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52 瑜珈活動, 2023瑜珈活動, 瑜珈帳號, 瑜珈課程, 瑜珈老師, sup yoga, 露營瑜珈, 紅酒瑜珈

喜歡參加瑜珈活動嗎?2023今夏必追蹤的 N 個瑜珈 IG 帳號,讓瑜珈不再單調!

今年的天氣似乎特別炎熱,每每看到外頭的好天氣都覺得像是一種召喚,告訴我們是時候放下手機、走出戶外享受陽光的沐浴。因此本篇編輯想推薦大家幾個經常舉辦瑜珈活動的 IG 帳號,這些老師/平台經常會舉辦一些有趣好玩的瑜珈活動, 像是在海邊舉辦沙灘瑜珈、結合露營的星空瑜珈,或是到有特色鄉鎮舉辦的瑜珈旅行,相信都能為你的瑜珈練習增添樂趣喔!

如果你是喜歡參加瑜珈活動、熱愛瑜珈的人,或是正愁週末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事情,不妨逛逛這些瑜珈帳號,也許會找到你感興趣的瑜珈活動喔!

特搜全台瑜珈活動|必追以下 6 個瑜珈帳號

1. Hello Yogis

FotoJet 55 瑜珈活動, 2023瑜珈活動, 瑜珈帳號, 瑜珈課程, 瑜珈老師, sup yoga, 露營瑜珈, 紅酒瑜珈
Photo credit by hello_yogis

第一個要介紹的當然是我們自己的平台「Hello Yogis」,Hello Yogis 作為瑜珈資訊整合平台,經常與不同的瑜珈館、瑜珈老師、瑜珈品牌進行跨領域合作。近期隨著疫情解封,我們也開始推出實體活動,如前陣子剛落幕的《春日珈聚》。未來我們也會持續邀請各式類型的瑜珈老師一起舉辦瑜珈活動,不定期分享瑜珈活動與消息。因此如果你不想錯過豐富的瑜珈活動,一定要趕快先追蹤我們喔!

2. 點。點滴滴

288361156 1022713105303550 8442750602618262313 n 瑜珈活動, 2023瑜珈活動, 瑜珈帳號, 瑜珈課程, 瑜珈老師, sup yoga, 露營瑜珈, 紅酒瑜珈
Photo credit by bit.by.bit___ (攝影:kardoschoulife @IG

點。點滴滴 旨在帶領大家發掘新的可能,從各種體驗中感受豐富的生活,經常舉辦結合瑜珈的好玩戶外活動,如 Sup Yoga、衝浪瑜珈。也會不定期舉辦公益瑜珈及配合節慶所推出的療癒活動,有動有靜,一點一滴與大家一起創造回憶。

3. 朱朱老師

FotoJet 51 瑜珈活動, 2023瑜珈活動, 瑜珈帳號, 瑜珈課程, 瑜珈老師, sup yoga, 露營瑜珈, 紅酒瑜珈
喜歡參加瑜珈活動嗎?2023今夏必追蹤的 N 個瑜珈 IG 帳號,讓瑜珈不再單調! 1

Photo credit by shuwei0407

朱朱是瑜珈老師、皮拉提斯引導者與藝術療癒者,個性開朗的她喜歡嘗試不同領域的事物,也樂於分享她的專業與經驗。因此她經常與不同的單位共同策劃活動,如果對雙人瑜珈、Sup Yoga 感興趣,那麼追蹤朱朱老師的帳號準沒錯!

>>推薦閱讀:舞者腳受傷了還能幹嘛?瑜珈老師朱書緯從瑜珈出發,探索生命的邊界

4. 謝謝身體

S 47849492 瑜珈活動, 2023瑜珈活動, 瑜珈帳號, 瑜珈課程, 瑜珈老師, sup yoga, 露營瑜珈, 紅酒瑜珈
Photo credit by thankyoubody2.0

謝謝身體的主理人為瑜珈老師-牧田桃子,除了日常的瑜珈教學外,謝謝身體也經常受邀參與市集活動,像是森山市集、茶山繚療、台灣設計展等,將瑜珈搭配聲音療癒、身體按摩,帶領大家領略身心放鬆的超 chill 感受。

5.Yumi

FotoJet 53 瑜珈活動, 2023瑜珈活動, 瑜珈帳號, 瑜珈課程, 瑜珈老師, sup yoga, 露營瑜珈, 紅酒瑜珈
Photo credit by yuinyoga

Yumi 老師擅長療癒瑜珈、頌缽手碟音療,在台中大里有自己的療癒空間「Art of Yoga瑜伽美學」。Yumi 老師經常結合所長到各縣市舉辦各式瑜珈活動,如:手牒豪華瑜珈露營、戶外頌缽療癒瑜珈、紅酒微醺瑜珈。因此即使不是住在台中的瑜珈練習者,也有機會可以參與Yumi老師所舉辦的瑜珈活動喔!

6. VegNowww!那,耍廢

FotoJet 54 瑜珈活動, 2023瑜珈活動, 瑜珈帳號, 瑜珈課程, 瑜珈老師, sup yoga, 露營瑜珈, 紅酒瑜珈
Photo credit by VegNowww

最後一個瑜珈活動帳號「VegNowww!那,耍廢」,是由瑜珈老師 Nana 和夥伴一起創立的生活體驗品牌,他們所舉辦的活動不只有瑜珈,還會在每一次的行程中結合各式好玩的特色環節。想要跟著他們上山下海,一起瑜珈、一起耍廢、一起體驗生活,追蹤下去就對了!

誰說瑜珈只能在瑜珈教室上課?看完今天分享的這些瑜珈活動帳號,是不是也激起你想嘗試參加瑜珈活動、瑜珈旅行的心了呢?趕快追蹤以上這些瑜珈帳號,遇到喜歡的活動不妨放膽報名參加,相信試過一次後,你一定會愛上~

想與更多瑜珈練習者一起討論瑜珈相關話題嗎?想定期收到 Hello Yogis 最新活動資訊與精選文章嗎?歡迎訂閱 Hello Yogis 電子報與加入 LINE 社群,一起聊聊每日瑜珈話題、獲取最新消息吧!

加入LINE社群:http://helloyogis.media/4qexw6

訂閱電子報:http://helloyogis.media/4zxaps



推薦閱讀:瑜珈輪愛好者看過來!追蹤 4 個瑜珈輪老師社群帳號,讓你的技巧更進階

推薦閱讀:誰說瑜珈只能一板一眼?認識不一樣的瑜珈:紅酒瑜珈、水上瑜珈、內觀流瑜珈……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