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45 瑜珈柴,NFT,瑜珈NFT,亞洲首個瑜珈NFT,Yogishiba,瑜珈社群,瑜珈討論,瑜珈人

NFT 熱潮燒進瑜珈圈?亞洲首個瑜珈 NFT——Yogishiba 瑜珈柴,打造專屬瑜珈人的社群

近兩年,全世界都陷入 NFT 熱潮,揭示著 Web 3.0 新型去中心化網路世界即將來臨。有別於 Web 2.0,下一個世代將朝向去中心化的方向發展,用戶可以透過 FT(Fungible Token) 或 NFT(Non-fungible Token) 使用 Web 3.0 中的各種服務,將沒有任何人可以單方面剝奪用戶的身份與所有權。因此,無論是精品業、運動品牌、餐廳等各領域的業者,皆積極開發屬於自己的 NFT,吸睛的同時也搶佔市場潮流的先驅。

瑜珈圈大膽的新嘗試,亞洲首個瑜珈 NFT——Yogishiba 瑜珈柴

透過瑜珈柴 NFT,Hello Yogis 期盼終極目標能將 DAO 的治理模式帶入瑜珈社群 瑜珈柴,NFT,瑜珈NFT,亞洲首個瑜珈NFT,Yogishiba,瑜珈社群,瑜珈討論,瑜珈人
亞洲首個瑜珈 NFT——Yogishiba 瑜珈柴©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Hello Yogis 作為瑜珈資訊平台於 2021 年 9 月 正式上線,不僅推出媒體服務、瑜珈搜尋平台,也經營自己的社群帳號,期待透過不同方式,讓更多人認識瑜珈的美好,並且明白瑜珈從來不是遙遠的名詞,而是可以生活化地與日常生活連結。

在今年(2022 年)6 月,Hello Yogis 更打算透過發行「Yogishiba 瑜珈柴」帶領所有瑜珈練習者朝 Web3.0 的世界邁進,在元宇宙中打造連結緊密的瑜珈社群,建立專屬於華文世界的瑜珈交流管道,不僅能為成員創造價值,也讓所有人走在瑜珈路上得以不孤單。這將會是瑜珈圈中大膽的新嘗試,Yogishiba 瑜珈柴 也成為亞洲首個發行的瑜珈 NFT。

偕插畫家設計 1080 隻瑜珈柴,超萌瑜珈星人領軍進入元宇宙世界

1080 隻超萌瑜珈柴領軍大家進入元宇宙世界 瑜珈柴,NFT,瑜珈NFT,亞洲首個瑜珈NFT,Yogishiba,瑜珈社群,瑜珈討論,瑜珈人
亞洲首個瑜珈 NFT——Yogishiba 瑜珈柴©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有鑒於多數瑜珈練習者對於虛擬世界不是那麼熟悉,在這次 NFT 的設計上,Hello Yogis 以受大家喜愛的柴犬作為主要溝通角色,並以「來自元宇宙瑜珈星球的柴柴」等親切可愛的擬人故事演繹,期盼讓不懂元宇宙是什麼的練習者,也可以藉此次的機會一起了解。

Yogishiba 瑜珈柴 預計總共發行 1080 隻,每一隻皆會有不同的表情、服裝、配件及背景,全都是獨一無二的設計,不僅是可收藏的 NFT 藝術品,更是瑜珈社群中的身分象徵。其總數取自瑜珈界中被視為神聖數字的「108」為概念延伸,扣除 108 隻保留在團隊金庫當作日後活動獎勵及長遠營運之用,與 60 隻用於初期合作推廣外,其餘將全數透過白名單和公開發售的方式分配。

終極目標將嘗試 DAO 的治理模式,將 Web3.0 概念帶入瑜珈社群

來自元宇宙瑜珈星球的瑜珈柴,邀請大家一同在元宇宙的世界裡做瑜珈! 瑜珈柴,NFT,瑜珈NFT,亞洲首個瑜珈NFT,Yogishiba,瑜珈社群,瑜珈討論,瑜珈人
亞洲首個瑜珈 NFT——Yogishiba 瑜珈柴©HELLOYOGIS All Rights Reserved.

Hello Yogis 深信隨著區塊鏈技術發展,整個世界勢必逐漸轉向去中心化決策,去中心化治理組織(DAO)也會大大影響未來社群的營運邏輯。此回 Yogishiba 瑜珈柴 NFT 的發行正是個起點,待前期社群運作越來越成熟後,Hello Yogis 也將積極研究 DAO token,引入 DAO 的治理模式,讓終極目標朝向「以社群經營社群」的存在,並同步考慮在 Sandbox、Decentraland 等元宇宙平台上購買土地,建立 Hello Yogis 的基地,真正將瑜珈練習者帶向 Web3.0 中!

而在正式發行之前,Hello Yogis 也廣邀在瑜珈圈中具有影響力的瑜珈 KOL 與瑜珈老師們,一起推廣 Yogishiba 瑜珈柴 NFT,邀請尚未了解 Web3.0 和 NFT 世界的人,認領瑜珈星人柴柴,一同在元宇宙的世界裡做瑜珈!


推薦閱讀:瑜珈柴NFT何時開賣?定價多少?帶你了解更多瑜珈柴NFT的資訊

推薦閱讀:什麼是NFT?什麼是白名單?讓來自元宇宙瑜珈星球的瑜珈柴告訴你

分享:
TOP

Emet nisl suscipit adipiscing bibendum. Amet cursus sit amet dictum. Vel risus commodo viverra maecenas.