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治癒系插畫家, 療癒插畫, 藝術療癒, 插畫療癒, 藝術治癒, 心靈藝術, 心靈療癒, 插畫家分享, Akira Kusaka, Giselle Dekel, Alev Neto, Sarenur Türk Koçak, YI SEULA

5 位治癒系插畫家分享|用畫筆搭起心靈橋樑,讓感官得到極致療癒體驗!

一張畫能觸動你的內在嗎?藝術的力量十分神奇,在繁忙壓抑的生活中,藝術就像另一個豐富多元的世界,讓渴望自由、療癒的靈魂有不一樣的抒發表達。藝術作為一種具有獨特力量的媒介,能夠超越語言,進入人們內心深處,帶來治癒和寧靜,本篇將推薦文將帶領讀者深入探索 5 位治癒系插畫家,一起進入他們的療癒世界,透過他們的作品,感受那份細膩而溫暖的心靈療癒吧!

藝術如何療癒人心

藝術作品不僅僅是色彩和線條的堆疊,更是藝術家對生活的獨特詮釋,是一種能夠觸動人心、激發情感的表達方式。在這 5 位藝術家的作品中,我們可以發現不一樣的筆觸、不一樣的繪畫風格,但卻有著共同的主題,那就是對日常生活的愛與感受。這些藝術家通過描繪平凡而溫馨的場景、捕捉生活中微小但美好的瞬間,將這份寧靜和喜悅分享給大家。

5 位治癒系插畫家分享

有些時候你會發現,當你沉浸在這些畫作中,似乎能夠暫時遠離現實的煩擾,進入插畫家們創造的一個純粹而寧靜的心靈領域,探索不一樣的療癒。今天分享不一樣的繪畫風格給讀者,也許能幫你從中感受靈魂的共鳴,讓療癒不僅僅停留在視覺上,更是一種觸及心靈深處的情感治癒體驗。

日下 明 Akira Kusaka

196 治癒系插畫家, 療癒插畫, 藝術療癒, 插畫療癒, 藝術治癒, 心靈藝術, 心靈療癒, 插畫家分享, Akira Kusaka, Giselle Dekel, Alev Neto, Sarenur Türk Koçak, YI SEULA
Photo credit by IG@ akirakusaka/akirakusaka

Akira Kusaka 是一位來自日本大阪的自由插畫家兼平面設計師,他的作品以夜晚、靜謐、夢幻和浪漫為主題。畫中結合夢幻的元素和浪漫的情感,呈現出富有層次感和質感的作品。繪畫中的色彩運用柔和,以溫和的調性和細膩的陰影營造出夜晚的靜謐和夢幻感,彷彿踏入一個畫家的夢境中,充滿神秘感讓人不禁沉浸其中,每一幅畫作都散發著一種獨特的詩意,喚起觀賞者內心深的情感共鳴。

Alev Neto

197 治癒系插畫家, 療癒插畫, 藝術療癒, 插畫療癒, 藝術治癒, 心靈藝術, 心靈療癒, 插畫家分享, Akira Kusaka, Giselle Dekel, Alev Neto, Sarenur Türk Koçak, YI SEULA
Photo credit by IG@ alev.neto/alev.neto

Alev Neto 是一位來自比利時的插畫家,Alev Neto 是一位來自比利時的插畫家,她的作品給人一種親切與共鳴,她的作品主題多以捕捉日常生活中的真實情感和平凡瞬間,以輕松而幽默的表現方式,描繪了人們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情境,將生活中的瑣事和小樂趣變得有趣。幫我們看到畫作時,往往能夠找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共通點,引發出微笑和共鳴,找到對生活的認同感,也許你也能在Alev Neto的畫面中找到日常生活中的治癒片刻喔!

Giselle Dekel

198 治癒系插畫家, 療癒插畫, 藝術療癒, 插畫療癒, 藝術治癒, 心靈藝術, 心靈療癒, 插畫家分享, Akira Kusaka, Giselle Dekel, Alev Neto, Sarenur Türk Koçak, YI SEULA
Photo credit by IG@ giselle_dekel/giselle_dekel

Giselle Dekel 的插畫多以平凡的日常場景發想,風格簡潔,加上有趣的視角及解讀,因此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乾淨明亮的畫面風格,以有趣簡單的形象展現慵懶舒適的生活體驗。她擅於把生活中的畫面已不一樣的方式展先出來。在畫面中彷彿為乏味的平凡時刻注入了新的靈魂,人物的形象也十分有趣,躺著、趴著等展現最自在真實的一面,讓大家感受到放鬆、舒適的氛圍,療癒煩忙緊繃的精神。

Sarenur Türk Koçak

199 治癒系插畫家, 療癒插畫, 藝術療癒, 插畫療癒, 藝術治癒, 心靈藝術, 心靈療癒, 插畫家分享, Akira Kusaka, Giselle Dekel, Alev Neto, Sarenur Türk Koçak, YI SEULA
Photo credit by IG@ sayu.go/sayu.go

Sarenur是來自土耳其的治癒系插畫家,他喜歡旅行,喜歡去體驗新的事物,任何充滿有趣靈魂的地方,都直得探索旅行。在作品中可以看見旅行和日常生活中的畫面,像是獨處時最放鬆愜意的狀態、不經意的慵懶瞬間、最輸使得溫暖時刻,都是他的創作靈感。在看到畫作時同樣被自由灑脫的氣息給感染,隨性且自在的狀態讓人嚮往享受,彷彿自己就是畫中的主角,正沈浸在美好治癒的時光中。

이슬아  YI SEULA

190 治癒系插畫家, 療癒插畫, 藝術療癒, 插畫療癒, 藝術治癒, 心靈藝術, 心靈療癒, 插畫家分享, Akira Kusaka, Giselle Dekel, Alev Neto, Sarenur Türk Koçak, YI SEULA
Photo credit by IG@ lllllllllsa/lllllllllsa

Seula Yi 是一位來自韓國插畫家,溫柔的筆觸展現細膩的的風格,Seula Yi 的作品主題大多都是都市中的生活以及在其中的小人物,高聳的大樓、整齊的房屋,有溫暖的陽光灑落也有點綴微微星光的夜色,與小小的人物對比呈現出既強烈卻又寧靜、和諧的日常。畫中就像講述著一段故事,獨處的日子或與所愛一起經歷的珍貴回憶,像極了現實中城市與小小的我們,珍貴卻平凡的每時每刻。

以上就是今天的治癒系插畫家分享,畫中的場景是否與你的日常有些共鳴呢?畫作除了是供人欣賞的藝術品外,也能透過畫面療癒內在心理狀態,透過畫感受插畫家的生命故事,也許能激發更多不一樣的靈感喔!

想與更多瑜珈練習者一起討論瑜珈相關話題嗎?想定期收到 Hello Yogis 最新活動資訊與精選文章嗎?歡迎訂閱 Hello Yogis 電子報與加入 LINE 社群,一起聊聊每日瑜珈話題、獲取最新消息吧!

加入LINE社群:http://helloyogis.info/5qpps7

訂閱電子報:http://helloyogis.info/5qppuu

Cover photo credit by  IG@ sayu.g/sayu.go


推薦閱讀:曼陀羅畫好療癒!一起來認識 Mandala Art ,讓正念、冥想變容易!

推薦閱讀:在博物館也能進行正念冥想?歐美掀起的「Mindful Monday」趨勢,賦予博物館新作用!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