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2021 08 12T152229.174 瑜伽,hollywood,yoga

全球瘋瑜伽!這些 Hollywood 巨星都是長年瑜伽行者

Yogi 在梵文裡指的的是男瑜伽行者(女生則為 yogini),瑜伽深受全球人士熱愛,尤其在美國 Hollywood 許多名人更是瑜伽一族,除了長年以瑜伽保持身材,他們更將瑜伽視為一種釋放壓力的身體冥想。仔細盤點,你可能會意外以下這些 Hollywood 巨星也都是長年瑜珈行者呢!

1. Robert Downey, Jr

image 38 瑜伽,hollywood,yoga
圖片來源:Robert Downey Jr @FB

在 2012 年的《復仇者聯盟》中飾演「鋼鐵人」的 Robert Downey, Jr,精實的肌肉和健美的好身材,使人完全看不出他在現實中的年齡。為了維持良好體態,他不僅接受體能訓練、勤打詠春拳,就連瑜伽也是他維持身材的運動之一。

他曾在接受 2012 年《Men’s Fitness Magazine》採訪中,大展高難度瑜伽姿勢,不但能看出他長期練瑜伽的好體態,也感受到瑜伽和冥想的確幫助他脫離毒品,並帶來穩定健康的心靈狀態。

2. Jennifer Aniston

image 42 瑜伽,hollywood,yoga
圖片來源:Jennifer Aniston@IG

從《Friends》至今始終保持好身材的 Jennifer Aniston,已持續練習瑜伽多年,除了維持好體態,瑜伽更是她保持身心靈最好狀態的運動。

她曾這樣評論瑜伽:「瑜伽可以幫助你準備好面對一切,就像是一種冥想,在接受一整天的雜念後,讓你重拾可以面對的能力。」

3. Miley Cyrus

image 39 瑜伽,hollywood,yoga
圖片來源:Miley Cyrus@FB

當年以搞怪叛逆轟動全美,如今的 Miley 可是超級重視養生,不僅戒酒、吃素還熱衷於登山、皮拉提斯等運動。其中她最熱愛瑜伽,常常在 Instagram 上秀出她練瑜伽的成果!進入中年後的她開始更注重身心保養,對她來說,瑜伽不僅是鍛鍊身體肌肉,更是訓練心靈的強大。 看著 Miley 的腹肌和緊實的體態,真的讓人羨慕不已。

4. Miranda Kerr

image 43 瑜伽,hollywood,yoga
圖片來源:Miranda Kerr@FB

作為超級名模,雖然天生就有完美比例的身材,但 Miranda Kerr 不因此而自滿,反而透過瑜伽讓體態更優雅平衡。她從 18 歲就開始接觸瑜伽,練習至今已 20 多年,Miranda Kerr 曾說瑜伽帶給她許多平靜和喜悅,也讓她從練習瑜伽中找到心靈與身體的深層連結。至今 Miranda 每天都會透過瑜伽,留下純粹無雜念的心靈,也排除日常的壓力和噪音,回歸平靜。

瑜伽是一門沒有門檻的運動,只要你願意加入,無論是男女老少、筋軟還是筋硬都沒問題,快跟著以上這些 Hollywood 名人,一起感受修行瑜伽的美好!


推薦閱讀:瑜伽減脂超有感!勤練這 3 招,不用節食也能讓體態更好看

推薦閱讀:年齡、水腫out!跟著韓國歐膩練瑜伽,你也能擁有妖精好身材

撰文編輯|Celine / 責任編輯|Emily Peng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