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2021 09 29T152112.011 瑜伽 Youtuber,在家瑜伽,瑜伽影片,瑜伽自學

自己練瑜珈必追蹤!蒐羅 7 個熱門瑜珈Youtuber,陪你一起在家線上做瑜珈

現代人生活越來越忙碌,加班的日子越來越多,有時想在瑜伽教室報個課程,卻又煩惱如果無法每堂都到課很浪費錢。別擔心,今天來介紹幾位資深的瑜伽YouTuber,讓你能隨心所欲地利用閒暇的時間,跟著他們一起線上練習瑜伽。

1. Boho Beautiful Yoga

來自加拿大的 Boho Beautiful Yoga 是由兩位熱愛旅遊、健康的夫妻所經營的瑜伽頻道,目前已超過兩百萬訂閱,在頻道裡他們走訪各地美景,並在寧靜的自然中靜心各種瑜伽練習,無論是無人絕美海攤,還是在蟲鳴鳥叫的幽靜森林裡,跟著他們做瑜伽彷彿置身度假勝地,能拋開煩惱專注在當下。

2. Yoga with Kassandra

擁有百萬訂閱的 Kassandra 同樣也來自加拿大,她的頻道主要以講求呼吸韻律與連貫性的流動瑜伽(vinyasa yoga)以及以肌肉拉伸放鬆的陰瑜伽(Yin Yoga)為主。所推出的單元內容十分多元,且教程簡單、講解清晰,也有根據不同情境安排,可以跟著Kassandra建立每日個人瑜伽訓練菜單喔!

3. Yoga With Adriene

Adriene 是美國知名的瑜伽達人,她從 17 歲時就開始接觸瑜伽,所創立的頻道Yoga With Adriene,也擁有超過千萬的訂閱。她的嗓音溫柔中帶著親切,加上超詳細的步驟教學及示範來講解瑜伽教程,宛如身旁有人提點著你練習時的注意事項,讓你在瑜伽練習的道路上不孤單外,也不容易分心做錯。

4. Coffee 林芊妤

香港演員出身的林芊妤 Coffee ,近幾年來除了影視作品的發展之外,也開始經營瑜伽教學頻道,成為一名Yoga YouTuber,她所推出的影片相當豐富,除了瑜伽之外,也有許多不同種類的有氧運動,教大家如何在家也能鍛鍊出迷人的身材。在去年她更創立自己的瑜伽服飾品牌CoffeeSweat,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追蹤看看吧!

5. 凱蒂瑜珈Flow With Katie

超過千萬瀏覽的凱蒂瑜珈,影片走的是自然、親和路線,適合初學者在家做簡單的瑜伽動作練習,Katie 本身就是瑜伽老師,所以在影片中她常常會提醒各位初學者動作上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免姿勢錯誤導致身體受傷,若你剛開始想將瑜伽加入你的生活中,那麼可以選擇:凱蒂瑜珈Flow With Katie。

6. DOYOUYOGA.com

DOYOUYOGA.com 是美國的瑜伽線上小教室,頻道裡有許多專業的瑜伽老師教學,每支影片都會親自教學不同的瑜伽姿勢以及課程。你可以選擇單一動作的示範解說影片,也可以搭配頻道所推薦的一週系列課程,每日只需 10-30 分鐘,就能按照自己的步調享受瑜伽時光。

7. Hello Yogis

Hello Yogis 和上一個介紹的 DOYOUYOGA.com 一樣,同屬於一個平台裡有多位老師的瑜伽頻道,是新成立的瑜珈生活媒體。Hello Yogis 的 Youtube 頻道主打實用的情境瑜珈,如:改善駝背開肩放鬆肩頸開髖緩解臀腿痠痛等,另外也有提供部分冥想影片,讓觀眾可以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老師教學以及符合當下的瑜珈練習。對於不習慣英文教學的人來說,Hello Yogis 提供中文線上瑜珈教學,適合初學瑜伽或是想嘗試養成運動習慣的人!

想改變生活,先從改變習慣開始

Oksana Taran@unsplash 瑜伽 Youtuber,在家瑜伽,瑜伽影片,瑜伽自學
圖片來源:Oksana Taran@unsplash

以上介紹的 7 位瑜伽 Youtube 頻道各自有不同的特色,下回當你總是被工作壓到喘不過氣、對生活疲於奔命,又不想出門上運動課程的時候,不妨利用瑣碎的時間,在家打開 Youtube ,跟著這些老師起開啟瑜伽旅程,從練習中找到調適自己的方法。

主圖來源:Coffee林芊妤 粉絲專頁


推薦閱讀:每一款都超想要!精選3個設計師瑜伽服品牌,讓瑜伽服成為衣櫃的時尚單品

推薦閱讀:瑜伽減脂超有感!勤練這 3 招,不用節食也能讓體態更好看

撰文編輯|Lily / 責任編輯|Emily Peng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