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10 瑜珈派對,聖誕瑜珈,瑜珈活動,聖誕活動,瑜珈聖誕活動,狂歡瑜珈派對,Xmas Party,yoga party

【2023 Pre-Xmas Party 狂歡瑜珈派對】歲末一起練瑜珈,打造 Yogis 禮想聖誕!

隨著聖誕節的腳步漸近,準備好迎接歲末這個歡樂、充滿愛的節日了嗎?在這歡快的聖誕節日到來前,Hello Yogis 邀請大家來「Pre-Xmas Party 狂歡瑜珈派對」。不僅僅只是聖誕瑜珈,這更是一個新的機會,一個機會來擁抱與愛自己,一次體驗來感受身心靈的愉悅,與來自各地的 Yogis 一同慶祝,用瑜珈的方式把聖誕氛圍拉滿吧!

11239 1 瑜珈派對,聖誕瑜珈,瑜珈活動,聖誕活動,瑜珈聖誕活動,狂歡瑜珈派對,Xmas Party,yoga party
Photo credit by © 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Pre-Xmas Party 狂歡瑜珈派對

這場特別的聖誕派對由 Hello Yogis 與 Mossy Lab 在 2023 12/16、12/17 合作舉辦,為大家打造一個特別、充滿能量與愛的瑜珈派對;在這一個週末的時間,除了有多元的的地面空中瑜珈課程外也有結合手作與瑜珈的特別體驗課,另外還為大家精心準備了市集攤位來陪伴大家度過這個特別的聖誕週末,還有神秘聖誕小禮隱藏在活動中等待大家去發掘!

狂歡瑜珈派對|課程介紹

修正課表橫 瑜珈派對,聖誕瑜珈,瑜珈活動,聖誕活動,瑜珈聖誕活動,狂歡瑜珈派對,Xmas Party,yoga party
Photo credit by © 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在地面瑜珈上有聖誕儀式感滿滿的聖誕花藝香氛瑜珈、聖誕 Barre、Inside Flow、雙人瑜珈;空中瑜珈課程也有迷你+普通雙環、單人雙綢舞綢、雙人環、雙人愛心環課,豐富多彩的課程編排讓在這特殊的節日充滿挑戰與樂趣~

Day 1 愛與香氣的聖誕魔法

迷你 +普通雙環

11235 瑜珈派對,聖誕瑜珈,瑜珈活動,聖誕活動,瑜珈聖誕活動,狂歡瑜珈派對,Xmas Party,yoga party
Photo credit by IG@ Winnie 

高人氣的 Winnie 老師即將在狂歡瑜伽派對中帶來最酷的聖誕特別課。像是被縮小燈照到的迷你環與普通環彷彿是月亮與地球,一起自轉公轉。空中環是力與美的完美展現,除了肢體的協調性,也考驗著全身核心的穩定度,配合輕快的音樂,彷彿在空中舞一首旋律。

授課老師: Winnie 

課程日期:12/16(六)

課程時間:14:00-15:30

>>點此查看更多空中環介紹

Barre 芭蕾雕塑

11231 1 瑜珈派對,聖誕瑜珈,瑜珈活動,聖誕活動,瑜珈聖誕活動,狂歡瑜珈派對,Xmas Party,yoga party
Photo credit by IG@ Rossy

聖誕節慶祝大餐邀約一個接一個,就用「Barre 芭蕾雕塑」幫你維持好身材!Barre 課程將由人間芭比老師 Rossy 來帶領,優雅的 Barre 搭配輕快的聖誕樂曲,將聖誕氣氛堆到最高,High 到忘記運動的肌肉酸痛。而在這次課程中,Rossy老師也會加入不一樣的分組伸展、拍攝美照環節,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節慶Barre體驗,一起喚醒深層小肌肉,與 Rossy 老師一起感受芭蕾雕塑的魅力吧!

