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首圖 2020瑜伽墊推薦 01 瑜伽墊, 瑜伽墊品牌, 環保瑜伽墊, yoga mat, 瑜伽輔具

2022 年瑜伽墊趨勢:環保、繽紛當道!3 個極具爆紅潛力的瑜伽墊品牌推薦

近幾年在 COVID19 疫情的催化下,有越來越多人開始投入瑜伽領域,和過去相比也有更多瑜伽輔具品牌可以選擇。根據 Hello Yogis 的社群調查,現今大家在選購瑜伽墊時,比起品牌知名度更注重材質是否天然環保,款式上也較傾向能夠展現自我風格的設計,因此環保和繽紛可說是未來瑜伽輔具發展的一大趨勢。

你還在用枯燥乏味的瑜伽墊嗎?或是手邊正少一張能夠展現自己個性的瑜伽墊嗎?本篇將分享 3 個極具爆紅潛力的瑜伽墊品牌,可千萬別錯過唷:

1. CLESIGN

121A5744 瑜伽墊, 瑜伽墊品牌, 環保瑜伽墊, yoga mat, 瑜伽輔具
Photo credit by 鄭宇傑,此圖為 Follow The Heartbeat 系列瑜伽墊與無限延伸軟木瑜伽磚

CLESIGN 是來自英國的頂級瑜伽墊,為了不造成人體傷害和環境負擔,他們特意選用天然橡膠結合再生材質與碳纖維製成,並且堅持無人造色、無致癌物質也不會妨害激素紊亂的原則,符合歐盟進口要求 Rosh 指令檢測結果安全無毒。

使得全系列的瑜伽墊不僅可以 100% 生物降解,還兼顧了防滑、舒適與耐用的特性,在愛護地球的同時,也讓瑜伽練習更有質量,適合對瑜伽墊材質有要求或是容易過敏的瑜伽練習者。

FotoJet 2022 01 19T112857.211 瑜伽墊, 瑜伽墊品牌, 環保瑜伽墊, yoga mat, 瑜伽輔具
Photo credit by PERNEXT YOGA,左圖為 Follow The Heartbeat 系列,右圖為 Pro 系列

而在 CLESIGN 的瑜伽墊中,Pro 和 Follow The Heartbeat 系列共有多達十款顏色可以選擇。每張墊子上皆有採用「高科技激光雕刻」而成的正位線設計,不會輕易掉色斑駁,讓初學者得以在剛接觸瑜伽時更容易掌握體式要領,進階的練習者也能以此精準調整自己的姿勢,是一款可以長久陪伴 Yogis 成長的瑜伽好夥伴!

2. Yoga Design Lab

FotoJet 2022 01 18T123249.887 瑜伽墊, 瑜伽墊品牌, 環保瑜伽墊, yoga mat, 瑜伽輔具
Photo credit by PERNEXT YOGA,Yoga Design Lab 的瑜伽鋪巾與瑜伽墊皆有多種花色

再來要介紹的「Yoga Design Lab」可說是近年來瑜伽墊的亮眼新星,其創立起源是因為一次創辦人 Chad 在峇里島上練習瑜伽時,靈機一動想著「何不將眼前的自然美景融入在瑜伽之中?」。於是,Yoga Design Lab 的瑜伽墊就像是張畫布,在上頭可以看到美麗的晚霞、色彩斑斕的花朵,也能感受到熱帶叢林氣息,難怪曾登上多個國際知名雜誌。

combo mat 3 瑜伽墊, 瑜伽墊品牌, 環保瑜伽墊, yoga mat, 瑜伽輔具
Photo credit by PERNEXT YOGA,Yoga Design Lab 的 Combo Mat 系列乾濕止滑力皆佳

不光只有美觀性,在功能上 Yoga Design Lab 也做到極佳的平衡!除了製程上採用無毒環保的瑜伽墊材質與不容易褪色的水性顏料之外,在 Combo Mat 系列也特意結合了瑜伽鋪巾與瑜伽墊的特色,加入「超細纖維止滑布」讓止滑力再提升,達到乾濕皆防滑的安全效果,對於在練習期間出汗比較多及有手汗困擾的練習者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如果你喜歡大汗淋漓的熱瑜伽,或是嚮往在大自然的陪伴下做瑜伽,選擇 Yoga Design Lab 絕對不會失望!

3. Paletta

FotoJet 2022 01 15T172617.640 瑜伽墊, 瑜伽墊品牌, 環保瑜伽墊, yoga mat, 瑜伽輔具
Photo credit by Paletta ,右圖為與藝術家 Charlene Man 共同創作的 Lazy Yoga Collection

 Paletta 是相當新穎的香港瑜伽墊品牌,由兩個熱愛瑜伽的香港女生在 2019 年時成立。雖然目前推出的瑜伽墊款式不多,但其材質環保且用色大膽,幾乎每款的樣式都採繽紛配色,還與藝術家合作推出的特殊圖樣,讓人第一眼看了便印象深刻!

一如其品牌名靈感取自 Palette 和 Anywhere 一樣,兩位創辦人也希望藉由 Paletta 的瑜伽墊,為大家的生活帶來色彩。因此除了一般 4mm 厚度的瑜伽墊外,Paletta 也有推出超級輕薄(僅 1mm)的旅行瑜伽墊喔!

combo mat 4 瑜伽墊, 瑜伽墊品牌, 環保瑜伽墊, yoga mat, 瑜伽輔具
Photo credit by PERNEXT YOGA,目前 PERNEXT YOGA 在台中有兩間直營門市可選購

你也和編輯一樣,在看過以上三個充滿設計感又多彩的瑜伽墊之後,再也不想要回頭購買過往那些單調的瑜伽墊嗎?

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那就是不只 Paletta 的官網可以寄送到台灣、香港等各地,CLESIGN 和 Yoga Design Lab 更是早已授權台灣代理商「PERNEXT YOGA」販售喔!只要在 PERNEXT 官方網站、實體門市或各大電商通路就可以買到這兩個瑜珈品牌的商品喔!如果喜歡的話,不妨去現場實際感受看看,說不定馬上就能挑到心目中的命定瑜伽墊~


推薦閱讀:瑜伽墊這樣保養就對了!3 個瑜伽墊清洗妙招,殺菌又能延長使用壽命

推薦閱讀:瑜伽墊挑選指南:簡單跟著 4 步驟選購,教你挑到符合需求的心儀瑜伽墊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