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37 運動口罩, Zenano, 瑜珈口罩, 瑜珈口罩推薦, 戴口罩運動, 口罩運動, 運動口罩挑選, 瑜珈 口罩, 運動 口罩, Zenano口罩, 微善選物, Zenano 口罩, 運動口罩評價

運動口罩該如何挑選?瑜珈口罩推薦 | 後疫情時代必備的 Zenano運動口罩


自 2019 年末起的 Covid 疫情,為人類生活帶來重大改變,口罩成了形影不離的存在,即使現在各國政府的防疫政策都已逐步開放,台灣衛福部也於今年(2022年)7月宣布適度放寬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放寬了一定要戴運動口罩規定,但對於大眾來說到健身房運動、上瑜珈課時仍然習慣戴上口罩運動防疫。這時如何挑選合適的運動口罩就成為相當重要的事!

運動口罩挑選原則:3 個戴口罩運動 / 瑜珈的注意事項

1. 選擇透氣的運動口罩

在做任一項運動時都需要配合呼吸調節,當運動強度稍大或像做熱瑜珈、陽瑜珈時,高頻率的喘氣將使得口罩與臉部的密合度變差,因此在挑選運動口罩 / 瑜珈口罩時除了應該特別注意口罩的透氣度,也可以盡量選擇有「立體設計」的款式,增加配戴口罩運動時的呼吸空間。

2. 運動口罩定期更換與消毒

image1 3 運動口罩, Zenano, 瑜珈口罩, 瑜珈口罩推薦, 戴口罩運動, 口罩運動, 運動口罩挑選, 瑜珈 口罩, 運動 口罩, Zenano口罩, 微善選物, Zenano 口罩, 運動口罩評價
Photo credit by 微善選物

台灣衛福部專家曾經公開發文表示:「運動時臉部水蒸氣和汗水會使口罩防護時間縮短」,建議在運動後應該將汗水浸濕的口罩替換,如果配戴的運動口罩是可以重複使用的環保口罩,也應簡易消毒增強防疫效果!

3. 隨時留意身體狀況

相較於平時,戴口罩運動容易讓呼吸變得不通暢,除了盡量挑選材質輕透不悶熱的運動口罩外,也應該多注意運動的強度是否超出身體負荷,如果出現暈眩、頭暈和呼吸急促症狀,最好暫時停止運動,並到空曠處取下口罩休息。

運動口罩推薦:瑜珈練習時也適合用的環保運動口罩 

Zen(禪)+Nano(奈米纖維技術)= Zenano 奈米高效能防護口罩

FotoJet 39 運動口罩, Zenano, 瑜珈口罩, 瑜珈口罩推薦, 戴口罩運動, 口罩運動, 運動口罩挑選, 瑜珈 口罩, 運動 口罩, Zenano口罩, 微善選物, Zenano 口罩, 運動口罩評價
 Hello Yogis X 微善選物©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好的運動口罩 / 瑜珈口罩並不好找,尤其想要找到能夠有效抗菌又環保的重複使用的款式更是難上加難,所以大眾非常習慣使用拋棄式口罩,大量的口罩垃圾因應而生,為地球帶來沉重的負擔。觀察到這個事實後,美國波士頓口罩品牌 Zenano 就此誕生。

Zenano 口罩團隊希望可以打造一款有別於市面上布口罩,真正可以用於防疫又能愛護環境的口罩。經過長時間研發後,他們找到了奈米纖維技術(Nano),並將之應用於口罩布料製作,以達到 N95 過濾等級的嚴密防護。

最潮運動口罩:Zenano口罩的 3 大特點評價一次看

1. 四層設計,提供最大的舒適度和保護

FotoJet 40 運動口罩, Zenano, 瑜珈口罩, 瑜珈口罩推薦, 戴口罩運動, 口罩運動, 運動口罩挑選, 瑜珈 口罩, 運動 口罩, Zenano口罩, 微善選物, Zenano 口罩, 運動口罩評價
 Hello Yogis X 微善選物©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Zenano 口罩共四層設計,包含潑水機能布料、奈米抗菌飾面、嵌入式金屬支撐條與親膚精梳棉內層,防護病毒侵擾的同時也塑造立體空間,減低戴口罩的悶熱不適感。

2. 修飾臉型,保留暢通的呼吸空間

傳統拋棄式口罩很難符合每個人的臉型,因此 Zenano 在設計口罩時,特別加入了「可調式鼻梁支撐設計」,並在耳掛繩上裝了調節裝置,方便根據自己的臉型彈性調整,不必擔心呼吸時會讓眼鏡起霧,還有小顏修飾的作用,非常適合最為有型的運動口罩配戴!

3. 重複使用,可消毒水洗超環保

Zenano 口罩是經過特殊設計的類布口罩,每回使用完只需簡單用酒精或抗菌噴劑清潔就可,經測試能重複清洗至少 50 次,方便省事又環保。

Zenano 口罩獨家授權通路:微善選物

image4 3 運動口罩, Zenano, 瑜珈口罩, 瑜珈口罩推薦, 戴口罩運動, 口罩運動, 運動口罩挑選, 瑜珈 口罩, 運動 口罩, Zenano口罩, 微善選物, Zenano 口罩, 運動口罩評價
Photo credit by 微善選物

微善選物是一個以 E (environment) S (social) G (governance) 理念作為經營目標的選物品牌,裡頭的選物除了有 Zenano 口罩外,還有許多友善你我的選品。創辦人 Evon 希望透過每一個消費選擇,來為地球盡一份心力,讓微小的善念也能像波浪般推動善循環。

如果你正在尋找合適的運動口罩,不妨到微善選物逛逛,也許將 Zenano 作為運動口罩 / 瑜珈口罩,能成為時尚運動的好夥伴喔!

Zenano 口罩購買連結

– 微善選物|網站IG


推薦閱讀:瑜珈重訓順序怎麼排?教你 13 招上肢、下肢伸展瑜珈,緩解乳酸堆積!

推薦閱讀:運動前中後的精油推薦:將芳療結合運動,試試嗅吸冥想與深層覺察呼吸!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