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2021 08 13T103951.408 瑜珈放鬆小物, 香氛蠟燭, 瑜珈蠟燭, 瑜珈香氛, 冥想蠟燭

瑜珈放鬆小物:推薦 3 間香氛蠟燭品牌,療癒你的身心靈!

在做瑜珈時,最注重的就是藉由呼吸慢慢將注意力回歸到自己的身上,倘若此時能搭配合宜的香氛產品,伴隨著一吸一吐間的鼻息,將香氣注入鼻腔、氣管、肺部,將能為身心靈帶來更深沉的放鬆療癒。

以下將和大家分享 3 種適合在不同瑜珈情境下使用的香氛蠟燭:

1. Eye Candle 

清晨冥想瑜珈

182041364 1942130005924680 5550549680172708074 n 瑜珈放鬆小物, 香氛蠟燭, 瑜珈蠟燭, 瑜珈香氛, 冥想蠟燭
圖片來源: Eye Candle 粉絲專頁

第一間要介紹的是台灣品牌 Eye Candle 造型蠟燭工作室,在香港 GLUE Associates 也可以買到。其香氛蠟燭以茶色的玻璃罐作為主要容器,不但復古質感滿分,在保存上也有助於避免天然精油變質。

 Eye Candle 的香氛氣味靈感皆為生活記憶,擁有多達十多種不同的香味可以選擇。其中這款「CAMP 清晨針林」發想自在山中露營時,走進山林間被陽光、樹木環繞的愜意,以松木、白麝香等森林系精油作為基調,並且加入佛手柑、葡萄柚的果香,緩緩帶出薰衣草的香氣,是一款非常適合作為一天之中開端的味道!

2. APOTHEKE FRAGRANCE 

午後靜心瑜珈

image 25 瑜珈放鬆小物, 香氛蠟燭, 瑜珈蠟燭, 瑜珈香氛, 冥想蠟燭
圖片來源:APOTHEKE FRAGRANCE@IG

APOTHEKE FRAGRANCE 是這兩年許多選物店都會挑選的日本香氛品牌,「APOTHEKE」在德文的意思是「藥房」,主理人菅澤圭太特意將品牌名以此命名,期許大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香氣,為生活帶來美好與治癒。

秉持著日本職人的精神,APOTHEKE FRAGRANCE 的商品全都是在菅澤圭太於千葉市工作室手工完成,他注重品質與細節的態度,使得這個小眾品牌迅速在各地熱銷。而在眾多的調香中,帶有無花果香氣的 Fig 相當引人注目!裡頭除了橙香、葡萄柚、無花果外,還有萬壽菊、廣藿香和雪松等成分,能迅速帶領腦袋逐漸從混沌中清醒。

3. NEOM

睡前放鬆瑜珈

186535916 10161009747043136 6145140320262501288 n 瑜珈放鬆小物, 香氛蠟燭, 瑜珈蠟燭, 瑜珈香氛, 冥想蠟燭
圖片來源:Neom Organics London 粉絲專頁

最後要分享的英國品牌 NEOM ,旗下所有的香氛產品皆採全天然有機製造,裡頭添加了 100% 純天然植物精油,使用起來不僅非常安心,在蠟油融化後也可以當作護膚產品塗在肌膚的乾燥處。

他們家的商品共分成 Sleep / De-stress / Happiness / Energry 四系列,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情境,選擇最適合的香氣。如果你是習慣在睡前做瑜珈放鬆,那麼非常推薦  Sleep 系列中的 Bedtime Hero Scented Candle,帶點香甜的洋甘菊與依蘭依蘭的迷人花香,再揉和了雪松的木質調,給人沉穩放鬆的感覺,相信在安心的香氣陪伴下,濃濃的睡意將很快將你包圍。

香味是五感之中最神秘的存在,既看不見又摸不著,但卻著實能為人的心情帶來愉悅、平靜、舒緩等不同感受。如果你是本來就喜愛香氛產品的人,下回在做瑜珈之前,不妨也試著點上本篇所推薦的香氛蠟燭,也許會有前所未有的體驗喔!

主圖來源:cottonbro@Pexels


推薦閱讀:小坪數也適用!善用居家佈置 3 撇步,打造舒心的瑜珈練習空間

推薦閱讀:瑜珈初學者必看!練習瑜珈之前,新手需要知道的 4 件準備事項

責任編輯|Emily Peng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