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 1 免費瑜伽課程, 線上瑜伽課費用, 線上瑜伽, 瑜伽影片

免費瑜伽課程推薦:搜羅 5 個線上瑜伽資源,在家也能有系統學習瑜伽!

疫情期間不想出門嗎?有了網路,在家也可以上線上瑜伽課,無論是新手想要入門,還是定期上課的 Yogis 想要在家複習進度都可以,尤其最近時常因為疫情導致瑜伽會館沒辦法開業。雖然無法進教室上實體瑜伽課,但也別忘了持續保持瑜伽練習的習慣喔!本篇 Hello Yogis 特別精選幾個免費瑜伽課程,都是屬於線上瑜伽課,讓大家在家也可以繼續上瑜伽課喔!

1. Yogis Move

推薦給所有瑜伽練習者、想有系統學習瑜伽&進修瑜伽者

image4 免費瑜伽課程, 線上瑜伽課費用, 線上瑜伽, 瑜伽影片
Yogis Move瑜珈線上學習網站 截圖畫面©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Yogis Move 是由 Hello Yogis 瑜珈資訊平台所推出的瑜珈線上學習網站,自今年(2022年)九月正式上線,並預計於日後陸續更新各式瑜珈線上課程,無論你是想要輕鬆練習瑜珈、矯正體態、舒緩痛症、還是進修瑜珈知識,都可以在 Yogis Move 上找到適合你的內容,無需出門就能有系統性地學習瑜珈,且除了付費課程外,Yogis Move 也提供數堂免費體驗課,如:風靡歐美的瑜珈提斯、幫助靜心冥想的頌缽入門課程,讓大家可以先行體驗看看線上學習的感受,喜歡這種模式的話再進行付費購買其他感興趣的課程,是 Yogis 們學習瑜珈路上的好朋友!

推薦閱讀:免費瑜珈課程:【實用生活瑜珈】讓瑜珈解救你的腰痠背痛

2. One Yoga

推薦給:瑜伽練習者、有意成為瑜伽教師者

image4 1 免費瑜伽課程, 線上瑜伽課費用, 線上瑜伽, 瑜伽影片
Photo credit by IG@oneyoga_studio

如果你已經是多年瑜伽的練習者,並且想成為瑜伽教師,那麼瑜伽教師的課程也一樣有出線上課程喔!來自香港的 One Yoga 線上課程網站,不只有一般課程,還有開設線上瑜伽教師資格課程(Online RYT200 Programme),不論你在哪一個國家都可以透過遠端學習進入瑜伽教學的行列。

當然 One Yoga 也提供實體課程,若在香港當地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到 One Yoga 瑜伽館上課喔!

3. Yoga With Jade

推薦給:瑜伽初學者、想要身心放鬆者

Yoga With Jade 是一個主題式的 Youtube Channel,常見的基礎瑜伽、哈達瑜伽、陰瑜伽等都有,頻道的影片皆依照難度有不同星等,許多影片皆致力於做好每一個瑜伽基本的招式,對於想要練習瑜伽的初學者來說非常友善,影片除了會有不同瑜伽流派的教學,也會有帶冥想的影片,如果平時無法一個人專心練習冥想,很建議可以透過 Jade 的影片一起練習。

隨著 Jade 耐心的一步步教學,慢慢地可以了解每一個動作能帶給身體的好處,就像是實際到班上課一樣,非常推薦一開始不敢嘗試實體瑜伽課的人,先在家裡嘗試看看。

4. Daily Burn

推薦給:多元運動鍛鍊、長年瑜伽練習者、需要伸展者

image2 1 免費瑜伽課程, 線上瑜伽課費用, 線上瑜伽, 瑜伽影片
Photo credit byIG@dailyburn

Daily Burn Yoga 擁有專屬的 APP,提供多元的運動課程,在這個網站裡提供許多熱量燃燒的課程,包括瑜伽課程、有氧運動、肌耐力訓練等等,同時也換依照不同強度提供不同的進階訓練,從初學者到專業訓練課程皆有。在訓練之餘還提供舒緩伸展、運動按摩等相關教學,可說是相當多元!

Daily Burn Yoga 提供免費連續 30 天的試用,有興趣的話可以先體驗看看,之後再決定是否要付費購買。

5. DoYogaWithMe

推薦給:瑜伽初學者、想了解各式瑜伽流派者

image3 免費瑜伽課程, 線上瑜伽課費用, 線上瑜伽, 瑜伽影片
Photo credit byIG@doyogawithme

DoYogaWithMe 是來自美國的大型線上瑜伽課程網站,裡頭的教學資源相當豐富,在一開始可以先依照自己的程度來選擇不同難易的課程,也可以嘗試看看不同風格的瑜伽練習,更了解不同瑜伽派別的面向。不過目前課程語言都只限英文,對於習慣中文教學的人來說,可能會比較吃力。當然,如果你想要邊練瑜伽邊學英文的話,加入 DoYogaWithMe 或許是個好主意!

相較於網路上許多零散的教學影片,上述推薦的 5 個免費線上瑜伽課程資源,都屬於較有系統性教學的資源,很適合剛入門瑜伽的練習者從頭開始跟著學習,相信持續鍛鍊一段時間後,一定會有不錯的成果豐收喔!

Cover photo credit by Pixta


推薦閱讀:瑜珈輪導師課程推薦:一文讀懂瑜珈輪歷史及瑜珈輪導師課程資歷認證

推薦閱讀:瑜伽老師來解答!常見線上瑜伽課 Q&A:空間不夠怎麼辦?在家練習會不會容易受傷?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