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5 10 媽,別鬧了!, 女演員練瑜珈, 比莉姐, 賈靜雯, 柯佳嬿, 女星 瑜珈, 賈靜雯 瑜珈, 媽別鬧了 演員

人老心不老:跟著 3 位《媽,別鬧了!》女演員練瑜珈,一起逆齡變年輕!

Netflix最新台劇《媽,別鬧了!》由比莉姐、賈靜雯及柯佳嬿三大女星共同演出,這部採真人真事改編的家庭喜劇片最近深受網友們的喜愛,才開播2天就拿下 Netflix 收視冠軍!《媽,別鬧了!》包含了真切的愛情、親情以及最重要的追尋自我價值,讓觀眾們看了既暖心又感動,這麼優質的台劇讀者們是否都有追劇追起來了呢?

劇中比莉姐、賈靜雯及柯佳嬿三位女星除了戲演得非常棒以外,三位還有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共同點,那就是她們都相當熱衷於瑜珈運動,這也難怪雖然他她們都忙於演藝工作卻都還能保有健康完美的身材,就讓我們來看看三位女星與瑜珈的小故事吧!

凍齡女神 賈靜雯

image3 15 媽,別鬧了!, 女演員練瑜珈, 比莉姐, 賈靜雯, 柯佳嬿, 女星 瑜珈, 賈靜雯 瑜珈, 媽別鬧了 演員
Photo credit by賈靜雯《媽,別鬧了!》@IG

賈靜雯在《媽,別鬧了!》中拋下她女神的形象,把「魚干女」詮釋地淋漓盡致,以國文老師、言情小說家雙重身份在劇中演出,是個相當大的突破。然而現齡 47 歲的賈靜雯不論是臉蛋還是身材都包有如少女一般纖細滑嫩,在劇中完全看不出她的真實年齡,在這背後女神其實付出了許多努力來維持呢!

將運動融入於生活

賈靜雯常在 IG 曬出各種運動的照片,瑜珈、重訓、舞蹈、皮拉提斯樣樣來,她表示想要有健康的體態就必須付諸行動,還在家中當沙發馬鈴薯的讀者們趕緊選一項感興趣的運動,跟著凍齡女神動起來!

image6 10 媽,別鬧了!, 女演員練瑜珈, 比莉姐, 賈靜雯, 柯佳嬿, 女星 瑜珈, 賈靜雯 瑜珈, 媽別鬧了 演員
Photo credit by賈靜雯@IG

而在今年的端午假期,長期有在練習瑜珈賈靜雯也沒閒著,持續地更新自己的瑜珈成果,幽默風趣地把原先端午節「立蛋」的習俗改成了「頭倒立」,影片中展現出賈靜雯的瑜珈功力,可以發現在倒立影片中賈靜雯不需用到任何輔具就能夠達成,相比於以前的練習照片有相當大的進步呢!

實力女星 柯佳嬿

image7 4 媽,別鬧了!, 女演員練瑜珈, 比莉姐, 賈靜雯, 柯佳嬿, 女星 瑜珈, 賈靜雯 瑜珈, 媽別鬧了 演員
Photo credit by柯佳嬿《媽,別鬧了!》@IG

飾演小女兒若敏的柯佳嬿在劇中嗆辣的性格令大家印象深刻,一頭台妹標準的布丁頭金髮配上夾腳拖完美詮釋了厭世女的形象。在劇中柯佳嬿愛上極品渣男,為渣男不惜一切,甚至累積百萬債務,究竟她該如何面對這段戀情,有興趣的讀者不妨趕快收看《媽,別鬧了!》。

image4 14 媽,別鬧了!, 女演員練瑜珈, 比莉姐, 賈靜雯, 柯佳嬿, 女星 瑜珈, 賈靜雯 瑜珈, 媽別鬧了 演員
Photo credit by柯佳嬿@IG

如何保持纖細體態

在戲裡戲外都能看見柯佳嬿一直以來都保持著纖細的好身材,天生就是瘦子的她曾說:「我人生中沒有準備瘦身這件事,頂多靠運動維持線條。」雖然如此,但她依然相當重視均衡飲食,並靠著瑜珈及重訓來雕塑體型、提升新陳代謝。尤其透過瑜珈還能保持身體柔軟度,適度地拉伸讓肌肉線條更均勻優美。

超級辣嬤 比莉姐

image2 13 媽,別鬧了!, 女演員練瑜珈, 比莉姐, 賈靜雯, 柯佳嬿, 女星 瑜珈, 賈靜雯 瑜珈, 媽別鬧了 演員
Photo credit by《媽,別鬧了!》@IG

賈靜雯曾經透露在《媽,別鬧了!》劇本在設定時,就希望比莉姐演出劇中母親一角,但比莉姐再三推辭,賈靜雯後來苦苦求了比莉姐7個月,最後用「陪她做瑜珈」來打動比莉姐的心房,破格接下這部戲來。

image1 13 媽,別鬧了!, 女演員練瑜珈, 比莉姐, 賈靜雯, 柯佳嬿, 女星 瑜珈, 賈靜雯 瑜珈, 媽別鬧了 演員
Photo credit by比莉姐@IG

永保青春的小秘密

雖然比莉姐已經十年未在螢光幕前演戲,但這次在《媽,別鬧了!》中挑戰個性任性又無厘頭的媽媽角色玫玫,活潑可愛的形象深受大家喜愛。70歲的她,絲毫不受年齡影響,還是青春活力、造型百變,這都多虧了有長期規律的運動習慣!除了上健身房、比莉姐也會做做瑜珈來調養身心靈,不僅外表、連內在都年輕!

看完文章有沒有發現,三位女星在練瑜珈時都散發著自信的光彩呢?想和她們一樣擁有好身材的話,你可以試著練習瑜珈看看,說不定就能逆齡擁有好氣色。萬事起頭難,但只要持之以恆,一定都能在瑜珈中找到自我,今天就讓自己開始瑜珈練習,一起成為 Yogis 吧!

Photo credit by《媽,別鬧了!》@IG


推薦閱讀:瑜珈能改變人生?盤點 5 位喜愛瑜伽的台灣女星,她們的正能量都從這裡來!

推薦閱讀:瑜珈可以減肥嗎?盤點15種各部位瘦身瑜珈,想瘦哪就瘦哪!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