授課老師:Rossy

課程日期:12/16(六)

課程時間:15:00-16:30

>>點此查看更多 Barre 芭蕾雕塑介紹

聖誕花藝香氛瑜珈工作坊

11234 瑜珈派對,聖誕瑜珈,瑜珈活動,聖誕活動,瑜珈聖誕活動,狂歡瑜珈派對,Xmas Party,yoga party
Photo credit by IG@ Floral Vintage  & Minthia

聖誕派對怎麼能少了聖誕花圈!當瑜珈結合手作是怎麼樣的體驗呢?在本場活動中我們邀請了花藝品牌「Floral Vintage 乾燥花藝風格店瑜珈老師Minthia 質感聯手,會選用聖誕限定的新鮮松柏葉材製作,搭配松果、能量水晶礦石等裝飾,一起提升能量健康。而在瑜珈環節中,Minthia老師將會搭配應景的聖誕節特調精油,帶大家一起按摩經絡、伸展肌肉緊繃。感受節慶氣氛的同時也啟動視覺、觸覺、嗅覺感官,讓練習從外向內探索,讓我們在這快節奏的現代生活裡享受片刻寧靜。喜歡手作與瑜珈的你,千萬別錯過~~~

授課老師:Floral Vintage  & Minthia

課程日期:12/16(六)

課程時間:17:00-19:00 

雙人環 

112311 瑜珈派對,聖誕瑜珈,瑜珈活動,聖誕活動,瑜珈聖誕活動,狂歡瑜珈派對,Xmas Party,yoga party
Photo credit by IG@ 旻旻 & Lydia 

江湖人稱串連女王旻旻與空中運動高知名度老師Lydia  首次聯手打造雙人環特別課,兩位北台灣人氣老師的合體怎麼錯過?雙人環是兩人默契的最佳展現。這次的編排是追求夢想的故事,在逐夢的過程中,會失落,有欣喜,慢慢我們成為喜歡的大人。

授課老師:旻旻 & Lydia 

課程日期:12/16(六)

課程時間:19:30-21:00

Day 2 擁抱幸福的聖誕魔法

單人雙綢舞綢 

11236 瑜珈派對,聖誕瑜珈,瑜珈活動,聖誕活動,瑜珈聖誕活動,狂歡瑜珈派對,Xmas Party,yoga party
Photo credit by @ 貓咪 ViVi

肢體優美的貓咪老師,總能在空中人綢合一,就像是一位下凡的仙女。雙綢舞綢是使用兩條舞綢掛布編排串連,掛布柔軟的特性,為身體打開可能,雙綢同時讓舞蹈在裡交織了更多溫柔的變化。

授課老師:貓咪 ViVi

課程日期:12/17(日)

課程時間:14:00-15:30

>>點此查看更多舞綢介紹

Inside Flow

11232 1 瑜珈派對,聖誕瑜珈,瑜珈活動,聖誕活動,瑜珈聖誕活動,狂歡瑜珈派對,Xmas Party,yoga party
Photo credit by IG@ 萊西

還沒有體驗過Inside Flow 內觀流的魅力嗎?那麼你一定要來試試!Inside Flow 以音樂與瑜珈結合,達到共感歌曲中的能量,在這次內觀流瑜珈特別課中,老師將會帶領大家,感受音樂故事與自身的生命體驗的連結,在每一次的呼吸中流動療癒。喜歡聽歌、跳舞又有點瑜珈基礎,一定會愛上這節慶感滿滿的聖誕流動。從未參與過 Inside Flow 課程也沒關係,在課前萊西 老師會講解 Inside Flow 大概的架構與流動方式,再搭配音樂進行拆解式的循環流動練習。當然,也歡迎參加者以聖誕主題做裝扮,更加融入歌曲氛圍唷!

授課老師:萊西

課程日期:12/17(日)

課程時間:15:00-16:30

>>點此查看更多 Inside Flow 介紹

聖誕雙人瑜珈

11233 瑜珈派對,聖誕瑜珈,瑜珈活動,聖誕活動,瑜珈聖誕活動,狂歡瑜珈派對,Xmas Party,yoga party
Photo credit by IG@ 朱朱丹丹

聖誕節就是要邀另一半、家人、好友、閨蜜一起度過,由朱朱丹丹兩位超人氣情侶老師所帶領的雙人瑜珈聖誕特別課,保證讓大家下課後感情升溫一百倍!無論是結伴同行或單人報名,皆可一起參加認識新夥伴喔~讓能量在彼此間傳遞,一起留下難忘的回憶。課程會結合聖誕歌曲進行流動瑜珈的暖身,並透過互動小遊戲的方式與夥伴感受同頻的默契,在一個個體式中協調彼此的呼吸與力量,讓能量在彼此間傳遞,在雙方的配合下一起完成這一次特別的聖誕雙人瑜珈體驗吧!快約朋友一起來,也別忘了一起穿著聖誕相關配色或是配戴聖誕小配件來狂歡~

