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12 瑜伽,台灣女星,台灣女藝人,名人瑜伽

瑜伽能改變人生?盤點 6 位喜愛瑜伽的台灣女星,她們的正能量都從這裡來!

近幾年,瑜伽在全世界蔚為潮流,不只之前介紹過的許多好萊塢明星韓國女星都在練習瑜伽,在台灣其實也有越來越多女藝人加入成為 Yogis 的行列,甚至斜槓成為瑜伽老師喔!

這全都是因為瑜伽不僅能作為運動來維持苗條的身材,還可以讓身心處於穩定、正向的狀態,更有餘裕地面對生活中的大小事。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台灣女明星喜歡練瑜伽吧:

1. 林依晨

FotoJet 8 瑜伽,台灣女星,台灣女藝人,名人瑜伽
Photo credit by:Ariel Lin林依晨 / 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零負評女神,在去年十月順利生下天枰座寶寶後,近期又因為新書《做自己,為什麼還要說抱歉》發表,再次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一直以來都有練習瑜伽習慣的她在書中分享,自己過去容易積極求進步,但後來發現當自己放鬆時,給身體多一點空間和時間,反而能超越之前的幅度。

同時她也提到自己的瑜伽心法:認為每個人先天的強弱項和宿疾都不同,不需要刻意比較,只要記得時刻與己的身體在一起,「焦點往內觀而非外尋,才能得致最大的覺知、平靜與喜悅!」真的是需要慢慢覺察才能體悟的智慧呀~

2. 陳意涵

FotoJet 7 瑜伽,台灣女星,台灣女藝人,名人瑜伽
圖片來源:陳意涵微博 / chenyihan1112@IG

同樣在去年底喜獲麟兒的還有陳意涵,實在很難想像她已經年近 40 歲且育有兩兒了。在她的個人社群帳號中,經常可以看到她樂衷嘗試各種運動的身影,除了喜歡登山、慢跑、潛水等戶外運動之外,她也時常和演藝圈好友們相約打羽球或是帶著兒子小初一起做瑜伽,就連孕前也不例外,一直到生產前都還在持續做孕婦瑜伽唷!

3. 簡嫚書

FotoJet 10 瑜伽,台灣女星,台灣女藝人,名人瑜伽
Photo credit by manshujia@IG

去年曾和陳意涵一起拍攝《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的簡嫚書,私下也是個愛瑜伽的女星,對於練習多年的她來說,瑜伽早已成為她生活中的一部分。近幾年,她積極投身公益事業,擔任樹沐家庭培育基金會的理事長,希望藉由講座、活動等方式,發揮一己之力關懷家庭、母嬰、女性三大族群。

正好在前幾天她才剛結束一場瑜伽工作坊,感性在貼文中分享:「感謝透過瑜伽而聚集起來的緣分……。在我的瑜伽修行旅程中,不知不覺地走到這裡,接下來會去到哪裡我不知道,其實也不需要現在知道。在有限的生命裡,只需要專注於每個當下、有意識地並且傾聽來自內在的聲音,一步步踏實向前,直到抵達彼岸時。」

4. 林韋君

FotoJet 9 瑜伽,台灣女星,台灣女藝人,名人瑜伽
Photo credit by penny_lin67@IG

藝人林韋君這幾年除了演藝事業外,也多了新身份——Penny 老師,開始四處教學瑜伽。儘管最初在修習瑜伽師資班時,她只是希望能更了解瑜伽的內涵,但卻意外為她開啟了她的新副業,也更享受人生中的每個狀態。於她而言,瑜伽就如同生活,隨時找到舒服自在的狀態,就能保持平靜、專注、放鬆、感受著身體的回饋!

5. 許瑋甯

FotoJet 11 瑜伽,台灣女星,台灣女藝人,名人瑜伽
Photo credit by anno8o7@IG

所謂愛情事業兩得意,完全就是許瑋甯的近況代表。去年她先是公開創立個人內衣品牌,又宣布和邱澤結婚的喜訊,讓粉絲們又驚又喜。從前以名模之姿出道的她,自創品牌後當然也要自己擔綱模特兒的重責大任,不過在鏡頭前優雅撫媚展現好身材的背後,可是全都要歸功於她的自律與勤運動的好習慣,像是瑜伽、皮拉提斯和有氧運動全都在她的訓練菜單之中!

6. 王淨

05071 瑜伽,台灣女星,台灣女藝人,名人瑜伽
Photo credit by _ginglebellaaa@IG

最近拍攝許多戲劇的女星王淨給大家的印象都是纖細柔弱,但想不到的是王淨求學期間曾胖到 60 公斤!慢慢通過運動、飲食調整成功瘦身 14 公斤。對於曾經胖過的王淨來說,對於瑜珈能夠改善體態持懷疑保留意見,但她嘗試每日保持 45 分鐘的瑜珈練習。一段時間後,也意外發現瑜珈的練習真的對身體柔軟度、下半身水腫、斜方肌腫大的問題有所改善。若你也想擁有像王淨一樣勻稱動人的體態的話,就加入瑜珈練習行列吧~

其實除了上述分享的 6 位台灣女藝人之外,柯佳嬿、田馥甄 Hebe 也都是瑜伽的 愛好者,難怪她們各個都能青春逆齡,散發自信迷人的氣場啊~你也快跟上她們的腳步,一起感受瑜伽能為生活帶來轉變的神奇魅力吧!


推薦閱讀:年齡、水腫out!跟著韓國女星練瑜伽,你也能擁有妖精好身材

推薦閱讀:腿部瑜伽推薦:分享 3 個居家瘦腿體式,你也能擁有宋智雅的纖細雙腿!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