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3 3 改善腰痠背痛, 線上瑜珈課, 免費線上瑜珈課, 腰痛瑜珈, 背痛瑜珈, 緩解腰酸背痛, 腰酸背痛, 免費瑜珈線上課程, 瑜珈線上課程

【免費瑜珈線上課程】每日 10 分鐘,用瑜珈改善腰痠背痛!

熟悉 Hello Yogis 的讀者們應該有有發現,我們除了除了原先有的「地圖搜尋Studio功能」、「Magazine 瑜珈生活誌」外,大家有發現我們所推出的線上瑜珈學習平台「Yogis Move」!

上個月所推出的【 90分鐘瑜珈提斯入門 】課程廣受 Yogis 的好評,大家是否已經嘗試過課程了呢?本次我們搜集了大家的意見,針對讀者們在日常所遇到的問題,所推出的線上瑜珈課程:【實用生活瑜珈 —讓瑜珈解救你的腰痠背痛】,本次課程也是完全免費讓讀者們體驗,有興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開課老師簡介|黃衣婕 Tina 個人小檔案

image1 3 改善腰痠背痛, 線上瑜珈課, 免費線上瑜珈課, 腰痛瑜珈, 背痛瑜珈, 緩解腰酸背痛, 腰酸背痛, 免費瑜珈線上課程, 瑜珈線上課程
Yogis Move 開課老師介紹 Tina © 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黃衣婕 Tina,以前自己是一個筋骨很硬的人,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一天會走向瑜珈老師這條路。在成為一名瑜珈老師之前,Tina 是在飯店擔任櫃台,和多數人一樣只是把瑜珈當作運動練習;後來遠赴印度參加瑜珈師資課程,更深入學習瑜珈內涵。

Tina 老師提到,在練習瑜珈的路上覺察到自己的改變,從呼吸中去感受自己的存在、身體及待人處事,一切皆慢慢地變得柔軟。目前除了是瑜珈老師外,也是芳療師與 NLP 講師,喜歡將兩者配冥想靜坐與瑜珈,平時在課堂中也會帶入解剖概念,希望能讓自己和學員都能更加地了解自己的身體。

想了解更多關於 Tina 老師的介紹,可以參考這篇專訪故事:瑜珈初學者的引路人——專訪黃衣婕老師:「別猶豫不決,先踏進教室再說吧!」

線上瑜珈課程推薦:【實用生活瑜珈|讓瑜珈解救你的腰痠背痛】四大特點

image4 3 改善腰痠背痛, 線上瑜珈課, 免費線上瑜珈課, 腰痛瑜珈, 背痛瑜珈, 緩解腰酸背痛, 腰酸背痛, 免費瑜珈線上課程, 瑜珈線上課程
線上瑜珈課程推薦:【實用生活瑜珈|讓瑜珈解救你的腰痠背痛】© 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1. 除了舒緩動作,更教你如何從日常覺察

Tina 老師透過的自身經驗來為大家安排此次課程,本課程除了舒緩的體位法串聯教學外,課程中會幫助練習者們從日常的坐姿、站姿、體態等方面來去覺察自己身體的位置,找出腰酸背痛的根本原因,讓練習者找回身體正位,把瑜珈帶入日常生活!

2. 根據常見狀況拆解應對,讓瑜珈練習不再盲目

本次的線上課將會帶你一步步學習緩解腰酸背痛的瑜珈體式,從腹式呼吸開始穩定核心,接著以貓牛式的變化來靈活脊椎與骨盆,再透過增強背部肌肉力量來使線條更加挺拔,最後延展放鬆背部肌肉讓脊椎回到正位。透過以上課程中精準安排的體位法練習,讓你的瑜珈練習更有系統性、更加完整。

3. 免費精美課程,內容含影片講解、補充教材與課後測驗

本次課程只需進入 Yogis Move 線上教學平台即可「免費參加」,課程中除了跟練串聯與老師講解的影片外,為了讓練習者們更全面的學習,課程中還包含了豐富的圖文解說資料,讓學習有更多的選擇、更輕鬆多元!另外也有加入課後測驗環節讓練習者們檢視自己的學習成效。

4. 預錄式教學影片,隨時隨地都能開始學習

【實用生活瑜珈|讓瑜珈解救你的腰痠背痛】課程採用全預錄式教學影片,可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隨時隨地開始學習。本課程支援多種行動裝置,不論是手機、平板、電腦都可進行學習,不論你在哪裡,歡迎馬上加入課程,一起開啟屬於你的瑜珈學習旅程吧!

線上瑜珈課程推薦:【實用生活瑜珈|讓瑜珈解救你的腰痠背痛】購課資訊

image2 3 改善腰痠背痛, 線上瑜珈課, 免費線上瑜珈課, 腰痛瑜珈, 背痛瑜珈, 緩解腰酸背痛, 腰酸背痛, 免費瑜珈線上課程, 瑜珈線上課程
線上瑜珈課程推薦:【實用生活瑜珈|讓瑜珈解救你的腰痠背痛】© 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有腰酸背痛困擾的你歡迎試試【實用生活瑜珈|讓瑜珈解救你的腰痠背痛】課程,這是一套從強化到放鬆的完整瑜珈序列課程,幫助你從日常覺察調整你的身體形態,用瑜珈找回身體正位,幫助你和腰酸背痛說再見!

接下來 Tina 老師也將會在 Yogis Move 不定期舉辦 LIVE 直播教學,親自在上線為大家解答任何課程上或練習上的問題。現在就加入 Yogis Move,參加實用生活瑜珈的練習吧!

>>更多課程資訊與購課網址:【實用生活瑜珈】從日常覺察,讓瑜珈解救你的腰痠背痛

Cover photo credit by © 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薦閱讀:為什麼推薦初學者線上瑜珈課?盤點 5 大適合線上課的對象,附帶免費瑜珈課程體驗

推薦閱讀:線上瑜珈課和 YouTube 影片差在哪?盤點各類型線上瑜珈課優缺點,讓你不花冤枉錢!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