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8 暖心電影, 低谷期電影, 失去動力, 低谷期, 低谷期暖心電影, 暖心電影推薦, 勵志電影, 療癒電影, 治癒電影, 電影療癒, 迷茫電影, 療癒電影推薦, 沒動力, 失去動力怎麼辦, 失去動力方法, 失去動力電影

失去動力怎麼辦?值得你N刷的 5部暖心電影,拯救人生低谷期!

人生中不免會遇到低谷期,那種失去動力、感到迷茫的時刻。這時你可以暫時離開日常,看書、寫作做瑜珈、冥想靜心或什麼都不做都可以,讓自己放鬆好好充電;除此之外,一部溫暖的電影也能夠給失去動力的你一些生活靈感,重新激發你的動力和熱情。

今天編輯為 Yogis  挑選了六部令人暖心電影,講述了各自不同的人生故事,但都有著共同的主題:勇敢面對挑戰,克服困難,在生活的低谷期找到力量與方向;無論遇到多大的挫折,都有機會重新啟程。今天就暫時放下煩惱、看場電影,為生活注入新能量吧!

5 部低谷期必看暖心電影

《關鍵少數》

9181 暖心電影, 低谷期電影, 失去動力, 低谷期, 低谷期暖心電影, 暖心電影推薦, 勵志電影, 療癒電影, 治癒電影, 電影療癒, 迷茫電影, 療癒電影推薦, 沒動力, 失去動力怎麼辦, 失去動力方法, 失去動力電影
Photo credit by @IMDb

《關鍵少數》IMDb 評分:7.8/ 10

《關鍵少數》是一個關於勇氣和毅力的故事,電影中講述了三位非裔美國女性對夢想與生活的堅毅,她們克服了種族和性別歧視,並且在面對各自的人生挑戰上雖有挫折,但無所畏懼慢慢嘗試、解決困難,並且在人生的歷練中找到自己的夢想,成為 NASA 太空計劃中的關鍵人物。可以在電影中感受到堅持夢想的力量是不可忽視的,無論遇到多大的阻礙,只要擁有信念,就能創造奇蹟~

《墊底辣妹》

9182 暖心電影, 低谷期電影, 失去動力, 低谷期, 低谷期暖心電影, 暖心電影推薦, 勵志電影, 療癒電影, 治癒電影, 電影療癒, 迷茫電影, 療癒電影推薦, 沒動力, 失去動力怎麼辦, 失去動力方法, 失去動力電影
Photo credit by @IMDb

《墊底辣妹》IMDb 評分:7.3 / 10

這部日本電影能使失去動力的人重新點燃內心的力量。內容講述了一名普通高中女孩的成長故事,成績不好的她對未來充滿困惑,於是選擇偽裝成不良少女來逃避努力所可能帶來的傷害。然而,一次受到老師與其它同學的輕視燃起她的內在力量,意識到不應該逃避目標,而是要全力以赴。而回歸到生活中,當你感到力不從心、前路充滿挑戰時,感到迷茫和自我懷疑是正常的。但電影告訴我們,努力本身就是一種價值,重要的是過程中全身心投入的自己。

《當幸福來敲門》

9185 暖心電影, 低谷期電影, 失去動力, 低谷期, 低谷期暖心電影, 暖心電影推薦, 勵志電影, 療癒電影, 治癒電影, 電影療癒, 迷茫電影, 療癒電影推薦, 沒動力, 失去動力怎麼辦, 失去動力方法, 失去動力電影
Photo credit by @IMDb

《當幸福來敲門》IMDb 評分:8.0 / 10

你相信苦盡會甘來嗎?推薦工作不順時看看《當幸福來敲門》。這是一個真實故事所改編的,講述了一位生活與工作中遭遇重重打擊後仍然堅持不懈,帶著兒子努力奮鬥,最終闖出一片藍天的故事。而幸福並不僅建立在成功之後,雖主角處在困境中,每天晚上看著兒子的安詳睡臉,或是獨自在檯燈下研究機械,這些簡單而美好的時刻讓他感到幸福;有時候,我們可能會因為追求夢想生活而迷失,忘記了最初的幸福,幸福一直都在,回到最初的自己,就能找回最真實的幸福感。

《穿著Prada的惡魔》

9183 暖心電影, 低谷期電影, 失去動力, 低谷期, 低谷期暖心電影, 暖心電影推薦, 勵志電影, 療癒電影, 治癒電影, 電影療癒, 迷茫電影, 療癒電影推薦, 沒動力, 失去動力怎麼辦, 失去動力方法, 失去動力電影
Photo credit by @IMDb

《穿著Prada的惡魔》IMDb 評分:6.9 / 10

這部電影非常適合剛踏入職場的讀者們,內容講述著一位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如何打破各種歧視與挫折、憑藉真本事勇敢追夢的故事。主角誤打誤撞踏入一點也不熟悉的時尚圈擔任時尚雜誌主編助理,起初必定受盡嘲笑與歧視;但她面對陌生的領域,不怕困難、不服輸,這種毅力與堅持不懈漸漸受到重視與讚賞,讓我們明白成功需要的不僅僅是才華,還需要毅力和堅持,有天就能迎來屬於你的機會。

《姐妹》

9184 暖心電影, 低谷期電影, 失去動力, 低谷期, 低谷期暖心電影, 暖心電影推薦, 勵志電影, 療癒電影, 治癒電影, 電影療癒, 迷茫電影, 療癒電影推薦, 沒動力, 失去動力怎麼辦, 失去動力方法, 失去動力電影
Photo credit by @IMDb

《姐妹》IMDb 評分:8.1 / 10

《姐妹》是一部屬於女性力量治癒電影,背景設定在種族問題嚴重的美國。 故事以大學畢業生史基特為主角,當時代女性的人生軌跡即為結婚生子,她打破常規逐夢成為作家,為備受歧視的黑人幫傭寫下故事,給予他們發聲機會。她們面對的的是種族歧視、性別歧視,但她們堅持自己的信念、共同努力;也提醒著我們,只要有勇氣,你也可以改變世界!

9187 暖心電影, 低谷期電影, 失去動力, 低谷期, 低谷期暖心電影, 暖心電影推薦, 勵志電影, 療癒電影, 治癒電影, 電影療癒, 迷茫電影, 療癒電影推薦, 沒動力, 失去動力怎麼辦, 失去動力方法, 失去動力電影
Photo credit by @IMDb

生中難免會經歷低谷、經歷起伏,文章中推薦 5 部暖心電影講述著不一樣的人生課題,不論是職場失意、受到歧視、夢想受阻、期待落空等等的人生課題,透過電影中的經歷帶你一同重新燃起內心的動力,無論遇到什麼難事都有機會重新出發。因此就算失去動力也沒有關係,始終保持對妹來的期待與信念,期待更多可能與展望。

想與更多瑜珈練習者一起討論瑜珈相關話題嗎?想定期收到 Hello Yogis 最新活動資訊與精選文章嗎?歡迎訂閱 Hello Yogis 電子報與加入 LINE 社群,一起聊聊每日瑜珈話題、獲取最新消息吧!

加入LINE社群:http://helloyogis.media/4qexw6

訂閱電子報:http://helloyogis.media/4zxaps

Cover photo credit by @IMDb


推薦閱讀:難過時怎麼辦?4個情緒療癒瑜珈練習方案,幫你擺脫負能量!

推薦閱讀:哈佛教授提出「BMW自療法」:三步驟放下緊繃,讓這台 BMW 載你前往幸福國度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