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瑜珈線上課程推薦 Una 01 首圖 瑜珈課程介紹, 《14日瑜珈養成計畫》, 線上瑜珈課程, 線上瑜珈課程推薦, 瑜珈課程推薦, 瑜珈老師Una, 哈達瑜珈, 流動瑜珈, 陰瑜珈, 瑜珈習慣, 每日瑜珈, 瑜珈課程, 線上瑜珈課

瑜珈課程介紹:《14日瑜珈養成計畫》線上課|與自己約會,將瑜珈排入你的每日行程中!

生而為人,我們每天必須身負各種社會角色,在家庭中是他人的父母、子女、伴侶,在職場上則為公司職員、上司下屬與合作夥伴,每天都花許多時間在人際交流上,卻顯少把時間留給自己獨處。

有鑑於此,瑜珈老師 Una 決定設計一堂名為 《14日瑜珈養成計畫》的線上瑜珈課程,邀請大家將瑜珈排入你的每天日程當中,保留 15-30 分鐘作為與自己約會的 Metime 時間,相信只要從今天開始,慢慢養成與瑜珈相伴的日常,14 天後便能為生活帶來轉變!

開課老師簡介|Una 個人小檔案

師資介紹 Una 1 01 2 瑜珈課程介紹, 《14日瑜珈養成計畫》, 線上瑜珈課程, 線上瑜珈課程推薦, 瑜珈課程推薦, 瑜珈老師Una, 哈達瑜珈, 流動瑜珈, 陰瑜珈, 瑜珈習慣, 每日瑜珈, 瑜珈課程, 線上瑜珈課
Hello Yogis X Una《14日瑜珈養成計畫》瑜珈課程推薦©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Una 過去是名在中東飛行七年的空服員,因長期待在企業文化嚴謹的公司,值班時間又相當繁忙紊亂,使得她感到身心失去平衡,後來輾轉接觸了瑜珈,在練習中找到專注當下的平靜與身體上的輕盈。

那時在上班之餘,Una 只要有時間或是在航班落地的休息空檔,她便會到住處附近的瑜珈館上課,一邊體驗各國瑜珈文化,一邊持續精進對於瑜珈的了解。2020 年時,Una 正式於峇里島完成美國瑜珈聯盟認證的師資訓練取得  RYT200 HATHA(哈達瑜珈)、VINYASA(流動瑜珈) 以及 YACEP 50 小時的 YIN YOGA (陰瑜珈)證照。

瑜珈課程介紹:《14日瑜珈養成計畫》三大特點

22 瑜珈線上課程推薦 Una 02 瑜珈課程介紹, 《14日瑜珈養成計畫》, 線上瑜珈課程, 線上瑜珈課程推薦, 瑜珈課程推薦, 瑜珈老師Una, 哈達瑜珈, 流動瑜珈, 陰瑜珈, 瑜珈習慣, 每日瑜珈, 瑜珈課程, 線上瑜珈課
Hello Yogis X Una《14日瑜珈養成計畫》瑜珈課程推薦©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對於 Una 來說,無論瑜珈程度如何,每一次踏上瑜珈墊練習,都是和自己身體靜下來相處,能夠陪伴自己的方式。以下將和大家介紹《14日瑜珈養成計畫》的三大特點:

特點1:初學者友善,進階練習者也能深化基礎

Una 的第一堂課和多數人都一樣,柔軟度極差,前彎的時候根本碰不到腳趾頭。因此在她設計的課程中特別注重「替代式」和「變化式」的分享,在同一個體式中,她會提供多種版本作法,讓學員可根據自己當下的身心狀態自由選擇要停留還是繼續加深,無論是瑜珈初學者還是有一定基礎的練習者,都能在她安排的序列中得到收穫。

特點2:漸進式帶領,一次體驗陰瑜珈、輕流動瑜珈、冥想等練習

在這次的《14日瑜珈養成計畫》中,Una 根據自己擅長的瑜珈種類,設計了陰瑜珈、輕流動瑜珈與冥想這三種不同形態的內容搭配,讓練習者們養成不偏重特定類別的習慣,達到練習時的陰陽平衡。對於剛接觸觸瑜珈的人來說,也可作為探索興趣的可能,藉由這 14 堂課,逐漸摸索出什麼樣風格的瑜珈課程才是自己最喜歡的。

特點3:可重複觀看,逐步養成每日練習瑜珈的習慣

由於《14日瑜珈養成計畫》是已經精心準備好的線上影片課程,內含配樂、口令引導與影像教學,因此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行程彈性調配想要上課的時段,不受限時間、地點,就算出門旅遊也可彈性安排,養成每日練習瑜珈的好習慣。

更棒的是,Una 為每一天的練習都取上了不同的命名,像是「沉澱」、「伸展」、「紮根」、「慢下來」等,就算已經按照順序完成了連續 14 天練習的挑戰,在日後也可以回頭重複觀看,自由選擇適合當下的主題練習喔!

瑜珈課程介紹:《14日瑜珈養成計畫》購課資訊

22 瑜珈線上課程推薦 Una 03 瑜珈課程介紹, 《14日瑜珈養成計畫》, 線上瑜珈課程, 線上瑜珈課程推薦, 瑜珈課程推薦, 瑜珈老師Una, 哈達瑜珈, 流動瑜珈, 陰瑜珈, 瑜珈習慣, 每日瑜珈, 瑜珈課程, 線上瑜珈課
Hello Yogis X Una《14日瑜珈養成計畫》瑜珈課程推薦©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14日瑜珈養成計畫》全系列影片採中文(普通話)教學,每天的練習長度會根據主題稍微不同。為了讓大家能更清楚了解《14日瑜珈養成計畫》的上課方式與編排,Una 也特地公開了前五天的課程內容。若你對於上述的分享有興趣,不妨先至 Una 的 Youtube 頻道「Una Yogi X 一個瑜伽人」試上看看喔!

Hello Yogis 分享:如果對課程有任何疑問或有想深入了解的地方,可直接私訊 Una 詢問喔!

免費線上瑜珈課程:完成指定任務即可免費上《14日瑜珈養成計畫》


推薦閱讀:瑜珈老師來解答!常見線上瑜珈課 Q&A:空間不夠怎麼辦?在家練習會不會容易受傷?

推薦閱讀:線上瑜珈課要準備什麼?瑜珈磚、瑜珈繩等瑜珈輔具介紹與居家替代懶人包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