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2021 10 25T174448.944 免費瑜珈App,瑜伽App,在家瑜珈,在家運動,瑜珈課 app,瑜珈app,瑜珈app推薦

精選 5 個超實用免費瑜珈APP 推薦,無論在哪都能成為你的瑜珈練習所

每日維持的運動習慣,能使我們的生活更加規律、健康。但有時因為出差、旅遊或加班而無法固定上瑜珈教室練習時,這時我們便可以透過下載免費瑜珈 APP 來持續每天的練習,幫你解決地點限制的困擾!本篇將精選 5 個免費瑜珈 APP 介紹推薦,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練習瑜珈:

精選 5 個超實用免費瑜珈APP

1. YOGA+ by Mary

yoga 免費瑜珈App,瑜伽App,在家瑜珈,在家運動,瑜珈課 app,瑜珈app,瑜珈app推薦
圖片來源:YOGA+ by Mary@App Store

YOGA+ by Mary 這款 App 受到許多瑜珈愛好者的推薦,清新簡約大方的畫面搭配多樣性的瑜珈內容選擇,包含新手入門、每日瑜珈與完整的瑜珈課程,適合喜歡有規劃練習的朋友們。另外,在 App 中也貼心的設置提醒功能,化身每日的運動小精靈,提醒你:It’s Yoga’s time! 千萬別小看每日規律的瑜珈練習,長期堅持練習,可以幫助你維持體態、調整身心喔!

2.  Down Dog 下犬瑜珈

Down Dog 免費瑜珈App,瑜伽App,在家瑜珈,在家運動,瑜珈課 app,瑜珈app,瑜珈app推薦
圖片來源:Down Dog@App Store

擁有超高評分的下犬瑜珈,憑藉著語音輔助練習、離線存取功能、局部訓練主題等人性化的功能獲得大眾的喜愛。其中語音輔助功能,讓我們在練習特定姿勢無法觀看螢幕時,還能專注於姿勢的調整與動作,不用一邊拿著手機;一邊手忙腳亂的調整姿勢。另外,便利的離線存取功能,就算到沒有訊號的自然秘境裡,也能輕鬆享受在大自然的瑜珈教室中,練習自己喜歡的內容。

3. Yoga Studio: At-home classes

Yoga Studio 免費瑜珈App,瑜伽App,在家瑜珈,在家運動,瑜珈課 app,瑜珈app,瑜珈app推薦
圖片來源:Yoga Studio@App Store

Yoga Studio: At-home classes 收錄超過 280 種從初學者到進階版的瑜珈動作,同時還能結合自己的行程表來分配練習日期與時間。如果你喜歡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的瑜珈,那麼這款居家練習的瑜珈教室便非常值得下載!裡面包含體重管理適合的瑜珈、嘻哈瑜珈、孕婦瑜珈等等內容,可以輕鬆建立自己的瑜珈教室選擇喜愛的音樂,擁有個人的瑜珈小時光。

4. Keep Yoga: Meditation & Relax

Keep Yoga 1 免費瑜珈App,瑜伽App,在家瑜珈,在家運動,瑜珈課 app,瑜珈app,瑜珈app推薦
圖片來源:Keep Yoga@App Store

想透過瑜珈找回內心的平靜嗎?在 Keep Yoga: Meditation & Relax 中可以藉由每日 15 分鐘的放鬆瑜珈冥想課程,讓你適度舒緩壓力、放鬆身心,不但能得到心理的平靜,同時幫助睡眠。你也可以在 App 中邀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線上練習、互相鼓勵,或是連接 Apple tv 放大螢幕輕鬆練習。簡單實用的 Keep Yoga 適合科技懶人,讓瑜珈幫你找回健康生活。

5. Yoga wake up

yoga wake up 免費瑜珈App,瑜伽App,在家瑜珈,在家運動,瑜珈課 app,瑜珈app,瑜珈app推薦
圖片來源:. Yoga wake up@App Store

練習瑜珈是一項需要長期持續練習才會有明顯感受的活動,但假如你總是無法定時記得,或是到了瑜珈練習時間還是覺得意興闌珊、提不起勁,那麼可以下載 Yoga wake up 來喚醒內心的瑜珈魂!透過瑜珈鬧鐘來喚醒你,無論是早上的起床舒緩瑜珈或是夜晚冥想,都能自由的設定作息時間,來幫助你完成每日的練習活動,讓瑜珈成為你生活中的良好習慣。

看完以上精選的這些瑜珈 APP,你是否已經默默地打開連結下載了呢?其實透過居家的瑜珈練習,不但能花小錢改善生活作息,同時還能獲得規律運動的良好習慣,趕快下載以上推薦的瑜珈 APP,一起加入成為 yogis 的行列,提早替自己的健康鋪路吧!

主圖來源:Marta Wave@Pexels


推薦閱讀:在家練瑜珈!蒐羅 7 個熱門瑜珈 Youtuber,陪你一起線上做瑜珈

推薦閱讀:瑜珈音樂推薦:精選 7 種不同曲風的瑜珈音樂,為你的練習增添變化性

撰文編輯|Lily / 責任編輯|Emily Peng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