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2 6 瑜珈提斯, 線上瑜珈課程, yogalates, 瑜珈提斯課程, 瑜珈提斯初學者, 瑜珈提斯入門, 瑜珈提斯教學

瑜珈提斯課程推薦:【 90分鐘瑜珈提斯入門 】零基礎也適合的線上課程!

Hello Yogis 是亞洲區專屬的瑜珈資訊平台,致力於提供任何與瑜珈有關的內容,除了先前的「地圖搜尋Studio功能」、「Magazine 瑜珈生活誌」外,在今年九月隆重推出新的線上瑜珈學習平台「Yogis Move」,期待帶給華文世界的 Yogis 們另類的學習體驗!

而這門【 90分鐘瑜珈提斯入門 】Yogis Move 所推出的預錄式瑜珈課程,邀請既是瑜珈老師也是皮拉提斯引導者的 Olivia 老師,帶領大家從源頭認識瑜珈提斯這項運動:

開課老師簡介|Olivia 孟薇 個人小檔案

image1 6 瑜珈提斯, 線上瑜珈課程, yogalates, 瑜珈提斯課程, 瑜珈提斯初學者, 瑜珈提斯入門, 瑜珈提斯教學
Photo credit by© 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Olivia 老師過去曾受過嚴重的腰傷,這使她開始進入瑜珈的世界,從中學習如何與身體和平共處。也因此在教學時,Olivia 老師特別注重安全練習的重要性,在課前都會盡量了解每一位學生們的身體狀況,予以最適合的教學內容,因為她深知身體受傷的痛苦。

在 2017 年時,Olivia 老師親赴印度研習瑜珈,並曾受國際瑜珈品牌 lululemon 廠商邀請擔任活動助教以及活動現場瑜珈老師。目前除了固定在瑜珈館教課外,她也成立了自己的活動單位:「點點滴滴」,舉辦公益課程、多場戶外瑜珈活動及教學,帶領大家用體位法了解身體的同時,也樂於推廣瑜珈的生活態度,帶領心靈層面的引導。

想了解更多關於 Olivia 老師的介紹,可以參考這篇專訪故事:專訪瑜珈老師 Olivia 孟薇|因為錯了才懂得修正,她期許在瑜珈路上做個分享者

線上瑜珈課程推薦:【 90分鐘瑜珈提斯入門 】四大特點

image5 6 瑜珈提斯, 線上瑜珈課程, yogalates, 瑜珈提斯課程, 瑜珈提斯初學者, 瑜珈提斯入門, 瑜珈提斯教學
Photo credit by© 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1. 從零開始教學,有系統認識瑜珈提斯

瑜珈提斯在這幾年蔚為風潮,許多健身房、瑜珈館也都有開設這熱門的課程。不過在一般課堂上受限於時間,通常只會有簡單的瑜珈提斯動作練習,很難有機會了解到瑜珈提斯這項運動的真正內涵與要領。而在這堂【 90分鐘瑜珈提斯入門 】線上課堂中,Olivia 老師將會從瑜珈提斯的起源、特色、練習重點等介紹起,帶領大家有系統認識瑜珈提斯!

2. 精美課程,內含影片講解、補充教材與課後測驗

這堂課為預錄式線上學習課程,購買好即可隨時開始上課,在課程設計上,除了有老師講解影片外,也會附上豐富的圖文補充資料,豐富大家的學習體驗。課後亦有簡單的課後小測驗,讓你清楚掌握自己的學習狀況。

image4 瑜珈提斯, 線上瑜珈課程, yogalates, 瑜珈提斯課程, 瑜珈提斯初學者, 瑜珈提斯入門, 瑜珈提斯教學
Photo credit by© 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3. 預錄式教學影片,隨時隨地都能開始學習

不若市面上許多線上瑜珈課程都是採 LIVE 的直播式教學,【 90分鐘瑜珈提斯入門 】為百分之百預錄式教學影片,透過後製剪輯,將內容製成精美好讀的教材,並且可以支援多種行動裝置,讓你隨時隨地、只要有空就可以打開課程學習。

4. 包含所有動作拆解,老師深入講解不怕受傷

【 90分鐘瑜珈提斯入門 】這堂課中,Olivia 老師不僅會針對觀念講解、教大家全身瑜珈提斯串連序列,還會為每個動作進行個別拆解教學,提供不同程度的練習者不一樣的引導,就算是瑜珈初學者也不必擔心沒有基礎會跟不上!

線上瑜珈課程推薦:【 90分鐘瑜珈提斯入門 】購課資訊

image3 6 瑜珈提斯, 線上瑜珈課程, yogalates, 瑜珈提斯課程, 瑜珈提斯初學者, 瑜珈提斯入門, 瑜珈提斯教學
Photo credit by© 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瑜珈提斯是一門能有效鍛鍊體能又助於放鬆的運動,歡迎你參加【 90分鐘瑜珈提斯入門 】,親身體驗看看瑜珈提斯的魅力,相信一定能帶給你意料之外的收穫!

未來 Olivia 老師也將在 Hello Yogis 不定期招開 LIVE 直播教學,親自上線為大家解答關於瑜珈提斯課程的疑問。心動的你,現在就趕快上 Yogis Move,加入瑜珈提斯練習的行列吧!

Cover photo credit by© 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薦閱讀:如何挑選線上瑜珈課程?線上瑜珈課種類費用大評比,選擇障礙通通看過來!

推薦閱讀:線上瑜珈課指南:瑜珈老師 Olivia 的上課小叮嚀,讓你居家練習安全有效率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