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re lax 企劃首圖 01 《RE—Lax》,新年新希望,Hello Yogis專題企劃,瑜珈企劃,瑜珈專題,放鬆,紓壓,身心靈,療癒

Hello Yogis 2023 首發企劃《RE—Lax》:這一次我們先不急著許下新年新希望!

「壓力」彷彿是 21 世紀人們的通病,無論是生理上的病痛,還是心理上的抑鬱,醫師總會在診斷上加上這麼一條「壓力太大」,不知道正在閱讀本文的你,是否曾經想過「壓力」究竟從何而來?是生存上的壓力?是社會眼光的壓力?還是活在自己高標設限下的壓力?

然而,緊跟在壓力後方的解藥是「療癒」,尤其是在這兩年疫情的催化之下,有越來越多人開始回過頭來關照身心靈的健康。練習瑜珈,不只是為了瘦身運動,更希望能藉此放鬆身心;開始冥想,不一定是想要追求達到靈性的境界,可以一夜好眠反而比較重要。

2023 Jan.-Mar.《RE—Lax》

FotoJet 2023 01 10T210529.828 《RE—Lax》,新年新希望,Hello Yogis專題企劃,瑜珈企劃,瑜珈專題,放鬆,紓壓,身心靈,療癒
Photo credit by  fxquadro

因此 Hello Yogis 團隊決定在 2023 年的第一季(1-3月)專題主題,聚焦於「放鬆」一詞,從英文「Relax」延伸,推出一系列名為《RE—Lax》的豐富企劃內容。在新的一年,不急著鼓動大家寫下新年新希望,相反地,我們希望能帶領讀者們一起由外向內探尋放鬆的奧義,慢慢找回與自我身心的連結。

慢慢來,有時候比較快。跟著《RE—Lax》一起慢下來,從過好每一個當下的生活開始,一步步創造未來吧!在本季專題中,Hello Yogis 團隊將會邀請瑜珈老師、物理治療師、身心靈療癒者等各方領域專家一起共創內容,也將有更多線上與線下的體驗活動,陪著大家一同找到新的生活方式,邁向自己也能療癒自己,不再被生活壓力推著走的未來!

《RE—Lax》專題內容

學習善待自己的生活態度

與身心好好對話的橋樑

付諸行動一起《RE—Lax》吧!

To Be Continued…

To Be Continued…

To Be Continued!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專題分享,並且想獲得更多最新瑜珈生活相關資訊,歡迎從下方連結了解更多:

IG 看更多瑜珈懶人包 >> http://helloyogis.media/3l2mzk

訂閱電子報不錯過最新資訊>>http://helloyogis.media/4jv2a6

YT 看更多瑜珈相關影片 >> http://helloyogis.media/42qjse

加入 LINE 社群與我們互動 >>http://helloyogis.media/4qexw6

YOGIS MOVE 體驗更多線上瑜珈課程 >> http://helloyogis.media/4pruyc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