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1 瑜珈教學影片, 免費瑜珈教學影片, Yoga with Adriene, Adriene Mishler, 家中練習瑜珈, 線上瑜珈, 瑜珈影片, 瑜珈教學, 初學瑜珈

Yoga with Adriene 一起練瑜珈|5 個初學者友好的免費瑜珈教學影片

很多瑜珈初學者在初次接觸瑜珈時都是觀看 YouTube 的瑜珈教學影片,YouTube 讓我們能夠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隨時隨地的練習,甚至可以不分國界,享受到全球知名瑜珈老師的教學。本篇文章要與大家分享一位當代知名的瑜珈導師 Adriene Mishler,讓你自家中就能輕鬆容易上到「Yoga with Adriene」的瑜珈課,文末也會和大家分享 5 個 Yoga with Adriene 適合瑜珈初學者的瑜珈影片,歡迎所有人一起練習喔!

Yoga with Adriene

05082 瑜珈教學影片, 免費瑜珈教學影片, Yoga with Adriene, Adriene Mishler, 家中練習瑜珈, 線上瑜珈, 瑜珈影片, 瑜珈教學, 初學瑜珈
Photo credit by IG @ adrienelouise

Adriene 是當代最知名的瑜珈導師之一。她的真名是 Adriene Mishler,許多人在網絡上都稱呼她為「Yoga with Adriene」。她在瑜珈和 YouTube 社群中非常受歡迎,頻道擁有將近1000萬粉絲,Instagram上有120萬粉絲。(首先,讓我們記住她的名字:是「Yoga with Adriene」,而非「Yoga with Adrienne」,注意只有一個「n」哦!)

她成功地讓瑜珈變得更易接近,無需昂貴的課程費用或到達瑜珈工作室。她的瑜珈課程可以在家中進行,只需一個瑜珈墊即可。不論你是初學者還是資深的 yogi,你都能找到適合你的內容。她的練習不像很多其他的瑜珈教程只注重再練習瑜珈體式本身,而是同時著重於正念呼吸、身體伸展和緩解疼痛。她的教程不只是教你如何完成一個完整的瑜珈動作,更是教你如何將身體和心靈連接在一起,讓你徹底放鬆,忘卻日常生活中的壓力和煩惱,讓你完全投入到當下。

許多訂閱她頻道的粉絲表示,Adriene 的課程改變了他們的生活,幫助他們在身心上感覺良好。總之,Adriene Mishler 讓人們在家中就能愛上瑜珈。

05083 瑜珈教學影片, 免費瑜珈教學影片, Yoga with Adriene, Adriene Mishler, 家中練習瑜珈, 線上瑜珈, 瑜珈影片, 瑜珈教學, 初學瑜珈
Photo credit by IG @ adrienelouise

Adriene的瑜珈課程是否免費?

對於那些想知道「Adriene的瑜珈課程需要多少錢?」的朋友,有個好消息:Adriene 的 YouTube 頻道完全免費。她的頻道擁有超過1030萬訂閱者,因此您永遠不會感到孤單。

如果您希望更經常上課,並希望去除廣告或離線觀看,可以下載 Adriene 的應用程序「Find What Feels Good」,月費最低只需US$12.99。

適合家中練習的瑜珈Yogis :從初學者到進階

Adriene 的教程涵蓋了很多不同的主題,包括伸展肌肉,緩解背部疼痛增強腹部核心,緩解腹脹、經痛和療癒心靈等。不論你是什麼時間進行練習,你的情緒和身體狀況如何,Adriene 總是有適合你的教程。

05084 瑜珈教學影片, 免費瑜珈教學影片, Yoga with Adriene, Adriene Mishler, 家中練習瑜珈, 線上瑜珈, 瑜珈影片, 瑜珈教學, 初學瑜珈
Photo credit by IG @ adrienelouise

Adriene 曾分享:「瑜珈真正的藝術是喚醒自己,回到真正的自己。它可以是如此簡單。瑜珈為我們提供了一種方式,讓我們看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世界,而不是逆境。瑜珈讓我們記得一切都是相互聯繫的,所以我們必須有意識地生活、行動、跳舞、呼吸。如果旅程真的是獎勵,那麼我一定會享受這個旅程。我希望你也會和我一起加入練習。」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Adriene 的 5 個適合初學者的瑜珈影片,來感受一下 Adriene 的魅力吧!

5 個適合初學者的瑜珈影片

下面為初學者整理出 5 個適合初學者的瑜珈影片,教學影片依據課程時間的長短來幫排列,新手可以從短影片開始跟練,慢慢拉長練習的時間,相信你很快就會感受到自己身心上的進步喔!

1. 10-Minute Yoga For Beginners | Start Yoga Here

2. Yoga For Complete Beginners – 20 Minute Home Yoga Workout!

3. 30-Minute Yoga For Beginners | Start Yoga Here

4. Yoga For Beginners – 40 Minute Home Yoga Workout

5. Self Love Yoga | Full Class | Yoga With Adriene

以上就是本篇所要分享給大家的瑜珈學習資訊,在資訊化的時代讓我們的學習更加便利,掌握這先線上學習的方式能夠降低學習成本、學習門檻,讓所有人都更自由且更方便來練習瑜珈。今天睡前就趕緊打開 YouTube,選擇一堂 Yoga with Adriene 中所適合你的影片,不論瑜珈程度如何,讓我們都一起加入瑜珈練習吧!

Cover photo credit by IG @ adrienelouise


推薦閱讀:為什麼推薦初學者線上瑜珈課?盤點 5 大適合線上課的對象,附帶免費瑜珈課程體驗

推薦閱讀:瑜珈初學者必看!練習瑜珈之前,新手需要知道的 4 件準備事項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