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大安區瑜珈教室推薦 大安區瑜珈教室推薦, 大安區瑜珈教室, 台北瑜珈教室, 台北瑜珈教室推薦, 大安瑜珈館, 大安瑜珈教室, 捷運 瑜珈, 台北瑜珈, 台北瑜珈推薦ptt, 台北瑜珈推薦dcard

【大安區瑜珈教室推薦】3間值得探索的瑜珈教室介紹,離捷運只要 10 分鐘!

大安區商圈眾多,是許多台北人在週末假日、或下班後喜歡走走逛逛的放鬆聚會之處,除了與朋友一起逛逛街、吃吃美食外,其實大安區瑜珈教室也很多喔!但對於新手練習者來說找瑜珈教室可能會是一大難題,很多讀者反應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適自己的瑜珈教室,常常會收到詢問是否有值得推薦的瑜珈教室?

Hello Yogis 搜集大家在意的部分後,為大家精選出 3 間位於大安區瑜珈教室,間間都是環境好、高質感、交通便利,距離捷運站皆只需 10 分鐘以內的路程,適合住在台北大安區的練習者、或是以捷運為交通工具上班上課的通勤族。趕快看看下面的大安區瑜珈教室介紹,或許你能從中找到那間適合你的命定瑜珈教室,在閒暇時光一起享受瑜珈,趕快開啟屬於你的瑜珈旅程吧!

大安區瑜珈教室推薦

下面為大家推薦 3 間交通便利的大安區瑜珈教室:

THE KEY YOGA

image4 1 大安區瑜珈教室推薦, 大安區瑜珈教室, 台北瑜珈教室, 台北瑜珈教室推薦, 大安瑜珈館, 大安瑜珈教室, 捷運 瑜珈, 台北瑜珈, 台北瑜珈推薦ptt, 台北瑜珈推薦dcard
Photo credit by IG@thekeyyogataiwan/thekeyyogataiwan

THE KEY YOGA 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從捷運站到教室步行大約只要 7 分鐘,交通十分便利。THE KEY YOGA 創立的出發點很單純,希望練習者們可以在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有一個舒適明亮的瑜珈空間,他們相信瑜珈不分年齡及程度;因此為各種不同需求的練習者設計出適合各個程度的課程及種類,讓所有人都可以享受在瑜珈練習之中。

有別於一般瑜珈教室期班課程限制,THE KEY YOGA 採用線上 APP 預約課程,專屬會員資訊、透明化價格、在線預約課程等功能讓忙碌時間不固定的學生也輕鬆安排屬於自己的課程計畫;另外以小班制設計課程,更能及時照顧到每位學生學習狀況,不論你是新手或是進階練習者,都可讓你在瑜珈學習上有更方便的選擇。

大安區瑜珈教室|The KEY YOGA  收費資訊

地址: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37號8樓之1

網站:The KEY YOGA 

課程體驗:免費瑜珈課課程體驗( 僅適用首次參觀者)

THE YOGA SHALA – Mysore Taipei

image3 1 大安區瑜珈教室推薦, 大安區瑜珈教室, 台北瑜珈教室, 台北瑜珈教室推薦, 大安瑜珈館, 大安瑜珈教室, 捷運 瑜珈, 台北瑜珈, 台北瑜珈推薦ptt, 台北瑜珈推薦dcard
Photo credit by IG@mysore_taipei/mysore_taipei

THE YOGA SHALA 位於忠孝敦化站,距離捷運站只需步行 5 分鐘以內,交通可以說是相當方便。THE YOGA SHALA 瑜珈教室名字很特別,如果你對阿斯坦加瑜珈有所了解的話,或許你有聽過梵語中的「Shala」,這個詞在梵語中的意思是「房子」,被引申作為教授傳統阿斯坦加瑜珈的瑜珈教室。

創辦人 Daniel 老師期許 THE YOGA SHALA 忠實傳承 Ashtanga Yoga,教室以阿斯湯加瑜珈的瑜珈練習為主,延續傳統的 Ashtanga 練習方式,傳統上練習者一星期練習六天,平常以自我練習課(Mysore)為主,每個星期最後一天則跟著老師的口令練習,以檢視自己平常的練習是否精確無誤,讓練習者就算人在台灣也能感受印度傳統的練習氛圍。想學習傳統阿斯湯加瑜珈的練習者歡迎預約體驗。

大安區瑜珈教室|THE YOGA SHALA 收費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8號7樓

網站:THE YOGA SHALA – Mysore Taipei

課程體驗:Mysore Challenge NT$888(體驗一週 Mysore 課程,可含週六口令課。)

身體秘境 Body Mystery

image2 1 大安區瑜珈教室推薦, 大安區瑜珈教室, 台北瑜珈教室, 台北瑜珈教室推薦, 大安瑜珈館, 大安瑜珈教室, 捷運 瑜珈, 台北瑜珈, 台北瑜珈推薦ptt, 台北瑜珈推薦dcard
Photo credit by IG@bodymystery98/身體秘境

身體秘境位於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地點方便、課程多元,雖位處市中心但環境幽靜,深受周邊上班族歡迎。身體秘境認為「身體」是一條回家的路,透過瑜珈以及舞蹈讓現代人紓解壓力、開展生命力,探究自己的內在秘境。

如果你不知道你適合上什麼樣的課程,推薦你可以諮詢看看身體秘境的團隊,在這邊課程種類非常多,像是有印度教傳統醫學的探索瑜珈課程,也有些課程會加入阿育吠陀生命的智慧;除了常態課程外,身體秘境在每個月會有各式主題的工作坊、僻靜營,也有心靈方面療癒課程。透過這些豐富的課程,讓學生除了常態的練習外有其他特殊課程,帶給練習者身體與心靈不同的體驗,如果你對者些主題感興趣的話歡迎到身體秘境預約課程。

大安區瑜珈教室|身體秘境 收費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號2樓

網站:身體秘境

課程體驗:首次體驗 NT$350~NT$500

Studio 搜尋功能

image4 1 大安區瑜珈教室推薦, 大安區瑜珈教室, 台北瑜珈教室, 台北瑜珈教室推薦, 大安瑜珈館, 大安瑜珈教室, 捷運 瑜珈, 台北瑜珈, 台北瑜珈推薦ptt, 台北瑜珈推薦dcard
Studio 搜尋功能© 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看完本篇所介紹的三間台北大安區瑜珈教室介紹是否心動了呢?在大安區周邊的讀者想上瑜珈課的話可以參考看看,想知道更多台北瑜珈館可以使用 Hello Yogis 所推出的搜尋 Studio 功能,透過地區、課堂價錢、課程種類、上課時間、教室設施等項目來做篩選,幫助你找到最適合你的瑜珈教室喔! 

Photo credit by arthurhidden 


推薦閱讀:瑜珈課程費用怎麼算?介紹 20 多種常見瑜珈課程:伸展瑜珈、正位瑜珈、療癒瑜珈等

推薦閱讀:線上瑜珈課要準備什麼?瑜珈磚、瑜珈繩等瑜珈輔具介紹與居家替代懶人包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