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46 瑜珈服穿搭,Balletcore,流行瑜珈服穿搭,流行瑜珈服,芭雷舞者風,瑜珈服,瑜珈服穿搭建議,Balletcore 瑜珈服,Balletcore 瑜珈服穿搭,日常瑜珈服穿搭,日常瑜珈服

Balletcore 芭蕾風瑜珈服穿搭,用柔和色彩打造超人氣韓系運動風吧!

瑜珈服的穿搭十分多變,Balletcore (芭雷舞者風)是一個結合芭蕾元素的時尚風格,最近在韓系穿搭十分流行,以芭蕾舞服的輪廓、舞鞋和造型為靈感,並且加入柔和的色彩、材質和細節來打造。而這種舒適、輕盈的 Balletcore 風格也能夠運用於春夏日常的瑜珈服穿搭之中喔!如果你想探索這個風格的瑜珈服穿搭,就讓我們來一起了解什麼是「芭蕾風 Balletcore」,並且把芭蕾風融入至你的瑜珈穿搭中吧!

2023 最新流行瑜珈服穿搭: Balletcore(芭雷舞者風)

Balletcore 顧名思義是一種以芭蕾舞為靈感的穿搭風格,具有柔和、優雅的氛圍。它融合了芭蕾舞服的元素,如蕾絲、絲質和透明材質等,並將這些元素應用到日常服飾中。像是BLACKPINK 的 Jennie 近期演唱會與日常就時常融入多芭蕾舞者風的穿搭。

04131 瑜珈服穿搭,Balletcore,流行瑜珈服穿搭,流行瑜珈服,芭雷舞者風,瑜珈服,瑜珈服穿搭建議,Balletcore 瑜珈服,Balletcore 瑜珈服穿搭,日常瑜珈服穿搭,日常瑜珈服
Photo credit by IG@ jennierubyjane

Balletcore 強調細節,除了服飾搭配外,Balletcore 會特別以配件、髮式、造型、妝容等來來營造整體風格。日常服穿搭、運動健身穿搭、瑜珈穿搭也可以運用 Balletcore 的搭配,整個風格以輕盈和優雅為特點,展現出一種溫柔的氛圍。

Balletcore 瑜珈服穿搭建議

Balletcore(芭雷舞者風)融合了芭蕾舞演出服中的經典元素,像是:蕾絲、褶皺、蝴蝶結等元素。而這種風格通常會運用柔和的色調,如粉色、米色、白色、灰色等,並且強調線條感和輕盈感,並且使用一些配件像是絲帶、珍珠等元素來增添整體穿搭的質感和層次感喔!下面就幫大家整理 Balletcore 的 3 個特色以及穿搭建議,你可以靈活運用這些小細節來創造屬於你的 Balletcore 瑜珈服穿搭喔:

04141 瑜珈服穿搭,Balletcore,流行瑜珈服穿搭,流行瑜珈服,芭雷舞者風,瑜珈服,瑜珈服穿搭建議,Balletcore 瑜珈服,Balletcore 瑜珈服穿搭,日常瑜珈服穿搭,日常瑜珈服
Photo credit by Pinterest/Pinterest

1. 顏色運用

在 Balletcore 的穿搭中色彩通常會選用淡粉色、肉粉色、米白色、膚色、灰色等等溫柔和、低飽和度色系來進行搭配,這些色彩可以讓人們感到溫柔和舒適,搭配上可以讓整體色調統一即可。

2. 材質選擇

我們都知道,在瑜珈服的挑選上材質尤為重要,而 Balletcore 的穿搭中所使用的材質通常是柔軟、輕盈和優雅的,常會選擇柔軟透氣的棉質布料、針織布料為主,不僅舒適度高,也能呈現出柔軟、溫柔的效果呈現;也可以以絲質、蕾絲和透明材質來做搭配增加穿的豐富性,如果你是要以 Balletcore 融日瑜珈服穿搭,也要記得考預期延展性、吸濕排汗的效果喔!

延伸閱讀 >> 瑜珈褲挑選寶典!材質版型一把抓,輕鬆入手最合身好看的瑜珈褲!

04133 瑜珈服穿搭,Balletcore,流行瑜珈服穿搭,流行瑜珈服,芭雷舞者風,瑜珈服,瑜珈服穿搭建議,Balletcore 瑜珈服,Balletcore 瑜珈服穿搭,日常瑜珈服穿搭,日常瑜珈服
Photo credit by arthurhidden 

3. 配件飾品

在細節搭配方面,Balletcore 風格的造型可以透過搭配配件與飾品,讓整體穿搭更加獨特。例如使用絲帶、蝴蝶結、蕾絲、花邊、綁帶等細節點綴穿搭,像是絲帶髮飾、蕾絲罩衫、珍珠飾品、針織襪套等單品來做搭配,可以增加穿搭的層次感。

日常瑜珈服穿搭

舒適柔和的 Balletcore 風格已經廣泛運用到許多日常瑜珈服穿搭上,將 Balletcore 的特色加入瑜珈服中,可以讓穿搭更加輕盈、柔和,同時也保留瑜珈服舒適、透氣、適合運動的特性。目前也有許多瑜珈服品牌已經推出 Balletcore 風格的瑜珈服,你可以透過上面的芭蕾風穿搭建議來搭配出所適合你的日常瑜珈服穿搭,在搭配上有更多的靈感,借此機會多方嘗試不同的風格吧!

04134 瑜珈服穿搭,Balletcore,流行瑜珈服穿搭,流行瑜珈服,芭雷舞者風,瑜珈服,瑜珈服穿搭建議,Balletcore 瑜珈服,Balletcore 瑜珈服穿搭,日常瑜珈服穿搭,日常瑜珈服
Photo credit by arthurhidden 

以上幫大家種裡介紹了芭蕾風瑜珈服穿搭建議,看文本文後你也可以嘗試在平日瑜珈服穿搭中加入 Balletcore 的特色,先從小的單品開始選擇,例如選擇柔軟的粉色針織上衣、米白色瑜珈褲等,展現屬於你自己的瑜珈 Balletcore 吧!

Cover photo credit by Pinterest/Pinterest

推薦閱讀:精選 3 個韓國瑜珈服品牌:清新簡約,就連大勢韓星李荷妮、韓韶禧都在穿!

推薦閱讀:春夏瑜珈褲穿搭術:學會 3 種搭配,穿出可鹽可甜瑜珈 OOTD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