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 blackpink,運動潮流,時尚穿搭

想要舒適又時尚?快搭上人氣女團 Blackpink 的運動潮流,你的衣櫃尚缺這幾樣單品

Blackpink人氣女團在全球的掀起運動時尚,他們不僅是 Adidas 的全球代言人,還提供了大家更潮流、舒適的穿搭選擇,你的衣櫃應該要有這幾樣好穿又好看的時尚運動單品!

#短版運動背心

image 3 blackpink,運動潮流,時尚穿搭
圖片來源:lalalalisa_m@IG

夏季天氣比較熱,有時候就算穿短袖也會覺得很熱,Blackpink 好幾次在舞蹈 MV 中演繹如何把運動背心穿的好看,如果你身形偏扁、身高偏高,可以買緊身的當作外衣。如果比較有胸部的女孩,可以在裡面穿有支撐力的運動內衣,外面搭比較大件的運動背心。重點是一定要短版,可以拉長比例。

#一條好看的瑜伽褲

image 4 blackpink,運動潮流,時尚穿搭
 圖片來源:roses_are_rosie@IG /  roses_are_rosie@IG

瑜伽褲在 hollywood 早就備受名人青睞,不過在亞洲一直不盛行,給人太有運動褲的感覺。不過近期隨著瑜伽風氣興起,各大品牌推出的瑜伽褲不但好穿又很好搭。搭配運動短上衣加上過腰的瑜伽褲,外頭再罩上一件西裝外套,上班也不會過於休閒。

#寬版運動褲

image 5 blackpink,運動潮流,時尚穿搭
圖片來源: jennierubyjane@IG lalalalisa_m@IG

很長一段時間都在流行緊身褲,女孩們除了夠瘦還要有線條,可能為了塞入一條褲子,受了許多減肥之苦。練出線條是大家的夢想,但在練起來以前,可以先穿著寬版運動褲,舒適又可以顯腿瘦,是一個好選擇。

#短版上衣

image 6 blackpink,運動潮流,時尚穿搭
圖片來源:sooyaaa__@IG /  jennierubyjane@IG 

如果你也是 Blackpink 的粉絲,不難發現他們時常穿著緊身的短上衣,可以拉提腰線比例,也可以凸現腰部曲線,裡面搭配最近流行的文字運動內衣,就算稍稍露出內衣,都會是搭配上的小驚喜!

#馬甲式TOP-BRA背心

馬甲型的內衣可以凸顯腰身,TOP-BRA 的設計比起胸罩更舒適,冷氣房裡外面搭配西裝外套或者針織毛衣,都會是很好搭配的內搭單品,也不用每天想著要穿什麼,就能簡單搭出簡約高雅的風格。

image 7 blackpink,運動潮流,時尚穿搭
圖片來源:lalalalisa_m@IG /  roses_are_rosie@IG

運動潮流對女孩很是寬容,讓穿著更舒適。近年女性身體解放運動也逐漸反映在時尚潮流上,這激勵我們擁有健康的身體,而不是被侷限的身材標準,如果你的衣櫃裡還缺哪一樣單品,選一件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購入吧!


推薦閱讀:瑜伽初學者必看!準備練習瑜伽之前,新手要知道的 4 件準備事項

推薦閱讀:精選 4 道酪梨料理:來自大自然的「森林奶油」,讓你享瘦不用餓肚子!

撰文編輯|Celine / 責任編輯|Emily Peng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