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2021 12 01T104519.641 聖誕節交換禮物, 瑜伽輔具

聖誕節交換禮物沒靈感?推薦 5 款療癒瑜伽商品,絕對讓大家搶著想要!

全民瑜伽的時代到來,瑜伽商品也成為女性熱愛選購的類別之一,剛好聖誕節快到了,不妨在瑜伽商品中挑個實用又精美的禮物吧!這次想跟大家推薦 5 種適合當聖誕節交換禮物的瑜伽商品類型,有幫助身體放鬆的、提升瑜伽效果的,每一樣絕對都能讓瑜伽人,甚至是所有人眼睛發亮並大喊:「真是抽到好禮物了!」的實用交換禮物好選擇。

1. 長袖瑜伽罩衫

1.瑜珈服 聖誕節交換禮物, 瑜伽輔具
Photo credit by Zen Bear Yoga@unsplash

冬天做瑜伽或任何運動時保暖非常重要,除了運動背心之外,一件舒適透氣且服貼的長袖瑜伽罩衫,可以避免身體著涼,流汗也不怕悶熱。更重要的是在瑜伽或運動時需要很多伸展、倒立、彎曲身體的動作,平常的寬鬆便衣恐會干擾動作進行,因此能有一件瑜伽專屬罩衫,對於平時有在練習瑜伽的人來說,可是超合適的聖誕禮物!

2. 二合一兩用瑜伽伸展帶

2.瑜伽繩 聖誕節交換禮物, 瑜伽輔具
Photo credit by Pinterest

瑜伽帶或稱作「瑜伽繩」是練習瑜伽很棒的輔具之一,它能為身體創造出更多空間,幫助瑜伽初學者順利進入動作,同時也能當作日常拉筋神器,讓身體線條變得更好看呢!

如果想送瑜伽繩當禮物,不如選特別一點的二合一瑜伽帶,同時將瑜伽繩及瑜伽墊收納帶結合成一條帶子,外出練習能少帶一樣東西,收納起來更方便,而且價格便宜,預算不多的朋友可以考慮這款商品。

3. 筋膜舒緩用具組

3.按摩球 聖誕節交換禮物, 瑜伽輔具
Photo credit by Pinterest 

無論是瑜伽、慢跑、重訓,我們在鍛鍊肌肉的同時,包覆在肌群外部的筋膜組織也會跟著緊繃,又如經常使用手機、電腦,長時間維持一個姿勢不動的話,肌肉的筋膜也會出現緊繃、酸痛的感覺。這時候就非常需要用工具來進行針對性的按摩放鬆。

市面上諸如瑜伽球、筋膜花生球或筋膜棒等工具,只要在正確的使用操作下,都能按壓到肌肉深層的激痛點,這對經常出現定點痠痛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今年的交換禮物,不如就帶一組去聚會吧!

4. 療癒香氛釦

4.香氛釦 聖誕節交換禮物, 瑜伽輔具
Photo credit by Safcare@amazon

邊做瑜伽邊享受香氛氣味,多麽美好是吧!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精油與香氛產品更受重視,若再加個擴香釦子把清香帶著走,就更棒了!

香氛釦是一種能裝入香氛棉的小釦子,你可以將它別在口罩或衣服上,平常生活或運動時都能帶著,享受自己喜愛的精油香氣。通常這種商品包裝精美,送禮自用兩相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多找找看。

5. 瑜伽鋪巾

fd326943 7bce 4c37 b11c 5c556d776910 the best yoga towels 聖誕節交換禮物, 瑜伽輔具
Photo credit by Pinterest

瑜伽鋪巾對於經常外出練習使用公用瑜伽墊者,以及容易出汗、瑜伽墊止滑度不夠時,都能派上用場。這是一種專為瑜伽練習者推出的瑜伽用品,只要直接鋪在瑜珈墊上,就能開始練習。

經常使用鋪巾還可隔絕身體油脂或汗水直接和瑜伽墊接觸,能減少瑜伽墊的清洗次數、延長壽命。在挑選時可以先看鋪巾背面的防滑橡膠是否良好,有的甚至正反兩面都有止滑設計,再評估整體重量與收納的方便性,基本上就能選到一條好的瑜伽鋪巾囉!

以上 5 款商品連編輯自己看了都好想要啊~若今年交換禮物想送得好、送得巧,真心推薦這些療癒身心且實用的瑜伽系列商品,絕對能讓你送得貼心又體面!

Cover photo credit by Lucie Liz@Pexels


推薦閱讀:精選 3 個韓國瑜伽服品牌:清新簡約,就連大勢韓星李荷妮、韓韶禧都在穿!

推薦閱讀:瑜伽放鬆小物:推薦 3 間香氛蠟燭品牌,療癒你的身心靈!

撰文編輯|Vira / 責任編輯|Emily Peng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