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oga 黑色大尺碼 3 easyoga, 瑜伽服, 瑜伽服品牌, 運動內衣, 大尺碼

適合豐滿女孩的瑜伽服!國際運動服飾品牌 easyoga 首推 D Plus+ 美胸運動內衣

台灣瑜伽服品牌 easyoga 自 2002 年成立以來,擅長運用優雅、溫潤、大地風格的設計深受亞洲國家如日本、韓國、泰國消費者的喜愛,最早以提供全系列瑜伽輔具之姿,成功進入國際市場。這幾年更積極開發各式運動服飾,致力結合運動休閒(Athleisure)與生活態度(Lifestyle),重新詮釋一種新的理想生活,引領全球跟隨的新風潮-Perfecting your life!

無條件愛自己身體:專為大胸女孩 D Plus+ 美胸運動內衣

FotoJet 2021 11 05T152551.929 easyoga, 瑜伽服, 瑜伽服品牌, 運動內衣, 大尺碼
適合豐滿女孩的瑜伽服!國際運動服飾品牌 easyoga 首推 D Plus+ 美胸運動內衣 4

easyoga 的運動服飾向來堅持使用高品質機能性科技面料,利用布料技術確保訓練時的舒適度,在這次推出全新瑜伽、運動健身雙系列,在後疫情時代,以「Embracing Life with Loving-Kindness」為題重新演繹熱愛生活的女性,溫柔而充滿力量的柔勁美學。

在這一季特別推出全新焦點企劃傳遞「無條件愛自己身體」的美好價值,秉持精緻規格的製衣技術開發出 D Plus+ 美胸運動內衣系列、以及 Plus-Size 棉花糖女孩專屬系列,針對前胸較豐滿的女性(D~E CUP)打造高包覆性版型運動背心,提升活動時的穩定度與舒適度,希望能造福大胸及大尺碼女孩也能舒適自在地享受運動,展現自信的力與美。

全新開發:復古洗舊羅紋&結合永續的珊瑚花版

03 LAVEDA 洗舊羅紋短版背心NT1680 3 easyoga, 瑜伽服, 瑜伽服品牌, 運動內衣, 大尺碼
適合豐滿女孩的瑜伽服!國際運動服飾品牌 easyoga 首推 D Plus+ 美胸運動內衣 5

此外,帶有舊時代復古氣息的「洗舊羅紋短版背心」也是本次的重點單品,全新開發羅紋衣料,帶有特殊洗舊感、極簡大 U 領型設計和穩定緊實寬肩帶,優雅時尚又極度修飾身形,使得運動時能自如無拘束。另一運動健身系列 LESPIRO 則是以守護海洋的環保永續概念出發,將珊瑚白化現象作為概念發想,期望透過美麗而哀愁的珊瑚花版喚醒人們對於暖化與人為污染的重視。

生活由瑜伽造就 – Yoga to be

10 專為豐滿女孩設計D Plus 美胸運動內衣系列 easyoga, 瑜伽服, 瑜伽服品牌, 運動內衣, 大尺碼
適合豐滿女孩的瑜伽服!國際運動服飾品牌 easyoga 首推 D Plus+ 美胸運動內衣 6

自瑜伽輔具、專業瑜伽服飾,慢慢延伸至樂活運動如慢跑、單車、舞蹈、網球等專業服飾領域,easyoga 堅持同一信念,以推廣運動樂活及宣揚環保永續理念為品牌核心,廣為日韓名模、運動名人喜愛,目前在日本、韓國、香港、挪威等地都能看見其身影,期許營造《生活由瑜伽造就 – Yoga to be》的自在樂活氛圍。

如果你是大胸女孩,還在苦苦尋覓適合自己的瑜伽服品牌,不妨試試 easyoga 的  D Plus+ 系列,或許你將從此找到心儀的命定瑜伽服品牌,陪你健康運動生活!


推薦閱讀:美國洛杉磯瑜伽服品牌:Beyond Yoga ,看它如何打敗 lululemon 成為全球頂級瑜伽服品牌?

推薦閱讀:想要舒適又時尚?快搭上人氣女團 Blackpink 的運動潮流,你的衣櫃尚缺這幾樣單品

本文圖文|easyoga 提供 / 編整、責任編輯|Emily Peng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