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7 韓國瑜珈服,韓國瑜珈服品牌,瑜珈服,瑜珈服推薦,瑜珈服品牌,韓國瑜珈褲,韓國瑜珈服推薦,瑜珈服 韓國,Mula wear,Barrel fit,Andar

精選 3 個韓國瑜珈服品牌:清新簡約,就連大勢韓星李荷妮、韓韶禧都在穿!

韓國近年可說是引領著亞洲服裝產業,韓劇不僅在亞洲熱播,其中男女主角穿著也都備受矚目,近期許多熱播好劇都成功帶起主角們的名氣,以往由他們演繹的時尚品牌也紛紛被注意到。韓國一直以來運動風氣盛行,瑜珈也是韓國女星們熱愛的運動之一,韓國瑜珈服品牌眾多,這些大勢韓星也都曾經為設計感十足的韓國瑜珈服品牌代言喔!以下推薦 3 間清新簡約又不失設計的韓國瑜珈服品牌:

1. Mula wear

1 17 韓國瑜珈服,韓國瑜珈服品牌,瑜珈服,瑜珈服推薦,瑜珈服品牌,韓國瑜珈褲,韓國瑜珈服推薦,瑜珈服 韓國,Mula wear,Barrel fit,Andar
圖片來源:mulawear_kr@IG / mulawear_kr@IG

韓國本地瑜珈服品牌,先前由熱播韓劇《One the Woman》 李荷妮代言的 Mula Wear,選用韓國獨家親膚材質,堅持韓國製造的平價瑜珈服品牌,因為有如芭蕾舞者的瑜珈服設計,展現非凡優雅氣質,近年也被許多瑜珈愛好者所熟知,Mula Wear 除了瑜珈服,也推出許多簡約時尚的運動服款式,就算平日穿著都都輕鬆成為 Sporty Girl!

2. Barrel fit

2 15 韓國瑜珈服,韓國瑜珈服品牌,瑜珈服,瑜珈服推薦,瑜珈服品牌,韓國瑜珈褲,韓國瑜珈服推薦,瑜珈服 韓國,Mula wear,Barrel fit,Andar
圖片來源:barrel.fit@IG / barrel.fit@IG

演出《夫婦的世界》而有最美小三之稱的韓韶禧,近期以《以吾之名》正式轉型,近年韓韶禧的話題度一直都很高,精緻的臉蛋加上勻稱的身材,不論男女都為他著迷。爆紅之前,她也為韓國運動品牌 Barrel Fit 做過模特兒,穿著運動居家服,一派輕鬆又有活力。 Barrel Fit 為韓國水上品牌 Barrel 旗下的居家運動服,除了瑜珈服,網球服、高爾夫球服等都有推出不同顏色和花色的設計,活力中帶一點復古元素,很適合喜愛可愛運動風的你!

3. Andar

3 15 韓國瑜珈服,韓國瑜珈服品牌,瑜珈服,瑜珈服推薦,瑜珈服品牌,韓國瑜珈褲,韓國瑜珈服推薦,瑜珈服 韓國,Mula wear,Barrel fit,Andar
圖片來源:andar_kr@IG

Andar 先前與大勢女團 Mamamoo 合作,女團 Mamamoo 實力堅強之餘,運動感強烈的她們也很受韓國新世代女性喜愛。韓國知名瑜珈服品牌 Andar 風格帥氣,是許多韓國瑜珈老師的私心推薦,顏色設計選用沉穩有質感,品牌的瑜珈服也常常出現在 Mamamoo 的 MV,是一間就算是動感舞蹈都能夠駕馭的運動服品牌!此外 Andar 也為上班族打造可以穿去上班的運動服飾,不浮誇又耐看的設計,也能為你的瑜珈服秋冬換季。

看完這 3 個品牌是不是很心動,仔細挑選會發現即使是運動服裝也有許多不同的時尚選擇。這些韓國瑜珈服品牌不論設計、剪裁或風格,更能符合普遍亞洲女孩的身材和膚色,價格比起高端瑜珈服品牌,也親民好入手。如果你也愛上了瑜珈服穿搭,不如考慮入手這些韓國瑜珈服品牌喔!

主圖來源:barrel.fit@IG


推薦閱讀:美國洛杉磯瑜珈服品牌:Beyond Yoga ,看它如何打敗 lululemon 成為全球頂級瑜珈服品牌?

推薦閱讀:瑜珈褲穿搭秘訣:根據身材挑對單品,瑜珈褲外穿一點也不尷尬!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