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國際瑜珈日特別企劃 40句 瑜珈,瑜珈練習者,Yogis,國際瑜珈日,瑜珈日,瑜珈金句,Hello Yogis,瑜珈故事,瑜珈分享,瑜珈經驗,瑜珈初壆者

獻給同為 Yogis 的你:40 句來自瑜珈練習者的暖心打氣,期待有天能與你在瑜珈墊上相遇

每年的 6 月 21 日是國際瑜珈日,今年是 Hello Yogis 自成立以來第一個遇到的瑜珈節,為此我們策劃了一系列的「國際瑜珈日特別企劃」,包含了瑜珈故事徵稿公益線上瑜珈課等活動。在徵稿中我們也同步邀請來自各地不同的瑜珈練習者,一起提供一句暖心的打氣,希望能夠送給正處在不同階段的 Yogis,一起感受練習瑜珈所帶來的改變!

獻給瑜珈練習者:40 句超暖心打氣小語

For:好奇瑜珈為何物的你

FotoJet 55 瑜珈,瑜珈練習者,Yogis,國際瑜珈日,瑜珈日,瑜珈金句,Hello Yogis,瑜珈故事,瑜珈分享,瑜珈經驗,瑜珈初壆者
Photo credit by f9photos

在真正接觸瑜珈之前,我們或多或少都曾聽過別人分享過「什麼是瑜珈?」有些人將瑜珈視為運動,有些人將瑜珈作為一種信仰,還有些人將瑜珈當作人生的修煉。但如果真的要定義瑜珈為何物,得靠自己親身去經歷、體悟才會知道到底瑜珈是什麼!以下這些是投稿 Yogis 認為的瑜珈,提供給好奇瑜珈是什麼的你,期待你一起踏上瑜珈墊,走上親自探索瑜珈的旅程。>>推薦閱讀:瑜珈入門指南——分析瑜珈好處,為你介紹 5 種常見瑜珈種類和 10 款適合初學者瑜珈動作


  • 瑜珈是一種生活方式,是一個認識自我與突破自我的旅程。——Eva(IG:eva_der_yoga_life)
  • 瑜珈可以讓你學會了解自己、治療自己。——Queenli(IG:puretherealife)
  • 瑜珈是一個綜合身心面的覺察訓練,邀請你一起學習自我對話。——SAE 沙野(IG:saeiyoga)
  • 瑜珈可以很深奧,也可以簡單地只是從呼吸開始,重要的是開始瑜珈吧!——野青(IG:island_indie_cinema)
  • 瑜珈,會發現你所不知道的自己。——Hoya
  • 瑜珈的美,言語無法表達,必須踏上瑜珈墊才能體會。——Mirror(IG:mwordshealing)
  • 瑜珈是能讓你慢下來,讓你更喜歡自己的運動。——曾郁雯(IG:filia_yw)

For:正猶豫是否要開始練習瑜珈的你

FotoJet 56 瑜珈,瑜珈練習者,Yogis,國際瑜珈日,瑜珈日,瑜珈金句,Hello Yogis,瑜珈故事,瑜珈分享,瑜珈經驗,瑜珈初壆者
Photo credit by koldunov

每一個人在開始練習瑜珈之前,都曾有過擔憂、徬徨,擔心自己的筋不夠柔軟,害怕在課堂上跟不上其他同學。可是啊,瑜珈重視的從來不是和別人比賽,而是與自我對話的過程,一次次發覺自己身體給予的回饋,慢慢地比前一回又更進步一些便足夠了!如果你還在猶豫是否要開始練習瑜珈,看完以下 Yogis 的分享或許能助你一臂之力!>>推薦閱讀:解惑6個常見瑜珈迷思,別再以為柔軟度好才能做瑜珈!


  • 你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但你需要開始才會很厲害。——Fion
  • 試過不悔,真心不騙。——Julie Chou
  • 筋骨不必奇佳,也能學習瑜珈。——Ivy(IG:tgh955366)
  • 瑜珈不等於「拉筋」,試著給自己踏上一張墊子的時間,你會有新的發現。——Grace(IG:grace.leecy)
  • 做了一件事只要有了開始,之後的一切都會變得簡單,想試試看的話就直接奔向瑜珈墊上吧!——Veronica(IG:hssitin)
  • 先認識它,再決定要不要喜歡它吧——Tasha(IG:tatakayoga)
  • 事物總要嘗試了才知道,身體親自給你的回饋是不會騙人的——Yen-Lin / 林先生
  • 給自己一個機會,挖掘不曾發現的自己。——Bella(IG:bb_lyh)
  • 瑜珈練習邀請你走向自心旅程,留心沿途風景終將成為你的智性。——寶拉(IG:PaulaYogaStyle)
  • 嘗試之後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相信自己——​​王筱琦(IG:chick.chi)
  • 不要害怕,瑜珈不是你想像中那麼難。——筋太硬的瑜珈女子
  • 嘗試踏出你嘅第一步,會得到更加多!——Shirley(IG:Sshirleyoga)
  • 歡迎一起來與身體對話。——Hsin(IG:ws_hsin)
  • 一起踏上墊子感受每一次呼吸吧!——Cheer(IG:cheer_toshokan)
  • 給自己一個新的嘗試,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Mona(IG:monanana______)
  • 沒事的,做不好也沒人有空笑你,大家都忙著痛。——Lesley
  • 用瑜珈來體會生活中的所有美好❤️——EC(IG:hsinju1005)
  • 瑜珈很美好,會帶領你開啟新的篇章——Lynne(IG:lynne_hsu_)
  • 「你幾歲練習瑜珈,年齡就會停留在幾歲,然後開始往回推。」這句話是真的:)——Sonny(IG:red750502)

