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1 環保瑜珈磚,軟木瑜珈磚,環保瑜珈,軟木磚,瑜珈磚推薦,瑜珈磚材質,EVA瑜珈磚,環境友善瑜珈磚

環保瑜珈磚:無毒、環境友善新選擇!帶你分析EVA 瑜珈磚與軟木瑜珈磚

瑜珈練習中,我們都知道選擇適當的瑜珈輔具對我們的練習是至關重要的。市面上的瑜珈磚百百種,從材質、圖案、樣式、重量、高度、密度等都各有不同,本文將會帶讀者們探討兩種常見的瑜珈磚:EVA 瑜珈磚和軟木瑜珈磚,我們將從 EVA 瑜珈磚和軟木磚兩種材質的特點、優勢來為大家分析比較,以幫助您找到最適合自己需求的瑜珈練習工具。

不同材質瑜珈磚特點和優勢

不同材質的瑜珈磚都有其特點與優勢,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考量與日常練習習慣來選擇所適合你的產品。但也請切記凡是理性消費,買你所需即可,看完下面的分析比較後再選出適合你的瑜珈輔具吧!

04122 環保瑜珈磚,軟木瑜珈磚,環保瑜珈,軟木磚,瑜珈磚推薦,瑜珈磚材質,EVA瑜珈磚,環境友善瑜珈磚
Photo credit by arthurhidden 

EVA瑜珈磚的特點和優勢

EVA 瑜珈磚相對輕便,輕巧特性也使它們成為出門旅行時的理想選擇。而 EVA 瑜珈磚也非常適合初學者使用,EVA 瑜珈磚的柔軟性使得練習者在尚不夠靈活的情況下更容易進行練習。另外,EVA 瑜珈磚有不同的密度可供選擇,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更硬或更軟的瑜珈磚來輔助練習。

軟木磚的特點和優勢

軟木磚是一種堅固環保的瑜珈輔具,是由永續性的材料所製成的。軟木來自於樹的樹皮,是一種可再生可持續生長材料,因此這會是注重環境保護的你的個好選擇。軟木磚比較適合強度高的瑜珈體式,因為軟木磚的硬度更強,能提供更好的穩定性和支撐力。以環保概念所製成的瑜珈輔具是不是很有趣呢?推薦大家在選購時可以考慮看看喔!

環保新選擇|軟木瑜珈磚

04124 環保瑜珈磚,軟木瑜珈磚,環保瑜珈,軟木磚,瑜珈磚推薦,瑜珈磚材質,EVA瑜珈磚,環境友善瑜珈磚
Photo credit by  Pexels@ Rachel Claire

為什麼你應該選擇可持續的軟木瑜珈磚而非其他選項?

我們上面已經討論過軟木既環保又有永續性,但除此之外,使用這種軟木材料製作的瑜珈磚還有其他好處,使其成為其他選項之上的更好選擇。下面就讓我們看看軟木瑜珈磚的特別之處吧!

耐用性

軟木非常耐用,使其成為瑜珈磚的理想材料。它能支撐身體重量,不會像 EVA 瑜珈磚或木質瑜珈磚那樣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磨損,也不會像 PVC 或橡膠那樣吸收汗水。因此軟木瑜珈磚將能持續使用許多年。

天然抗菌

軟木是一種多功能且永續性的材料,具有眾多好處。軟木最獨特的好處之一是其天然抗菌特性。這意味著軟木可以幫助保持表面清潔,免受有害細菌侵害。軟木的抗菌特性歸功於一種名為 suberin 的物質。這種物質存在於軟木細胞中,有助於抑制可能導致霉菌和黴菌生長的細菌。此外,suberin還具有防水性,這意味著軟木表面比其他材料更不容易滋生細菌。因此,軟木是衛生重要場所的理想材料,例如廚房、浴室以及瑜珈工作室!

04125 環保瑜珈磚,軟木瑜珈磚,環保瑜珈,軟木磚,瑜珈磚推薦,瑜珈磚材質,EVA瑜珈磚,環境友善瑜珈磚
Photo credit by arthurhidden 

防滑表面與輕巧

你可能已經參加過許多瑜珈課程,上課時你可能會發現瑜珈磚你的練習對你很有幫助,有感受到瑜珈磚能對於你在做練習時有所幫助。而軟木磚在表面的材質可有效防滑,推薦給經常用來支撐手、腳或背部,以幫助你的練習。在重量上也不會太重,中所上述優點讓軟木材質的瑜珈磚越來越受歡迎。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瑜珈磚?

綜上所述,如果你對瑜珈練習非常認真,並希望投資一個耐用、高品質的瑜珈磚,建議購買軟木磚,因為它們堅固且環保。然而,如果你是初學者或喜歡輕便易攜帶,EVA 瑜珈磚也是不錯的選擇。請記住,即使你沒有瑜珈磚,也可以使用一些書籍、抱枕等物品作為替代品,但擁有瑜珈磚可以使你的練習有更多的變化與彈性,有助於更好地完成各種瑜珈姿勢。

04123 環保瑜珈磚,軟木瑜珈磚,環保瑜珈,軟木磚,瑜珈磚推薦,瑜珈磚材質,EVA瑜珈磚,環境友善瑜珈磚
Photo credit by arthurhidden 

選擇適合自己的瑜珈磚是提高瑜珈練習效果的關鍵。軟木磚和 EVA 瑜珈磚各有優缺點,您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偏好來選擇。軟木磚在支撐力和穩定性方面表現優越,而EVA瑜珈磚則以其輕巧性和初學者友好性著稱。無論您選擇哪一種磚塊,它們都將幫助您更好地完成瑜珈姿勢,提高練習效果喔!

Cover photo credit by arthurhidden 


推薦閱讀:瑜珈磚開胸超放鬆!5 分鐘日常開胸瑜珈,好處多多又能釋放肩頸壓力

推薦閱讀:瑜珈新手必看!學會 5 個瑜珈磚用法,讓你更輕鬆練習瑜珈!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