。另外The Fitness Marshall 頻道中的影片以短時間為主,通常以一首歌為單位,因此你可以多挑幾個影片連續練習,讓減脂效果更顯著。

推薦影片|30分鐘 流行歌曲有氧減脂 

The Fitness Marshall 的影片多以短時間為主,但頻道也常會有直播跟練,本次推薦影片就是限定挑戰活動中的30 分鐘流行歌曲合集,課程節奏輕快歡樂。而編輯最喜歡的地方是 Marshall 在影片中會請到不同程度的夥伴一起練習,讓所有人都能無負擔的快樂跳舞,因此如果是初學者也可以參考夥伴的退階動作來練習喔!

Pamela Reif|快速強力塑形

相信大家都對 Pamela Reif 不陌生,Pamela 的課程屬於強度較高、需要有一定運動基礎的人來練習比較適合。影片時間大多比較短,以10至30分鐘為主,可以利用碎片時間跟練看看。頻道中有各種列高強度塑形和全身燃脂的跟練影片,也有一些針對性的練習,像是腹肌訓練腿部訓練、力量瑜珈等,影片題材豐富,適合想要挑戰自己的讀者。

推薦影片|12 分鐘 快樂有氧 高強度舞蹈

這一個訓練雖然只有12分鐘,但課程排列更加緊湊、難度較高,有加入了開合跳、跑步、深蹲、波比跳等動作,都是屬於強度較高的動作,因此在做動作時要更加小心注意自己的動作是否正確,並且在跳躍時避免受傷。編輯實測發現心率上身較快,並且做完後肌肉些微酸痛,相對於和緩的健身跟練影片來說, Pamela Reif 的練習夠能打到塑型、建立力量基礎的效果。

Eleni Fit|優雅體態首選

Eleni Fit 的影片多以站立瘦身和腰腹減脂、塑形為主,多以有氧結合無氧的方式來帶大家練習,適合進階強度的讀者。在跟練影片的安排上 Eleni 安排得順暢優雅,動作不會太快,可以在每個動作中好好感受肌肉發力,並且在影片中都會加入熱身以及收操的環節讓課程更完整。題材上會結合皮拉提斯、瑜珈等動作讓練習更豐富有趣,因此推薦給喜歡新鮮感、想要優美瘦身的讀者喔!

推薦影片|30分鐘  HIIT皮拉提斯 提升心肺能力

這部影片中動作比較緩和,以間歇的形式來進行,看似強度較低但實際做起來卻能讓心率維持在一定的高度,讓燃脂更有效率。而這部影片的訓練主題為平衡練習,因此 Eleni 在影片中加入了許多單腳站力的還節來訓練此能力,讓減脂的同時也能練習不同面向,對於編輯來說會是一個高效且有趣的跟練影片。 

今天帶大家認識了 5 位優秀的燃脂瘦身 Youtuber,每個頻道的風格都有所不同,除了透過上方文章的分析外也相當推薦讀者們實際體驗看看推薦影片,無論你是減脂新手還是健身達人,相信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減脂瘦身跟練影片,一起以健康的方式讓自己更輕盈、更自信~

想與更多瑜珈練習者一起討論瑜珈相關話題嗎?想定期收到 Hello Yogis 最新活動資訊與精選文章嗎?歡迎訂閱 Hello Yogis 電子報與加入 LINE 社群,一起聊聊每日瑜珈話題、獲取最新消息吧!

加入LINE社群:http://helloyogis.media/4qexw6

訂閱電子報:http://helloyogis.media/4zxaps

Cover photo credit by IG@ pamela_rf


推薦閱讀:為什麼要運動?堅持運動的 4 個好處:在運動中找到最舒適自在的狀態吧!

推薦閱讀:【HY特派調查】解密瑜珈老師瘦身秘訣:瑜珈老師身材都很好嗎?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