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Rossy線上Barre課程推廣 01 Barre線上課程,芭蕾雕塑線上課,Barre課程,芭蕾雕塑課程,Barre台北,Barre老師,常芳容,Ballet barre,Rossy

一堂專為新手打造的Barre線上課程:解鎖歐美超模秘密,帶你朝緊實修長身形邁進

多運動和早睡早起一樣,都是「知道」對身體好,但想要「做到」卻很難的事情,不知道選什麼運動、很難堅持下去養成運動習慣,或是擔心運動後會讓肌肉變壯,體態變得不好看。

如果上述的情境讓你感到心有戚戚焉,那麼或許選擇加入「Barre課程」的行列,會是從此改變你人生的重要決定!本篇將為大家介紹Barre芭蕾雕塑,帶大家了解Barre運動成效、學習方式,以及推薦Barre初學者絕對不能錯過的台北Barre教室與Barre線上課程喔!

認識Barre芭蕾雕塑|Barre運動成效有哪些?

61 Rossy線上Barre課程推廣 02 Barre線上課程,芭蕾雕塑線上課,Barre課程,芭蕾雕塑課程,Barre台北,Barre老師,常芳容,Ballet barre,Rossy
一堂專為新手打造的Barre線上課程:解鎖歐美超模秘密,帶你朝緊實修長身形邁進 2

Barre(中文:芭蕾雕塑)是近幾年新興的流行運動,以古典芭蕾的動作技巧為基礎,再結合彼拉提斯、瑜珈、健身等項目與配上活潑帶勁的音樂,塑造一套兼具強化訓練與伸展的全新綜合運動,既能夠增加核心穩定度、提升肌肉力量,還可以運用到深層小肌肉群,讓你有緊實修長的身形線條不顯壯!

由於Barre練習起來節奏輕快,運動成效又十足,又能夠有效雕塑身材、消化卡路里,因此Barre深受許多模特兒、明星藝人的喜愛,是許多維密超模的必修訓練課。

Barre台北教室&老師推薦|Ballet Barre 創辦人Rossy

61 Rossy線上Barre課程推廣 03 Barre線上課程,芭蕾雕塑線上課,Barre課程,芭蕾雕塑課程,Barre台北,Barre老師,常芳容,Ballet barre,Rossy
Hello Yogis X Ballet Barre創辦人常芳容(Rossy)_Barre線上課程募資中©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Ballet Barre是全台首間以芭蕾與 Barre 為主題的教室,位於台北雙連捷運站,其開設課程包含古典芭蕾舞、芭蕾雕塑Barre課程、空中瑜珈、空中環等空中運動。Ballet Barre創辦人常芳容(Rossy)自小學舞,曾跟著外交部、文化部、僑委會到世界各地巡迴演出,除了擁有豐富的舞蹈底蘊,也投入教學超過十年。

在體驗過各國不同風格的Barre課程後,Rossy老師找出了一套適合「台灣學生」的教學方式,讓她的Barre課程不單純只是一般的有氧運動。而是在保有古典芭蕾基本位元素的同時,又與流行運動完美結合,學習起來輕鬆、有趣、更加有動力持續維持。如果想要學習芭蕾雕塑Barre,那麼跟著Rossy老師包準沒錯!

Barre線上課程|《歐美超模的秘密:給零基礎的第一堂芭蕾雕塑》四大特點

如果你對於芭蕾雕塑Barre感興趣,但人又不住在台灣或北部地區也沒關係。因為近期 Rossy老師正準備推出給芭蕾雕塑新手的Barre線上課程,目前已經於 Hahow 線上學習平台募資籌備中:

61 Rossy線上Barre課程推廣 04 Barre線上課程,芭蕾雕塑線上課,Barre課程,芭蕾雕塑課程,Barre台北,Barre老師,常芳容,Ballet barre,Rossy
Hello Yogis X Ballet Barre創辦人常芳容(Rossy)_Barre線上課程募資中©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1. 沒學過也沒關係,從 0 開始的基礎Barre課程

《歐美超模的秘密:給零基礎的第一堂芭蕾雕塑》是一門專為新手設計的芭蕾雕塑Barre課程,由Rossy老師親自設計課綱與教學實拍影片,內容將會循序漸進,先帶大家認識Barre課程中常使用到芭蕾專有名詞與口令方式,再根據不同的部位針對性講解動作,讓從未上過Barre課程的人,能快速建立基礎概念,已上過的人也可以對Barre課程有更全面的了解。

2. 適用生活各種情境,6 大章節不限次數重複觀看

這門Barre線上課程採全預錄式進行,募資結束後將於 2024 年 3 月 5 日正式開課。課程共分成 6 大章節 18 個單元,合計超過 120 分鐘,上完整個Barre線上課程後,除了可以獲得修長身體線條、從此開啟優雅之路外,還可以無限次數重複觀看。在日常練習之餘,節慶飯局比較多的時候、出國旅遊與出席重要場合之前,都可以再次點開課程反覆加強訓練。(募資超過一定人數,還可以解鎖秘密單元)

3. 彈性選擇加強部位,完整收錄全身鍛鍊步驟

61 Rossy線上Barre課程推廣 05 Barre線上課程,芭蕾雕塑線上課,Barre課程,芭蕾雕塑課程,Barre台北,Barre老師,常芳容,Ballet barre,Rossy
Hello Yogis X Ballet Barre創辦人常芳容(Rossy)_Barre線上課程募資中©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Barre是一項全身性的運動,在這次的Barre課程中,Rossy老師將會分別針對上肢(上背/手臂)、雙腿、美臀、核心等多個部位設計單元,全系列皆有詳細講解步驟,組合成多個 5-10 分鐘的影片,讓大家能夠根據自己的需求彈性安排Barre線上課程學習,就算每日投入的時間不長,慢慢累積也能有感身體的變化。

4. 不只是傻傻跟著做,詳細講解肌肉位置與啟動方法

《歐美超模的秘密:給零基礎的第一堂芭蕾雕塑》的上課方式會是以「實拍影片」為主,影片內容涵蓋教學講解、動作說明、分解步驟與錯誤提點等,老師會深入解說Barre課程該注意的事項,帶著大家一起做動作,也會用好理解的引導帶領大家掌握正確的發力部位,有效喚醒身體,啟動小肌群,不會因為是Barre線上課程而馬虎。

《歐美超模的秘密:給零基礎的第一堂芭蕾雕塑》Barre線上課程募資資訊

61 Rossy線上Barre課程推廣 06 Barre線上課程,芭蕾雕塑線上課,Barre課程,芭蕾雕塑課程,Barre台北,Barre老師,常芳容,Ballet barre,Rossy
Hello Yogis X Ballet Barre創辦人常芳容(Rossy)_Barre線上課程募資中©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募資時間:2023/12/06-2024/01/04

– 預計開課時間:2024/03/05

– 募資頁面:http://helloyogis.media/5elhps


推薦閱讀:什麼是 Barre?女孩們必修的體態雕塑課,想要身形變得優雅又緊緻不是夢!

推薦閱讀:翻轉對芭蕾的印象!Barre 將運動變成有趣的事:專訪 Ballet Barre 創辦人常芳容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