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 Hello Yogis,Hello Yogis 團隊,Hello Yogis 團隊介紹,HY編輯,喜歡瑜珈,HY團隊

[特輯] HY編輯私房話題:第一次接觸瑜珈?最討厭的瑜珈體式?平時都穿什麼練瑜珈?

在經營 Hello Yogis 一段時間後,很常會收到詢問,好奇我們都是如何產出那麼專業的瑜珈文章?也會有很多讀者發問:「老師,我哪裡不舒服,應該做什麼瑜珈體式?」

HY編輯群都是生性內向的「I 型人」,一直以來都比較低調,很少露臉也幾乎沒有介紹過自己。如今 Hello Yogis 即將邁入第三年,好像也是時候跟大家打招呼,聊聊關於我們與瑜珈的那些事!

Hello Yogis 團隊介紹

Hello Yogis是一個不到 10 人的小編制港台團隊,成員兩地皆有,包含核心的編輯群三人,還有設計師、工程師、插畫家等。大家經常在活動中見到的便是編輯群:Emily、7u、Cynthia。接下來將會由我們 3 個代表與大家聊聊唷:

其實我們三人原本都只是單純喜愛瑜珈的人,後來在這份工作中慢慢深耕對瑜珈的了解,也為了讓製作出來的內容更加專業、有深度。目前我們皆已完成美國瑜珈聯盟RYT200國際師資認證,7u更是已經開始開班授課了!

3271 Hello Yogis,Hello Yogis 團隊,Hello Yogis 團隊介紹,HY編輯,喜歡瑜珈,HY團隊
Photo credit by © 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HY編輯群自我介紹

Emily:Hello 我是Emily,是主編也算是Hello Yogis的媽媽吧,關於品牌的一切幾乎都有我參與在內討論。從當初一個點子到設計Logo、建立平台,到現在定期推出瑜珈資訊內容和舉辦活動,慢慢在瑜珈領域有一定影響力和知名度,實在是非常感到欣慰!

Cynthia:hello 我是編輯Cynthia ,因為喜歡瑜珈來到這裡,hello yogis 也是陪我一起在瑜珈中成長的夥伴呢!網站上的文章、課程以及實體活動都會由我和團隊一起創作發想,我也常會在Line社群跟大家互動聊天喔!有想敲碗任何有趣的活動或課程趕快來告訴我吧~

7u:哈囉大家好我是小編 7u,就是平常在 IG 發貼文、限時動態,跟大家聊天互動的人,除了經營社群的所有工作以外,我還會負責拍攝跟剪輯影片,有參加實體活動的人也會見到我幫大家側拍照片哦!我還有另一個小小的身份是在 Hello Yogis 任職的過程中也成為了一位瑜珈老師。

3272 Hello Yogis,Hello Yogis 團隊,Hello Yogis 團隊介紹,HY編輯,喜歡瑜珈,HY團隊
Photo credit by © 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Q第一次接觸到瑜珈是什麼時候?

Emily:大學體育課,因為不想曬太陽運動,嘗試過瑜珈、皮拉提斯、社交舞等室內體驗課後,最喜歡瑜珈。

Cynthia:大學體育課!

7u:大學體育課!那時候想多拉拉筋所以選了瑜珈課。

編按:咦?一聊才發現大家都是因為體育課接觸到瑜珈的,看來推廣瑜珈要從大學體育課做起啊!!

3273 Hello Yogis,Hello Yogis 團隊,Hello Yogis 團隊介紹,HY編輯,喜歡瑜珈,HY團隊
Photo credit by © 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Q:喜歡瑜珈的原因?

Emily:包容性很夠,什麼人、什麼時候都可以隨時隨地練習

Cynthia:練習完都好舒服,讓自己變得柔軟又有力量!

7u:一開始是因為不會太喘,我討厭很喘的運動。後來發現瑜珈有很多面向,可動可靜,可以跟朋友同樂也可以自己沉浸,很喜歡瑜珈的多元魅力。

Q:最喜歡的瑜珈類型?

Emily:慢一點的流動瑜珈(?)很累的時候喜歡陰瑜珈,全身放鬆依靠在輔具上。

Cynthia:寰宇瑜珈!編排方式好有趣,對側的伸展讓身體比較平衡。

7u:我喜歡偏累的類型耶!像是流動瑜珈、阿斯坦加火箭那種,喜歡很多肌力跟手平衡。

3274 Hello Yogis,Hello Yogis 團隊,Hello Yogis 團隊介紹,HY編輯,喜歡瑜珈,HY團隊
Photo credit by © 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Q:最討厭的瑜珈類型or體式?

Emily:拜日式!!很討厭一直重複,而且拜日式好累

Cynthia:陰瑜珈、別人前彎好舒服休息、我大腿用力到都在抖

7u:瑜珈好像都還好,但比較不喜歡單腿平衡

編按:從喜歡/討厭的類型,應該可以很明顯看出編輯們的個性取向吧!主編Emily和小編7u 是居家愛好者,Cynthia編則是喜歡參加各式有趣活動的 outdoor咖~

Q:練瑜珈時最常穿……?

Emily:寬鬆的衣服aka睡衣

Cynthia:都喜歡!日常也能穿瑜珈服~買瑜珈服也是樂趣哈哈!

7u:我很喜歡穿長袖罩衫~可以遮住胖手臂,通常穿緊身 leggings

3275 Hello Yogis,Hello Yogis 團隊,Hello Yogis 團隊介紹,HY編輯,喜歡瑜珈,HY團隊
Photo credit by © 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Q:做 50 次拜日式 vs 開 3 小時的會 殘酷二選一

Emily:一定是開 3 小時的會

Cynthia:開會 3 小時。我今年元旦嘗試 108 拜日式,才做到 40 就決定放棄了…

7u:我會選做 50 次拜日式欸!

編按:原來開會對小編7u 的痛苦指數那麼高嗎!也是啦~為了持續推陳出新,HY編輯團隊的討論會議 2 小時幾乎是常態。

看完這篇閒聊,不知道大家覺得我們和想像起來一樣嗎?有實際見過面的讀者對我們的評語都是「悶騷」,雖然不願意承認,但確實是這樣沒錯啦!編輯們只是性格內向了一點,實際上還是很喜歡和大家交流的!況且,和很多人相比,做的工作內容不一定是自己有興趣的領域,編輯們也算是甘之如飴~~不過當喜歡的事物變成工作,又是另一個話題,敬請鎖定HY編輯閒聊特輯(下)篇

想與更多瑜珈練習者一起討論瑜珈相關話題嗎?想定期收到 Hello Yogis 最新活動資訊與精選文章嗎?歡迎訂閱 Hello Yogis 電子報與加入 LINE 社群,一起聊聊每日瑜珈話題、獲取最新消息吧!

加入LINE社群:http://helloyogis.info/5qpps7

訂閱電子報:http://helloyogis.info/5qppuu

推薦閱讀:HY主編心裡話:從 1 個點子到 6 萬粉絲追蹤,花了三年我們終於走到今日!

推薦閱讀:[特輯] 當瑜珈成為工作……HY小編辛辣問答:真的喜歡這份工作?最頭痛的部分是?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