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5 平價瑜伽服, 瑜伽服品牌, 瑜伽服推薦, 台灣瑜伽服品牌, 亞洲瑜伽服

推薦 4 間平價瑜伽服品牌:不讓歐美專美於前,台灣瑜伽服更適合亞洲身材的你

台灣紡織業技術世界知名,因而成為許多國際運動服品牌的服裝製造代工,多年累積的紡織業能量讓台灣掀起一波 MIT 風潮。MIT 服裝雖然沒有大把行銷預算加持,但會將成本直接反應在材質上,且有著親民價格,因此是高 CP 值的首選。如果預算有限,不想花大錢買 lululemonBeyond Yoga 等歐美瑜伽服品牌的話,不妨參考本篇精選的 4 家平價台灣瑜伽服品牌喔:

1. easyoga

image1 平價瑜伽服, 瑜伽服品牌, 瑜伽服推薦, 台灣瑜伽服品牌, 亞洲瑜伽服
Photo credit by easyoga@IG / easyoga@IG

easyoga 是台灣瑜伽服品牌的先驅,在瑜伽尚未在台盛行前就開始默默耕耘瑜伽服市場,他們堅持使用 LYCRA® SPORT、TENCEL™ Athleisure、 PIMA COTTON 等嚴選面料,擁有輕薄、高延展性的纖維特性,符合運動所需的舒適親膚,這也是許多高級運動品牌指定的材質。不僅如此 easyoga 也加入1% for the Planet,收益的1%加入幫助永續地球的一環。

2. hyphy

image2 平價瑜伽服, 瑜伽服品牌, 瑜伽服推薦, 台灣瑜伽服品牌, 亞洲瑜伽服
Photo credit by hyphy.tw@IG

hyphy 是由兩位自然系名模共同創立的運動品牌,主要鎖定想養成運動習慣的所有女孩市場,品牌也推出許多可以在家運動的綜合輔具,降低許多小資女孩的運動門檻。其設計風格甜美,運用大量的馬卡龍色調,像是調色盤一樣鮮豔可愛,且所推出的產品不僅限於瑜伽服,穿著 hyphy 推出的服裝絕對可以滿足各式運動的需求。

3. novyy

image4 平價瑜伽服, 瑜伽服品牌, 瑜伽服推薦, 台灣瑜伽服品牌, 亞洲瑜伽服
Photo credit by novyy_official@IG /novyy_official@IG

novyy 取自於俄文為「新」的意思,是曾經的體操選手—瑞莎和紡織業好友 Wubobo 共同創立的新興運動休閒服飾品牌,一推出就備受討論。novyy 結合專業和時尚,簡約的設計適合不同身形,可說是專為亞洲人打造的瑜伽服品牌。而除了瑜伽服外,novyy 也推出許多可以搭配的運動服裝,讓運動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4. VCstyle

image3 平價瑜伽服, 瑜伽服品牌, 瑜伽服推薦, 台灣瑜伽服品牌, 亞洲瑜伽服
推薦 4 間平價瑜伽服品牌:不讓歐美專美於前,台灣瑜伽服更適合亞洲身材的你 2

Photo credit by vcstyle.vc@ IG / vcstyle.vc@IG

如果你也是印花愛好者,喜歡叢林的自然狂野,那麼 VCstyle 的設計會是你的首選!品牌精神著重在家庭生活與工作的平衡,鼓勵不論什麼年齡的女性,都要有規律的運動生活, VCstyle 設計舒適又時尚的運動服,讓你能從此愛上運動!雖然是小眾品牌,也鮮少廣告露出,但其舒適度讓 VCstyle 已經有許多死忠支持者了!

和國際知名的歐美大牌相比,這些 CP 值超高的台灣瑜伽服品牌,在選色和設計上都更適合亞洲女孩,相較之下價格也親民許多。非常推薦要踏入瑜伽世界的女孩們或喜歡穿上各式好看設計瑜伽服的 Yogis,無痛入手喔!

Cover credit by vcstyle.vc@ IG


推薦閱讀:精選 3 個韓國瑜伽服品牌:清新簡約,就連大勢韓星李荷妮、韓韶禧都在穿!

推薦閱讀:連老師都認證好穿的瑜珈服推薦:盤點 4 個瑜珈服品牌,全都是瑜珈老師私下的愛牌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