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2 2 beyond yoga, lululemon, 瑜伽服, 瑜伽褲, 瑜珈, 瑜珈服, 瑜珈褲

美國洛杉磯瑜珈服品牌——Beyond Yoga:3 個推薦大家購買的理由

lululemon 可以說是瑜珈服品牌的開山始祖,但說到頂級的瑜珈服品牌,就不得不提到在美國 LA 由瑜珈老師 Jodi Guber Brufsky 創立的 Beyond Yoga,許多 Hollywood 巨星都是 Beyond Yoga 的愛用者!

雖說瑜珈服已在歐美市場的穩定發展,Beyond Yoga 仍繼續趁勢追擊,鎖定高端客群,特製高品質瑜珈服,提供瑜珈士們最舒適的戰服,而到底它是怎麼緊追始祖再創高峰的呢?

#高品質面料

image4 1 beyond yoga, lululemon, 瑜伽服, 瑜伽褲, 瑜珈, 瑜珈服, 瑜珈褲
圖片來源:beyondyoga@IG / beyondyoga@IG

比起 lululemon 曾被投訴材質過薄會凸顯過多身形,Beyond Yoga 知悉女性肌膚細緻,對於貼身材質更是有感,品牌特別選用由英威達公司開發的尼龍布料 SUPPLEX 作為主要材質,超細的纖維提供 SUPPLEX 高親膚性,非常適合製作貼身衣物,加上布料的多孔結構讓織物透氣又吸濕。綜合這些特性,SUPPLEX 固然成為瑜珈服的首選。

作為新開發的材質,SUPPLEX 單價偏高,願意採用的廠商也不多,但 Beyond Yoga 為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貼身舒適,且絕大多數的瑜珈服都使用此材質製作。

#擁抱不同身形

image3 2 beyond yoga, lululemon, 瑜伽服, 瑜伽褲, 瑜珈, 瑜珈服, 瑜珈褲
圖片來源:beyondyoga@IG / beyondyoga@IG

lululemon 創辦人曾公開表示「瑜珈褲不是為身材不好的人設計的」以至股價大跌,這與近年歐美市場想拿掉「好身材」的標籤有關。

面對尺寸爭議,Beyond Yoga 以擁抱自己的正向態度迎戰,看準瑜珈市場是每一位女性邁向健康身形的過程,品牌設計的尺寸多元,甚至可以常常看到社群媒體上不同身材(包含孕婦)的素人穿著,對於瑜珈熱愛不該以外型區分,而是廣納川流,讓每一位女性享有最好的服裝體驗。

#高標準時尚

image1 1 beyond yoga, lululemon, 瑜伽服, 瑜伽褲, 瑜珈, 瑜珈服, 瑜珈褲
圖片來源:beyondyoga@IG / beyondyoga@IG

競爭激烈的瑜珈服市場,若想鎖定高端客群的品牌,當然不能小看時尚的力量,創辦人 Jodi Guber Brufsky 本身就是瑜珈老師,對於瑜珈服的設計,從不限於素面,設計中加入渲染、花紋等大膽的設計,設計上特別要求剪裁,穿起來更修身時尚。

Bike Short (單車褲)流行之際,Beyond Yoga 馬上跟上潮流。瑜珈服不僅能展現瑜珈成果,更是舒適的穿著的首選,Beyond Yoga 納入時尚元素,就算說是日常搭配都不為過。讓瑜珈服成為穿搭的一環,既可開發潛在市場需求,也能吸引尚未踏入瑜珈圈的朋友,成為品牌的愛好者,可說是 Beyond Yoga 縝密的佈局。

Beyond Yoga 的多元性與對服裝較真的態度,讓它成為瑜珈服的金字塔頂端,也擄獲許多名媛成為品牌 Fans。它的成功除了歸因於對服裝的高標準,也體現其對市場的用心探查,難怪能讓品牌超越始祖 lululemon 在歐美國家成為代表性的瑜珈服品牌

主圖來源:beyondyoga@IG / beyondyoga@IG


推薦閱讀:身為瑜珈愛好者,你不可不知道這 5 件關於 lululemon 的事

推薦閱讀:精選 3 個設計師瑜珈服品牌,讓瑜珈服成為衣櫃的時尚單品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