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低空瑜珈, 低空療癒瑜珈, 低空芳香瑜珈, 低空瑜珈課程, 空中瑜珈, 低空瑜珈好處, 低空療癒

累到不想動?試試「低空瑜珈」,體驗掛布幫你被動伸展的舒爽放鬆

這幾年,空中瑜珈相當熱門,不僅因為其姿態優美,透過掛布的幫助往往能做到更深層的伸展與達成平時在地面難以完成的動作,也是空瑜之所以吸引人的地方!

不過由於空中瑜珈相當考驗身體的控制與核心力量,對於初學者是只是單純想在掛布上放鬆的人來說,可能難度稍微高了一些。因此推薦可以嘗試看看低空瑜珈,從較容易入門的低空瑜珈開始練習起。

什麼是低空瑜珈?

低空瑜珈和空中瑜珈的原理一樣,都是利用掛布與地心引力來達成伸展與瑜珈體位的活動,只是掛布高度較低,通常離地約 15-20公分(有些會到 30 公分),難度較低、注重伸展與放鬆,練習起來也相對有安全感,因此比起空中瑜珈,低空瑜珈更適合一般大眾,就算沒有空中瑜珈底子也能夠參加。

低空瑜珈的 4 大好處

低空瑜珈最大的好處就在於有「掛布」輔助,能使我們伸展得更多,被動按摩深層的筋膜、肌腱和淋巴組織,舒展身體的同時,也藉由掛布吊床的包裹支撐,就像回到母親子宮裡般舒適,得到全然的休憩與放鬆。

1. 消除壓力,放鬆身心靈

2. 按摩筋膜,舒緩背部酸疼

3. 安撫焦慮,改善睡眠品質

4. 熟悉掛布,奠定空中瑜珈基礎

DSC0531 低空瑜珈, 低空療癒瑜珈, 低空芳香瑜珈, 低空瑜珈課程, 空中瑜珈, 低空瑜珈好處, 低空療癒
Photo credit by 好時光

低空瑜珈課程該如何選擇?

低空瑜珈 VS 低空療癒瑜珈 VS 低空芳香瑜珈

如同瑜珈課程種類有許多一樣,低空療癒根據不同的課程設計也能延伸出不同的上課種類,如:低空療癒瑜珈,通常會加入較多療癒引導,有些老師會借助頌缽樂器,也有些老師會加入冥想練習。而低空芳香瑜珈顧名思義便是結合「芳療」的低空瑜珈,在上課的過程中老師會加入精油,讓整個體驗更加放鬆。建議在報名低空瑜珈課程之前,可以先思考看看自己上這門課的目的是什麼?想要課程中結合哪些元素再做選擇喔!

低空瑜珈課程時間與上課費用

低空瑜珈的課程並不是每個瑜珈教室都會有,如果該教室有這堂課的話,通常都會安排在午休時間或是晚上時段,讓上班族們可以藉此登出工作,讓身心放鬆後較能夠一夜好眠。至於上課費用則需要視上課形式而定,若是作為一般瑜珈課程,通常一堂一小時的低空瑜珈課程費用介於 NT$500-800 左右,而若是有結合芳療按摩或時長較久的引導課程,則有機率再稍微增加一點價錢。

適合參加低空瑜珈課程的對象

DSC0530 低空瑜珈, 低空療癒瑜珈, 低空芳香瑜珈, 低空瑜珈課程, 空中瑜珈, 低空瑜珈好處, 低空療癒
Photo credit by 好時光

低空瑜珈就像是地面瑜珈中的「陰瑜珈」一樣,雖然靜態,但卻能因此向內覺察感受更多,是一項結合身與心的體驗,讓人在上完課後收穫滿滿,就像重新充電、為生活注入能量一樣。

如果你是平時工作忙碌大的上班族、忙著照顧一家大小的主婦/主夫,或是平時為失眠焦慮所苦的人,低空療癒瑜珈可能是能幫助你消除壓力的魔法鑰匙,有機會的話不妨一試,或許你會因此而愛上低空瑜珈這種被動伸展的暢快感喔!

免費體驗低空瑜珈|立即前往社群參加活動

238 好時光 06 低空瑜珈, 低空療癒瑜珈, 低空芳香瑜珈, 低空瑜珈課程, 空中瑜珈, 低空瑜珈好處, 低空療癒
Hello Yogis X 好時光女生運動樂園_《RE—Lax》專題體驗:低空療癒瑜珈課©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x》專題福利放送第一彈:送你免費上低空療癒瑜珈課!好時光女生運動樂園是一個友善女孩們的運動空間,在台灣雙北地區共有 8 間分館可選擇,在這裡上課不需綁約、不收月費,且可多人共享一個方案喔~這次 Hello Yogis 和好時光女生運動樂園合作,要送給 5 位讀者免費上低空療癒課的機會。正在觀望想體驗「低空療癒瑜珈」的你,趕進前往社群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免費參加好時光的低空療癒課程喔!

>>我想免費上低空療癒瑜珈課

Hello Yogis 2023 首發企劃《Re—Lax》

43 re lax 企劃首圖 01 低空瑜珈, 低空療癒瑜珈, 低空芳香瑜珈, 低空瑜珈課程, 空中瑜珈, 低空瑜珈好處, 低空療癒
累到不想動?試試「低空瑜珈」,體驗掛布幫你被動伸展的舒爽放鬆 2

新的一年,Hello Yogis 帶著全新企劃《Re—Lax》邀請大家放慢步調,不急著擬定新年新希望,不著急向前大步邁進,而是慢下來傾聽自己的內心的聲音,覺察身體隱約傳遞給你的訊息,一起找到最舒服的步調再開啟美好的 2023 年吧!


推薦閱讀:空中瑜珈初學 Q&A:破除「危險」迷思,盤點空中瑜珈新手該注意的事項

推薦閱讀:2023專題企劃《RE—Lax》:這一次我們先不急著許下新年新希望!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