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4 Hello Yogis, 瑜珈社群, 瑜珈, 瑜珈活動, 瑜珈交流, 瑜珈社團

HY主編心裡話:從 1 個點子到 6 萬粉絲追蹤,花了三年我們終於走到今日!

Hello Yogis,是與 Yogis 們的打招呼的意思,也是我們的品牌名稱啦!經常遇到很多第一次認識我們的夥伴或讀者,猶豫不決最後說出:「Yogis 你們好~」時,都會在心中忍不住失笑:哎唷喂呀,我們是「Hello Yogis」沒錯啦!不要懷疑。

在三年前,團隊因為有感於「瑜珈」沒有一個專門的媒體網站與交流空間,總是被歸類在瘦身或是運動的領域,但事實上瑜珈所包含的範疇相當多,背後也有許多博大精深的智慧。且相較於西方瑜珈產業的發達,在亞洲除了瑜珈館、瑜珈老師、瑜珈產品廠商外,幾乎很少有其他管道能讓大家認識瑜珈,實在很可惜!出於這個起心動念,Hello Yogis 就此誕生。

你從哪裡認識 Hello Yogis 的呢?

image2 Hello Yogis, 瑜珈社群, 瑜珈, 瑜珈活動, 瑜珈交流, 瑜珈社團
Photo credit by © 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很多人會知道 Hello Yogis,應該都是在搜尋引擎查找瑜珈時逛到我們的文章,或是在 IGFB等社群媒體上看到懶人包貼文吧!

「整合知識性內容」是我們想做的第一步,因此在團隊成立初期,我們便與各式不同專長的瑜珈老師們合作,從最基礎的瑜珈介紹:「什麼是瑜珈?瑜珈有分哪些種類?瑜珈新手該如何入門?」分享起,接著慢慢擴及瑜珈與其他領域的關係,邀請心理師、健身教練、空瑜老師、物理治療師等專家一起製作專題企劃。

。閱讀專題:《RE—Lax》《DO YOGA+》

image6 Hello Yogis, 瑜珈社群, 瑜珈, 瑜珈活動, 瑜珈交流, 瑜珈社團
Photo credit by © 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接著我們發現有些內容單靠文字傳達還是很難完整傳達,加上整個社群影音潮流的席捲,我們決定將一部分資源投入YouTube影音拍攝。沒多久全球陷入嚴重的 Covid19 疫情,大家被迫居家自主管理、瑜珈館完全不能開業,透過視訊線上瑜珈成為當時的主流,我們乘著時機推出了 Yogis Move 線上瑜珈學習平台,並策劃了第一門全預錄式的脈輪瑜珈課程《自然系芳療瑜珈》

你是來自哪裡的粉絲呢?

其實線上課的概念在國外已經流行很久,在疫情之際我們團隊開始認真討論設計線上瑜珈課程的可能性,一來是受限於當時情況只能考慮線上,二來是我們認為線上課程不限制時間、地點就能學習瑜珈,提升了更大的便利性,也保留授課內容更大的彈性,更可以造福我們來自台港澳中、新馬等世界各地的讀者群。

image1 Hello Yogis, 瑜珈社群, 瑜珈, 瑜珈活動, 瑜珈交流, 瑜珈社團
HY主編心裡話:從 1 個點子到 6 萬粉絲追蹤,花了三年我們終於走到今日! 3

從無人知曉,到慢慢透過文章、IG懶人包、線上課程累積知名度與影響力,有越來越多讀者給予正面回饋,也會主動分享他們的瑜珈故事,這讓我們更加確信當初的點子是正確的,也更有自信往建立「瑜珈社群」這個概念大步邁進。

在疫情解封後的短短半年時間,我們共推出近 10 場瑜珈活動,包含《春日珈聚》體驗課《七大脈輪探索工作坊》《Pre Xmas Party 狂歡瑜珈派對》,還出發到了台中,在《與心對畫》活動中和台灣中南部的讀者們一起感受曼陀畫的魅力。

image5 Hello Yogis, 瑜珈社群, 瑜珈, 瑜珈活動, 瑜珈交流, 瑜珈社團
Photo credit by © 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有了這些線下的見面機會,讓我們得以有機會和讀者們拉近距離,從網友變成在路上遇到會打招呼的朋友,也讓「瑜珈社群」從抽象的四個字變得更加具象化。

你加入我們的瑜珈社群了嗎?

Hello Yogis 創立至今的時間來說長不長,一路上也做過無數的嘗試。其實我們想要做的事情很簡單,也一直沒有改變——僅是希望在練習瑜珈的這條路上能與大家相伴。

當你想要了解某個瑜珈體式、瑜珈派別的時候,可以在Hello Yogis網站上找到專業的介紹;當不知道要練習什麼瑜珈序列,或是在解鎖體式時遇到困難,可以有一個地方與其他瑜珈練習者交流;當你希望精進瑜珈能力、參與活動或培訓時,Hello Yogis 也能為你推薦適合的資源。而在這些過程中,順勢結交一群志同道合的瑜珈朋友,將瑜珈融入每一天的生活之中,就更好了!

image3 Hello Yogis, 瑜珈社群, 瑜珈, 瑜珈活動, 瑜珈交流, 瑜珈社團
Photo credit by © 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現在三年過去,有越來越多人認識 Hello Yogis,我們在社群上累積的粉絲也早已超越 6 萬人。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注,我們也會不忘初心繼續分享瑜珈的美好,期待將來能真正擁有一個屬於 Hello Yogis 的實體空間,在那裡我們可以一起聊瑜珈、體驗瑜珈專場活動、分享瑜珈書籍讀書會,邀請國內外有名的瑜珈大師授課等。

WhatsApp Image 2024 03 25 at 09.12.33 1 Hello Yogis, 瑜珈社群, 瑜珈, 瑜珈活動, 瑜珈交流, 瑜珈社團
HY主編心裡話:從 1 個點子到 6 萬粉絲追蹤,花了三年我們終於走到今日! 4

如果你想要支持我們,或是對成為瑜珈社群的一份子有興趣,我們現在有推出會員訂閱方案,獻給熱愛瑜珈、喜歡參加瑜珈活動的你們。成為「Friends of Yogis」會員,你將可以用實質的行動幫助我們繼續創作,也能獲得每月桌布、不定期深度瑜珈懶人包等資訊。

想與更多瑜珈練習者一起討論瑜珈相關話題嗎?想定期收到 Hello Yogis 最新活動資訊與精選文章嗎?歡迎訂閱 Hello Yogis 電子報與加入 LINE 社群,一起聊聊每日瑜珈話題、獲取最新消息吧!

加入LINE社群:http://helloyogis.info/5qpps7

訂閱電子報:http://helloyogis.info/5qppuu

推薦閱讀:瘦身、美容一次搞定!揮別痘痘,每日 15 分鐘保養出美人肌

推薦閱讀:難過時怎麼辦?4個情緒療癒瑜珈練習方案,幫你擺脫負能量!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