For:已經開始瑜珈練習的你

FotoJet 57 瑜珈,瑜珈練習者,Yogis,國際瑜珈日,瑜珈日,瑜珈金句,Hello Yogis,瑜珈故事,瑜珈分享,瑜珈經驗,瑜珈初壆者
Photo credit by Vladdeep

已經加入瑜珈行列的你,是否感受到瑜珈在你生命中扮演的角色了呢?過程中或許難免會碰到些挫折,可能是在瑜珈墊上,可能是在生活中,不過沒關係這都是一種學習,試著在難熬的時候深吸深吐地呼吸,相信瑜珈能帶領每一個人找到與自己的相處之道。若你只打算將瑜珈當作純粹運動也沒關係,站上瑜珈墊揮灑汗水也是種釋放!>>推薦閱讀:瑜珈不只是打卡拍照的工具:面對卡關期,習得放下執念才能解鎖更高階的瑜珈體式


  • 瑜珈改變的不只是身體,內在的轉換才是最吸引人的!——小兔(IG:chen_rabbbit)
  • 學會好好呼吸調息,就能真實感受身心變化。——Shirley(IG:Sshirleyoga)
  • 認識瑜珈後的自己,會更貼近自己。——Sunnie
  • 持續練習一段時間後,你會開始想像未來的家要有一個做瑜珈的地方。——Lin(IG:linyuennn)
  • 瑜珈是跟自己內在相處的當下,不要被外在的目光,而給自己否定及比較。——Ling
  • 每個你看似厲害的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所以沒羨慕,努力就可以的了——EVA(IG:Hengheng_eva)
  • 美好是因為你體驗過那些不如意,就跟瑜珈練習過程可能感受辛苦一樣☺️——孟薇Olivia(IG:Oliyogavia)

For:碰到瑜珈貧頸或人生處於迷茫時期的你

FotoJet 6 瑜珈,瑜珈練習者,Yogis,國際瑜珈日,瑜珈日,瑜珈金句,Hello Yogis,瑜珈故事,瑜珈分享,瑜珈經驗,瑜珈初壆者
Photo credit by  seventyfourimages

還記得嗎?每回在瑜珈課結束前,老師們總會帶領大家好好地感謝身體,感謝自己空出時間練習瑜珈。不管現在的你正處在什麼狀態,生活過得如不如意,都別忘了謝謝一直以來認真努力的自己。也許生活苦悶,但相信踏上瑜珈墊的這段時間能為你找回一點平靜,如果覺得人生很難很累,就休息一下再出發吧!>>推薦閱讀:盤點 6 件人生低潮時可以做的事,當無路可走時就準備上坡了!


  • 別忘了好好照顧自己的感受,他值得每個人好好聆聽——Lily(IG:milk2703)
  • 在這高速運轉的時空下,透過瑜珈的短暫時光好好沉靜、整理自己。——陽熙(IG:peatr_icea)
  • 如果你願意請給自己一段時間與身心約會❤️——Pey
  • 瑜珈也許能給予「靜」的平行宇宙——蔡昀庭(IG:yunting__cai)
  • 人生迷路嗎?不如來走出自己的瑜珈路吧!!——Lynn(IG:lyninouterspace)
  • 對自己的身體說ㄧ聲,謝謝!——Gisele kiki(IG:kaochikiki)
  • 「看到、接受、改變」,瑜珈與生命裡的所遇都適用於此。——Sylvia(IG:krug.2002)

習得瑜珈,就像是學會一種技能、一項工具與一項方式,善用它,便能陪伴我們走過人生中所有的喜怒哀樂。若你喜愛瑜珈,或是想看見更多與瑜珈相關的內容,歡迎加入我們的社群,掌握最新的瑜珈生活資訊唷~

FB:http://helloyogis.media/3q67a9

IG:http://helloyogis.media/3l2mzk

DC:http://helloyogis.media/46nv5l

YT:http://helloyogis.media/42qjse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