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wear

每一款都超想要!精選3個設計師瑜伽服品牌,讓瑜伽服成為衣櫃的時尚單品

穿著瑜伽服出門早已不是新鮮事,以往習慣到瑜伽教室再更換運動服,既不方便又費時,因此越來越多人早就習慣直接穿著瑜伽服,這時擁有幾件好看的瑜伽服顯得格外重要。本篇編輯特別精選 3 間設計感十足又好穿的瑜伽服品牌,如果你也在練習瑜伽的途中,這些瑜伽服還能夠成為你的時尚單品之一喔!

1. Alo Yoga

image4 1 瑜伽服, 瑜伽褲, legging

圖片來源:  aloyoga@IG / aloyoga@IG

ALO Yoga 的品牌名是 Air(空氣)、Land(大地)、Ocean(海洋)三個字的字首縮寫命名,商品製作過程堅持秉持環保原則,先前還曾找過 Kendall Jenner  為其代言,是歐美時尚圈的模特兒和名人私下熱衷的品牌。

2007 年 Marco DeGeorge & Daniel Harris這 兩位設計師在美國 LA 創立 ALO,他們特意將造型設計得上看似簡約,但卻在材質和剪裁都非常重視。其中明星商品高腰 Legging,成功讓許多原先不敢穿瑜伽褲出門的朋友,並且愛上穿上後特別修長的身形。此外,ALO的亮麗色彩搭配和親民價格,也使得他們在瑜伽服品牌的地位完全不亞於始祖 lululemon 喔!

2. Siva Active

image2 3 瑜伽服, 瑜伽褲, legging圖片來源:sivaactive@IG sivaactive@IG
目前大部分瑜伽服品牌多以歐美品牌為主,有時身形較為嬌小的亞洲人就會有不適穿的狀況,Siva Active 是香港本地的品牌,文青感十足。且模特兒 Fitting 都是由亞洲女孩來演繹,這消弭了許多在網路上購買無法試穿的擔憂。

Siva Active的品牌設計初衷,就是希望能讓瑜伽服成為日常時尚的單品之ㄧ,所以乍看 Siva Active 的瑜伽服,會覺得有點像平時的衣著,像是設計中帶入綁繩、扭結和交叉等設計,都讓瑜伽服的品味升級,連平日都忍不住想穿!

3. XXIV Active

image3 3 瑜伽服, 瑜伽褲, legging圖片來源:xxivactive@IG / xxivactive@IG

原先創立於 Melbourne(墨爾本)的 XXIV Active,為了能更直接的與製作前線溝通討論,後將公司搬移到香港,希望製作出品質更優良的商品給客戶。堅持自由平等原則的 XXIV Active 特別重視人權,每購買一件XXIV Active商品就會捐出 5% 給人權公益團體。

XXIV Active 的設計帶著澳洲風光明媚的亮麗,選色以自然界的顏色為主,溫和又多彩的顏色,再搭配小細節設計,和材質上的變化,讓整體設計變得更活潑有趣。

看完這些美美的服裝是不是覺得每一件都想收編進自己的衣櫃裡哪?

其實瑜伽服的機能性高,穿起來又極其舒適,除了運動時,平常也很適合搭配每日的穿著,尤其是這些設計感十足的瑜伽服,讓就算沒有運動的日子也都讓人留戀。以上三間瑜伽服品牌都有全球配送的服務,不管你住在哪個城市,都可以去逛逛喔~

 

推薦閱讀:想要舒適又時尚?快搭上人氣女團 Blackpink 的運動潮流,你的衣櫃尚缺這幾樣單品

推薦閱讀:連老師都認證好穿的瑜珈服推薦:盤點 4 個瑜珈服品牌,全都是瑜珈老師私下的愛牌

撰文編輯|Celine / 責任編輯|Emily Peng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