授課老師:朱朱丹丹

課程日期:12/17(日)

課程時間:17:00-18:30

>>點此查看更多雙人瑜珈介紹

雙人愛心環 

11237 瑜珈派對,聖誕瑜珈,瑜珈活動,聖誕活動,瑜珈聖誕活動,狂歡瑜珈派對,Xmas Party,yoga party
Photo credit by IG@ Winnie、Joe

由高人氣的 Winnie 老師與 Joe 老師聯手,這座特別打造的造型為長形愛心環,雙人在環上有更多的空間展現肢體。經驗豐富的老師每次的編排總有富有新意,讓兩人於雙人環上開啟對話,不只是身體的流動,更是情緒的釋放。課程故事靈感取自兩個小精靈在森林裡相遇,探險玩耍的故事。

授課老師:Winnie & Joe

課程日期:12/17(日)

課程時間:19:30-21:00 

狂歡瑜珈派對|聖誕小市集

第一篇 社群露出 04 瑜珈派對,聖誕瑜珈,瑜珈活動,聖誕活動,瑜珈聖誕活動,狂歡瑜珈派對,Xmas Party,yoga party
Photo credit by © 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在本次的瑜珈派對中集結了不同類型的品牌,打造了聖誕限定市集,有瑜珈服品牌 Somos03、瑜珈輔具品牌 月熊 可以參觀選購,攤位上邀請飾品 紅花 HUNGHUA 、塔羅占卜 啾啾彬彬、靈能小姊姊P,以及 Kerry design 現場創作專屬似顏繪;當然少不了下午茶的部分,現場也將會有FLY FLY ROASTERS 手沖咖啡與 ORZ PASTRY 甜點現場販售。

聖誕攤位列表

11221 瑜珈派對,聖誕瑜珈,瑜珈活動,聖誕活動,瑜珈聖誕活動,狂歡瑜珈派對,Xmas Party,yoga party
Photo credit by © 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瑜珈服飾: Somos03

瑜珈輔具:月熊 

甜點:ORZ PASTRY 

手沖咖啡:FLY FLY ROASTERS 

首飾飾品:紅花 HUNGHUA

塔羅占卜:啾啾彬彬 12/16 13:00-20:00

似顏繪:kerry design 12/17  13:00-16:30

塔羅占卜:靈能小姊姊P 12/17 17:00-20:00

狂歡瑜珈派對|聖誕限定小禮

第二篇 社群露出 06 瑜珈派對,聖誕瑜珈,瑜珈活動,聖誕活動,瑜珈聖誕活動,狂歡瑜珈派對,Xmas Party,yoga party
Photo credit by © 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聖誕小禮一:只要參加課程即可免費聖誕白酒或氣泡酒一杯,歡迎各位邊逛聖誕市集邊享用聖誕美酒喔!

聖誕小禮二:台灣瑜珈輔具品牌月熊贈送給所有參加課程的練習者一顆筋膜按摩球,讓練習者好好舒服放鬆~

備註:活動詳情請洽當日工作人員。

狂歡瑜珈派對|報名資訊

11/23 正式開放報名:請至 Mossy Lab 官方 Line 私訊報名!

報名方式:報名系統註冊教學

➀ 加入 Mossy Lab 官方 LINE 帳號
➁ 登入帳戶(第一次使用者需先註冊會員)
➂ 依據想上的課程,購買方案中對應的票卷
➃ 在「所有活動」中找到想上的課,點進去預約

想與更多瑜珈練習者一起討論瑜珈相關話題嗎?想定期收到 Hello Yogis 最新活動資訊與精選文章嗎?歡迎訂閱 Hello Yogis 電子報與加入 LINE 社群,一起聊聊每日瑜珈話題、獲取最新消息吧!

加入LINE社群:http://helloyogis.media/4qexw6

訂閱電子報:http://helloyogis.media/4zxaps


推薦閱讀:你練的是哪種瑜珈?統整 10 種常見瑜珈流派,尋找你的命定流派!

推薦閱讀:2023 台灣飯店瑜珈活動推薦| 當瑜珈融入旅行,享受愜意療癒氛圍!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