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7 運動追劇清單,追劇清單,2022追劇,2022夏季追劇,《柔美的細胞小將2》,《魔咒情人》,《正義的算法》,《終於輪到我戀愛了?》,《從零到一的愛情》,《媽,別鬧了!》

運動追劇清單:盤點 6 部 2022 夏季輕鬆好劇,邊看邊動就不怕成為臃腫的沙發馬鈴薯!

近期隨著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韓劇《我的出走日記》與《 我們的藍調時光》相繼完結篇,你也開始鬧劇荒了嗎?

別擔心!今年夏天同樣有許多優質好劇接力上線,且有別於上述幾部溫馨療癒的催淚影劇作品,本篇將推薦幾部輕鬆不燒腦的熱門新劇,讓你可以好好享受追劇時光,甚至一邊做運動一邊追劇,不怕成為體態臃腫的沙發馬鈴薯。

1. 《柔美的細胞小將2》

開播時間:2022年6月10日

image3 3 運動追劇清單,追劇清單,2022追劇,2022夏季追劇,《柔美的細胞小將2》,《魔咒情人》,《正義的算法》,《終於輪到我戀愛了?》,《從零到一的愛情》,《媽,別鬧了!》
Photo credit by tving.official@IG

《柔美的細胞小將2》終於推出了!大家還記得第一季時「細胞小將」的可愛模樣嗎?在第一季尾聲中,女主角柔美和男主角俊雄因個性不適合而走向分手,因此新一季中,將接續柔美的失戀故事,且即將和一路陪伴他的男同事劉八筆展開一場全新戀情!光看預告片,就讓人期待滿滿,熟悉的細胞小將們又要再次熱血出場啦!

2. 《魔咒情人》

開播時間:2022年6月15日

image1 3 運動追劇清單,追劇清單,2022追劇,2022夏季追劇,《柔美的細胞小將2》,《魔咒情人》,《正義的算法》,《終於輪到我戀愛了?》,《從零到一的愛情》,《媽,別鬧了!》
Photo credit by kbsdrama@IG

韓劇的奇幻浪漫故事總是不會讓人失望,像是《鬼怪》、《來自星星的你》和《哲仁王后》全都叫好又叫座!在新一部奇幻浪漫劇《魔咒情人》中,找來了少女時代徐玄和羅人友擔綱演出,劇情講述男主角秀光本來擁有大好前程,卻在一次偶然遇見一名神秘女孩瑟菲後,開始變得倒楣無比。

原來瑟菲擁有一種遺傳的特殊能力,可以看見一個人未來的命運,而這項能力也被有錢的財閥給看中,為了逃脫財閥的禁錮,瑟菲在逃亡期間竟又再度遇見了秀光,究竟兩人的命運會如何翻轉,又將碰撞出什麼有趣的火花呢?就留給大家自己追劇瞧瞧了!

3. 《正義的算法》

開播時間:2022年6月15日

image6 4 運動追劇清單,追劇清單,2022追劇,2022夏季追劇,《柔美的細胞小將2》,《魔咒情人》,《正義的算法》,《終於輪到我戀愛了?》,《從零到一的愛情》,《媽,別鬧了!》
Photo credit by 結果娛樂

是的,陪伴過無數少女青春的大仁哥陳柏霖回來了!自 2011 年拍完《我可能不會愛你》之後,陳柏霖便幾乎沒有主演台劇作品,期間陸續拍了電影、投資許多副業,也至中國大陸主演多部戲劇。睽違十年,這次他將攜手女星郭雪芙推出台劇《正義的算法》,在 disney+ 跟中國的 bilibili 平台播出。

《正義的算法》雖是一部牽涉法庭故事的律政劇,但劇中陳柏霖飾演的王牌律師「劉浪」與郭雪芙飾演的菜鳥律師「林小顏」堪稱歡喜冤家,相信藉由這兩個角色的演繹仍能擦出許多搞笑的劇情火花,讓大家能以另一種視角重新看待「正義」這件事!

4. 《終於輪到我戀愛了?》

開播時間:2022年6月10日

image2 3 運動追劇清單,追劇清單,2022追劇,2022夏季追劇,《柔美的細胞小將2》,《魔咒情人》,《正義的算法》,《終於輪到我戀愛了?》,《從零到一的愛情》,《媽,別鬧了!》
Photo credit by 《终于轮到我恋爱了?》@weibo

每年的陸劇產量實在很可觀,儘管不可否認陸劇有許多劇情都是傻白甜或是霸道總裁系列,但這類型的劇情還是令人百看不膩啊!

今年六月才上開播的《終於輪到我戀愛了?》就是標準的甜寵陸劇,改編自小說《總裁誤寵替身甜妻》,光看這名字應該可以猜到八成劇情走向了吧。故事劇情大意講述美妝博主蘇顏兮受到雙胞胎姐姐的威脅,被迫代替成為豪門總裁顧西城的「契約妻子」。當然這種劇情最後的演進一定是假戲真做,愛上彼此,看看預告釋出的片段,總裁給的「加班費」就是不一樣,讓人看了真的好想要輪到自己戀愛呀!

5. 《從零到一的愛情》

開播時間:2022年6月6日

image5 2 運動追劇清單,追劇清單,2022追劇,2022夏季追劇,《柔美的細胞小將2》,《魔咒情人》,《正義的算法》,《終於輪到我戀愛了?》,《從零到一的愛情》,《媽,別鬧了!》
Photo credit by 《从零到一的爱情》@weibo

另一部同樣走霸道總裁路線的還有《從零到一的愛情》這部陸劇,不過有趣的是,和《終於輪到我戀愛了》是女主角一人演雙胞胎兩個角色相反,這一齣的男主角為人格分裂患者,一個人格是自私自利的多金總裁,另一個人格是個性溫柔的藝術家性格,因此由演員肖凱中分飾。

相信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八成可以猜到老套的劇情走向了吧!但碰上這種反差萌劇情,還是非常吸引人想繼續看下去啊~

6. 《媽,別鬧了!》

開播時間:2022年7月15日

image4 2 運動追劇清單,追劇清單,2022追劇,2022夏季追劇,《柔美的細胞小將2》,《魔咒情人》,《正義的算法》,《終於輪到我戀愛了?》,《從零到一的愛情》,《媽,別鬧了!》
Photo credit by《媽,別鬧了!》@FB

最後,今年夏天一定也不能錯過受到劇迷們萬眾矚目的《媽,別鬧了!》,從拍攝那時曝光的巨大卡司比莉、賈靜雯與柯佳嬿,就吸引大家爭相期待上線,到最近終於定檔於 7 月 15 日在 Netflix 上架,還釋出超精彩預告,裡頭除了有近年當紅的林柏宏和吳慷仁同台飆戲外,兩人尺度甚至超展開。究竟這個 60 歲的母親在喪偶後打算尋找第二春,以及三代間打賭看誰先結婚的荒唐愛情戲劇,故事會如何發展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以上簡單分享 6 部今年夏天必追的熱門劇集推薦給大家邊做運動時邊追劇,好轉移「肌肉痠痛」的注意力。如果你跟編輯一樣,在看韓劇時都需要十足的專注力看字幕的話,那麼在運動時不妨可以優先考慮後幾部推薦的台劇或陸劇喔!

Cover photo credit by 結果娛樂 /  tving.official@IG


推薦閱讀:腿部瑜伽推薦:分享 3 個居家瘦腿體式,你也能擁有宋智雅的纖細雙腿!

推薦閱讀:窩居也適用!善用居家佈置 3 方法,打造舒心的瑜伽練習空間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