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4 2 冬天運動穿搭,運動保暖穿搭,入冬運動,秋冬運動服裝

秋冬運動該怎麼穿?4 套冬天運動穿搭推薦,兼具時尚美感與保暖需求

今年冬天寒冷的感受特別明顯,不過許多人在運動時還是喜歡穿短袖或運動背心,雖然這麼穿比較好活動,但在運動時身體溫度容易升高,結束後外出隨即迎來冷風,很可能因為過大的溫差,而引發感冒或過敏的狀況,所以運動後即便還是很熱,也要注意身體的保暖。來看看運動時的冬日穿搭!

#防風罩衫+寬褲

image1 3 冬天運動穿搭,運動保暖穿搭,入冬運動,秋冬運動服裝
Photo credit by:mulawear_kr@IG / grandeline.official@IG

運動機能服中的防風罩衫,可以保暖身體不受風吹受寒,裡面可以搭個短袖或運動背心,出去外面時只要穿上防風罩衫就可以了!有些防風罩衫也會有防潑水甚至防水的材質,就算外頭下雨也都不用擔心。建議可以選擇下方有縮口的,可以依身型和身體的感熱程度來調整。

  • 搭配小建議:平時下身可以單穿瑜伽褲,若室外溫度較低,則可以在外面直接套上寬褲。

#排汗長袖瑜伽服+小喇叭瑜伽褲

image5 1 冬天運動穿搭,運動保暖穿搭,入冬運動,秋冬運動服裝
Photo credit by:runblack_official@IG / mulawear_kr@IG

除了短袖瑜伽服,這裡也很推薦長袖的瑜伽服喔,瑜伽服因為伸展性佳,不論做任何運動都很合適,最近許多瑜伽服也都會結合吸濕排汗的材質,可以讓運動後體溫不過高,貼身的設計也能達到保暖效果,只要穿個外套就可以出門了!

  • 搭配小建議:下半身現在除了緊身瑜伽褲,延伸今年的寬褲流行所推出喇叭褲型的瑜伽褲,也很好搭配。

#各式厚薄帽T+瑜伽褲裙

image2 3 冬天運動穿搭,運動保暖穿搭,入冬運動,秋冬運動服裝
Photo credit by:conchwear@IG / conchwear@IG

帽 T 是運動最好的朋友了,穿脫方便之餘也很好搭配,不論裡面穿什麼只要套上帽T就可以出門,基本上帽T重磅數的棉織都能達到保暖效果,若外出運動可以選擇裡面有鋪棉或刷毛的可以更保暖,也能依照天氣選擇帽 T 的厚薄。

  • 搭配小建議:若不冷的話,可以考慮最近推出由瑜伽服材質做成的裙子,搭配短版帽 T 也會很好看喔。

#瑜伽服+連身保暖長洋裝

image3 3 冬天運動穿搭,運動保暖穿搭,入冬運動,秋冬運動服裝
Photo credit by:grandeline.official@IG

 因為瑜伽服本身注重的機能偏向材質彈性,比較不太能真的保暖,即便是瑜伽長褲穿著上可能都還是因為外在溫度降低而感到寒冷,如果想要全身的保暖罩衫,建議選擇有帽子的長洋裝,穿脫方便也能全身保暖。

  • 搭配小建議:下半身可以保留瑜伽褲,保持運動後的體溫,也可以直接加上羊毛長襪更保暖。

這些冬季時尚又保暖的冬季運動服單品你有記下來了嗎?快為衣櫃裡的運動服換季,維持好身材之餘也別忘了照顧身體健康,運動完一定要穿的保暖,千萬別著涼了喔!

Cover  credit by:grandeline.official@IG / grandeline.official@IG


推薦閱讀:每一款都超想要!精選3個設計師瑜伽服品牌,讓瑜伽服成為衣櫃的時尚單品

推薦閱讀:美國洛杉磯瑜伽服品牌:Beyond Yoga ,看它如何打敗 lululemon 成為全球頂級瑜伽服品牌?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